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章:牺牲

苍山被带到了天庭,他站在金碧辉煌的天庭大殿前,心中充满了复杂的情感。他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的是一场巨大的考验。

天庭的使者们站在高高的台阶上,冷冷地注视着他。为首的天庭使者开口问道,“妖怪苍山,你真的愿意放弃所有妖力,转化为凡人?”

苍山坚定地点头,“是的,我愿意。”

使者们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说道,“你可知道,这意味着你将失去千年的修为,变得和普通人一样,甚至可能会因此而丧命?”

苍山毫不动摇,“我知道,但我愿意承担这个后果。”

天庭使者们沉默了片刻,终于点头同意,“好,我们会成全你,但你必须展示你的诚意。”

苍山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开始引导体内的妖力。他感到一阵剧痛,仿佛有无数利刃在体内穿梭,但他咬紧牙关,坚持了下来。

渐渐地,苍山的身体开始发出微弱的光芒,那是他体内的妖力正在被抽离。他的脸色变得苍白,额头上布满了冷汗,但他依然没有动摇。

天庭使者们看着这一切,眼中闪过一丝赞赏。最终,苍山的妖力完全消失,他跪倒在地,气息微弱,但眼神依旧坚定。

“你做到了。”天庭使者缓缓说道,“从今天起,你将成为一个普通人。”

苍山虚弱地笑了笑,“谢谢。”

他知道,自己终于可以回到绮梦身边,和她一起度过余生。虽然失去了妖力,但他心中的爱未曾改变。

苍山回到村庄,绮梦早已在村口等待。她看到苍山虚弱的身影,眼中闪过一丝心疼和感动。

“苍山大哥,你回来了。”绮梦冲上前,紧紧抱住他。

苍山轻轻抚摸她的头发,柔声说道,“绮梦,我回来了。从今以后,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绮梦泪眼婆娑地点头,“我相信你,我们会一起面对所有困难。”

村民们也渐渐接受了苍山,他们看到了他为爱所做出的牺牲,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苍山和绮梦的感情在经历了重重考验后,变得更加坚定。

虽然苍山失去了妖力,但他依然是那个勇敢、聪明且充满责任感的青年。绮梦也依然是那个美丽、善良且勇敢的村姑。他们共同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最终得到了幸福的生活。

    2會員
    52內容數
    一名高中生想要透過網路小說賺取零用錢,儘量週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宮月夜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禁忌之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冰影煙羅 - 禁忌之戀第二章:艾薩的洞悉 飼養的貓變成了一位少女,但亞倫的好兄弟艾薩並未知情,所以要如何將事實告訴艾薩便成了一個難題
    avatar
    徐哥
    2023-06-22
    冰影煙羅 - 禁忌之戀第一章 變成貓的少女 一名失去記憶的神祕少女,被一名叫亞倫的人類撿到,發現自己在一個雪白的世界。自己變成了一隻貓,而她的身分卻還是一個很大的謎團。
    avatar
    徐哥
    2023-06-22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4》結局如果累了就會回頭 你身後還有我們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17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3》謝謝妳謝謝妳 讓我學會了勇敢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17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2》我對不起你......對不起... 當我發現 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你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是我接二連三傷害了你......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2-03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番外《1》我的心...我喜歡上了 不該喜歡的人 不知道她的父母會不會同意 我的心... 好像因為她而改變著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30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9》結局雖然一路走來很坎坷...但還好...現在有你們...... 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20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8》從前、以後從前你是我的救贖也是把我推向深淵的人, 但!那是以前,現在我們將成為彼此的救贖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13
    我與她的禁忌之戀《7》父母反對姐姐在我大三的時候跟我講了她的心意...... 她說她喜歡我,後來......爸媽也知道了......結果......一段與媽媽朋友的女兒之間的禁忌之戀
    Thumbnail
    avatar
    沐夢兮
    202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