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蕎麥の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蕎麥不僅可以作為主食,還可以製成麵粉用於製作麵包、麵條等食品。蕎麥具有高營養價值,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對人體健康有益。

去年年底,第一次嘗試小量種植這種古老而神秘的作物——蕎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自然の探索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13內容數
嗨,我是xy淇,歡迎你加入我的沙龍訂閱!✨ 我會持續的與大家分享我與大自然的日常生活,和xy淇一起走向大自然,與大自然做朋友,尋找萬物眾生給我們的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xy淇 的其他內容
大自然中的生態平衡守護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雨傘節奇遇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加映一場白雪紛飛的蕎麥田蕎麥花的季節,遠看一處麥田,也會被一片白色花海炫目,在冬寒中,似有細雪如浪搖擺的錯覺。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12-26
羽生蛇蕎麥麵進化錄(含食譜)⚠️內含死魂曲劇透 異界入りの日狂熱者一年一度和羽生蛇蕎麥麵奮鬥的過程,終於在今年整理出完整的食譜,歡迎死魂曲同好一起加入製麵的行列。
Thumbnail
avatar
海豹🦭
2023-08-11
京都旅記︳藝術感的蕎麥麵立食店すば Suba 清水五条的自家製麺立食蕎麥麵屋,Suba是京都近年竄起的網路紅店。小小的店裡,最大特色就是兩座讓客人立食的桌檯,其實是來自滋賀陶藝家橋本知成的作品,其創作的特點就是看似窯燒的陶器卻混著金屬般質地的混著色,豐富的色澤表現,像是宇宙星空般的璀璨無比。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3-05-25
食記|名古屋職人蕎麥麵距離榮車站附近,有一間氣氛很好也非常美味的店家,叫做「玄水 古式蕎麥」。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內部氛圍非常優雅,彷彿進了一間日式無菜單料理店,可以在這邊享受日本酒與美食。
Thumbnail
avatar
香草咖啡日記
2023-04-12
歌詞創作「蕎麥茶」#004氣溫只有12度 天空藍的像28度 煙霧繚繞 花兒在向我點頭 (點頭ya) 呼吸節奏 天空在向我招手 (招手ya) 今天不行就換個心情前進 追逐著完美差一點也可以 別想得太多反而限制了自己(自己ya) Don’t be afraid Don’t be afraid
Thumbnail
avatar
黑色葉子
2022-01-25
[基隆美食]以蕎麥麵出名,吃熱食和冰食皆可以,是基隆在地人的熱門店面紅豆屋​ 蕎麥麵你吃過嗎??小編來介紹基隆市中心一家很有名氣的一家。這一家在基隆市有兩家分店:義二路紅豆屋與西定路紅豆坊。每到用餐時間,排隊人潮一定從店裡滿出來,想內用可得等上一會兒才有座位;就算不是熱門時段,裡頭也總是有不少客人。望眼全基隆市境內紅豆屋(紅豆坊)的蕎麥麵;甚至是選用新竹市老師傅手工紅麵線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7-27
東京.吃:蕎麥麵、軟綿鬆餅、印度菜其實在東京時外食次數並不多(因為預算有限啊),大多時候都是到超市買食材自炊,僅此紀錄幾間這次吃到的好餐廳,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 高田馬場站:つけ蕎麦安土 高田馬場本店 食べログ介紹     官網 這天是與在日打拼的台灣夫妻檔aka我的大學同學見面吃飯,我住在高円寺,他們住在練馬,所以就找了在高田
Thumbnail
avatar
橘子醬炒雞蛋
2019-11-28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