【泰國曼谷】超高CP值住宿推薦--The Sacha Apart Hotel Thonglor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哈囉大家。目前確定免簽政策延長到2024/11/11,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又再延長,如果對泰國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趁還免簽的時候去比較保險,省下的簽證費可以吃很多好吃的!泰國的紀錄我會分成幾篇,這樣也方便大家把有興趣的直接傳給朋友,就不用再傳完還要說去看哪一個章節xD。

因為這次主要是購物行程居多,所以景點類的就沒有辦法分享太多,如果大家對泰國購物有興趣的話,之後看情況再來分享一篇我買的戰利品!雖然都是零食類居多🤣


直接先把心得告訴大家,這間住宿我真的是超級推薦,價格又超級划算,兩人房一個晚上我訂1700台幣,以泰國住宿來說價格算中間,但整體來說我覺得花這錢很值得,畢竟在台灣3000元應該都沒有這麼好。

他是公寓型酒店,所以房間裡面還有自己的小廚房,廚具都一應具全。而且他的房間空間超級大,我們兩個29吋的行李箱打開,也完全不會影響走路,再加上他還有沙發及浴缸,整個空間就是有夠空曠,下面會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頂樓甚至還有游泳池,雖然大小沒有很大,但上樓拍拍照還是沒問題!我記得他旁邊還有洗衣+烘衣機,我記得是免費的,但我自己沒有使用,可能還是要詢問一下比較保險,如果有出差需求的話,這間我覺得也很適合!

raw-image

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位在泰國曼谷2023年才開的新公寓飯店The Sacha Apart Hotel Thonglor,一開始我沒有注意到這間,是我姊在滑訂房網站的時候,意外看到這間的價格不錯,點進去看照片更是驚為天人,這麼漂亮的房間,價格居然這麼划算,於是就馬上訂下去了!雖然也是有飯店照片很美,但實際住起來不好

房型

我記得他的雙人房就有分蠻多房型,而我這次入住的是豪華房(兩床),同等價位的也有一大床的房型,另外我看也有更貴一點的房型,房間的坪數差不多1.5倍大,我自己是覺得這次的房型大小就很夠了,不用選擇更貴的價格!

我這次是在Agoda上面訂的,一個晚上房間的價格是1762台幣,等於一個人880台幣,而且是含平台的服務費等等,我自己是覺得超划算!!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地理位置

飯店還有一個最重要的要素,那就是地理位置,這間其實離BTS(泰國捷運)不遠,走路的話大約8分鐘,如果太熱不喜歡走路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飯店有提供24小時的免費接駁車,可以往返接送飯店到地鐵站!建議一到飯店就可以跟櫃台加LINE,這樣想從地鐵站回來的時候,傳個訊息給他,他們就會派人來接了!

這邊最近的站是BTS Thong Lor Station(E5),過去central world那邊都不會搭很久,不過相對的這邊離機場就有一點距離!

生活機能

我自己觀察到好像有蠻多外國人,不管是遊客還是在這邊工作,都會選擇住在這附近,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生活機能蠻方便的,出了捷運站沿路也有不少按摩店,價格超級便宜,我有進去抓腳,一個小時200-300泰銖而已耶!而且光是捷運站旁邊,就有2間7-11,分別在馬路的兩側,如果比較晚回來想吃點消夜什麼的都沒有問題。

早上的話,因為這間飯店沒有提供早餐,但是,如果對泰國街邊食物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早上去地鐵站那邊走走,有不少小攤販早上就有販售食物,我自己有去買打拋豬飯,超好吃而且不會很辣!

那如果你是愛吃芒果糯米飯的朋友,住這站真的很適合你,我後來意外查到這邊有一家Mae Varee Sweet Sticky Rice with Mango,是蠻有名的店!他都是賣外帶的,我自己也有去買來吃,價格我覺得小貴,但他們芒果超級甜,糯米飯口感也很Q彈,份量我覺得也蠻夠的,可以兩個人分著吃,而且早點來完全不用排隊!

那如果是你是愛喝酒,享受夜生活的朋友,住這邊我也覺得不錯,剛剛有提到外國人蠻多住在這邊,所以街邊當然也有不少酒吧,甚至還有居酒屋呢!夯一陣子,大家來到曼谷都會想到的水母酒吧Tichuca Rooftop Bar,其實就在這附近,從地鐵站走路過去大約10分鐘就會到了!!!

另外這邊要叫外送的話也很方便,有一家很有名的打拋豬飯,聽大家說排隊都要排很久,於是我們就直接打開外送平台,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吃到,有夠爽:)

結論

這次住的這間我真的是愛死,沒有想到泰國住宿CP值這麼高,平常被台灣住房價格荼毒不輕,而且他的設備等等真的都很新,住起來就是真的很舒服,如果有規劃到泰國玩的朋友,這間一定要列入考慮!我自己下次來曼谷的話,二話不說就是住這家🤣

3會員
19內容數
這個專題會包含著美食、旅遊、還有一些服務體驗。目前還是會以台中地區為主,偶爾會跑國外或是外縣市,都會跟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泰國曼谷CHANG CHUI MARKET飛機市集CHANG CHUI MARKET 是 2017 年新開的創意市集,市集內集結了文創商品、創意美食、咖啡酒吧,最大亮點莫過於停放了一台退役飛機,經過一番裝潢改造,夜晚的燈光一打,相機會一直拍個不停,非常吸晴的地標,難怪深受文青們的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欸 那個彭先生
2023-11-05
泰國曼谷Neuf Ratchada Hotel评价本人在曼谷玩的時候喜歡經常換飯店住,無論是換片區內還是換片區。 因為曼谷天氣炎熱,在烈日下行走300公尺都會讓國人覺得非常難受,如果持續住在飯店,你根本沒有動力去其他地方探索的。 而你如果不想多了解一個新的城市,你又何必出來旅行呢,對吧? 所以,我就採取這種換酒店的方法,以酒店為根據地,用步行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whitehat.快乐在泰国
2023-10-29
泰國曼谷Mermaid Hotel評價本人最近去曼谷的這幾次,基本都是去這個酒店,因為地理位置非常不錯,就在BTS Sukhumvit Line 的Asok和Phrom Phong 中間,無論走到哪邊的站都是3、4百米的距離,不 算遠,酒店還帶游泳池。 飯店就在巷子裡,拐進去50米,旁邊就有一個泰式Massage,有2個711便利店
Thumbnail
avatar
whitehat.快乐在泰国
2023-10-27
【泰國】曼谷緩慢旅行 | 16฿一碗,超便宜船麵 一碗16฿的船麵還不吃到撐死!難怪大家桌上都疊滿高高的碗。 吃麵吃到覺得膩了沒關係,奶綠也好好喝,到泰國就是要吃飯再配上一杯甜甜的飲料呢!
Thumbnail
avatar
Piepie.maomao
2023-10-23
泰國曼谷.環境fancy的餐廳非常的棒的餐廳環境
Thumbnail
avatar
alice
2023-09-09
泰國曼谷, 當地的泰式船麵來泰國一定要嘗試道地的船麵
Thumbnail
avatar
alice
2023-09-08
泰國 曼谷 芭堤雅 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門票泰國 曼谷 芭堤雅 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門票 📌客人將穿越大銀幕,進入他們最喜歡的電影世界,與他們最喜歡的角色一起經歷史詩般的冒險。 📌東南亞最大的水上游樂設施充滿了來自特蘭西瓦尼亞酒店的怪物,準備迎接他們的人類客人。 📌捉鬼敢死隊質子流 (Ghostbusters Proton Stre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8-07
泰國-曼谷|*曼谷度假享受的極致選擇* 蓮花大飯店 塔樓俱樂部 Tower Club at Lebua蓮花大飯店塔樓俱樂部真的是一間非常棒,非常高檔的五星級飯店,與台灣相比,一天只需要台幣約5000元就可以享受到22坪的高樓層美景套房以及一天三餐的行政酒廊待遇,蓮花大飯店完全就是超高CP值! 再加上服務態度超棒的飯店人員以及方便的地理位置。下次來曼谷,何不來蓮花大飯店好好度個假呢?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3-05-09
泰國-曼谷|阿聯酋航空 曼谷BKK 貴賓室 體驗紀錄總和來說,阿聯酋在曼谷素萬那普機場的貴賓室,空間還算大,飲料與酒類的選擇也不少,還有淋浴設施可以好好地休息,不過在食物部分的話就比較一般。由於阿聯酋飛曼谷都是使用A380,所以貴賓室使用的人相當多,建議還是要早點來才能有比較好的位子喔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3-05-04
泰國-曼谷|阿聯酋EK385 A380-800 香港HKG-曼谷BKK 飛行紀錄2007年第一條A380客運航線正式起飛,十年後我才第一次搭到了夢寐以求的A380。阿聯酋的A380座位舒適度,機上影音娛樂以及餐飲都是相當不錯,機上也有提供20MB的免費無線網路,讓你訊息不漏接。 A380我非常推薦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3-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