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外部的變化,不會改變心中的故鄉,有田~和歌山県有田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田市位於和歌山縣中部,面向紀伊海峽,流經城市中心的有田川沿岸形成了沖積平原,城區和田野呈現擴展狀,城市北部被白倉山、明神山、愛宕山等陡峭的長峰山脈所包圍,城市南部也有一系列源自長峰山脈的山脈,但海拔低於北部,在千田附近形成山口,山林中斷,再往西走,海拔再次上升,在最西端的宮崎之鼻沉入紀伊海峽。有田市擁有「日本第一的有田柑橘」和「日本第一的白帶魚漁獲量」,也是蚊香的誕生地,周圍被海、山、河等大自然所環繞,西海岸遍佈著可以盡情享受海上休閒的景點,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釣魚的樂趣,夏天還可以下海游泳,坐渡輪去荒島還可以瀟灑地享受游泳、燒烤、露營;市內有 JR 初島站、箕島站、宮原站 3 個車站,是上班族和學生日常使用的車站,從箕島站到縣廳所在地和歌山站需要30分鐘;如果搭乘特快黑潮號,約60分鐘即可抵達天王寺站,位於通勤區。 開車約15分鐘即可抵達海南IC、有田IC, 休息日,可以去京阪神地區購物,或去南紀地區一日遊,看溫泉和熊貓;距離南海客運碼頭約1小時,距離關西國際機場約1小時,距離海外夢想也更近了!面積36.83平方公里,總人口24,771人 。 https://www.city.arida.lg.jp/

圖片來源:有田市官網

圖片來源:有田市官網

【關於"連結有田"(公民入口網站)】

["連結有田"是什麼?]

這是有田市的地區資訊入口網站!

"連結有田"旨在加強政府、當地社區和公民之間的溝通,並根據城市內外個人的需求、生活方式和行為提供政府和當地的資訊和服務。目前為止很難找到的本地資訊現在將透過此服務提供。

[現在就開始]

透過註冊帳戶,您將收到針對您想了解的信息,例如活動資訊和有關城市的資訊。

不僅如此,今後您還可以只用一個"連結有田"ID登入與"連結有田"相關聯的各種服務。未來我們計劃增加各種服務,所以請註冊!

圖片來源:有田市官網

圖片來源:有田市官網


[登入更方便! "連結有田"的使用方法]

如果您登入"連結有田"並註冊您的資訊(年齡、性別、是否有孩子等),您將收到基於您註冊的屬性和興趣的本地資訊! 請登入並使用"連結有田"。


[取得資訊]

根據註冊的屬性訊息,將優先顯示與人物高度相關的信息,例如活動資訊、鄉鎮資訊和城市資訊。

例如,對於撫養孩子的人來說,優先考慮有關育兒活動和育兒設施的資訊等。


[通知功能]

通知功能會根據您註冊會員時設定的興趣、年齡等屬性資訊向您推播推薦資訊!

當通知到達時,您將在通知畫面上或透過電子郵件收到通知。 (您可以透過點擊智慧型手機螢幕底部的選單按鈕或電腦螢幕右上角的選單按鈕來查看通知畫面。)

圖片來源:有田市官網

圖片來源:有田市官網


"連結有田"(公民入口網站)(外部連結)在新視窗中開啟

連接二維碼


[致在有田市開展業務的各位]

您想以互聯的方式推廣您的活動嗎?

為什麼不利用"連結有田"作為一個讓市民了解您的業務、舉措以及您想要推廣的事物和工作資訊的地方呢?

歡迎您與我們一起推廣"連結有田",我們將不勝感激。

現在,無論您發布多少次,文章發布費用都是免費的!


[如何請求發表文章]

"連結有田"文章發表申請表

如需文章發表,請使用二維碼申請。

*文章將於2024年4月起依序發表。

*我們可能會要求您確認內容。

*使用此服務需要用戶註冊。

*此表格利用"連結有田"的數位申請系統。

圖片來源:有田市官網

圖片來源:有田市官網


[有關此服務的查詢]

經營管理部 總務課

和歌山縣有田市箕島50  郵編:649-0392

電話:0737-22-3742(人力資源股)

電話:0737-22-3746(總務股)

電話:0737-22-3750(管財股)

電話:0737-22-3745(數位推廣辦公室)

傳真:0737-82-1725

請使用專用表格向經營管理部總務課諮詢。

33會員
344內容數
地方創生的重點在於創活, 活得下去才能生生不息! 在微微時代,讓自已活得自在! 每個人只做自己專精的一件事, 只要串聯,越在地越國際,因為小所以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去年分手的前男友外遇後求復合,我該接受嗎?東京不動產管理物件案例分享這是一個我剛入行沒多久時成交的買賣物件的故事(又是一個非常長的故事!) 【緣起】 小Q當年才高中畢業,要來唸日語學校,媽媽覺得與其每個月付房租還不如乾脆買個小單位(25m²~左右的),住個1~2年即便回國了把這個小單位租出去收房租也不錯。   所以就用女兒名義在東京買了套房(金主是媽媽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25
接受彼此不會通靈,「說出來」是我們的溫柔(下:實踐篇)「我不說他怎麼知道?」老實說,要在情緒衝腦時想起這句話,實在不容易。但值得慶幸的是,這就跟任何技能一樣,這是可以練習的。具體而言,在接受彼此不會通靈後,該如何在關鍵時刻也能夠想起「我不說他怎麼知道」,而不是被情緒拖著走呢?我試著拆解幾個對我與伴侶相處有益處的思考面向,期望能夠帶給需要的人一點靈感。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5-24
接受彼此不會通靈,「說出來」是我們的溫柔(上)我們強迫不會通靈的另一半,必須穿透皮肉看見我們的內心時,實在是很為難人。在關係裡,你我從來都不是為了為難對方而走在一起的。覺知到自己正在「為難」對方,並且停下來,讓緊繃的關係放鬆下來,我想是每個人都想要給彼此的溫柔。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5-15
接受專注於Web3的裸機數據中心聚合器和技術提供商Edgevana宣布該公司現接受加密貨幣支付該公司的產品和服務。接受的代幣包括USDC、SOL和USDT。但客戶必須使用與Solana Pay兼容的錢包
Thumbnail
avatar
區塊鏈世界
2022-07-20
接受攝受的欣然接受, 那麼! 盲者於低濁清岳聲中 卻聽見了! 那人所含藏的一切。 聾者於巧目瞬變 口裡造化中 看見了! 那人全然的聲響。 ~~ 偶當盲者 讓我聽見 妳纖細愛情的甘柔! 偶當聾者 讓我看見 妳淺紅菱唇底愛情。
avatar
林漢清
2022-04-03
接受走過才知會難過是正常 接受和覺知難受也是種療癒 夜深人靜想走回頭路 請掐住大腿提醒自己當時有多痛,或打給我 要相信對的人已在路上 也要相信自己值得 女孩的聊天除了事業還會有情感 而這往往更揪心 結束後 總在內心告訴自己 感恩所遇所有 珍惜當下 會有最好的安排
avatar
小雨
2022-03-06
接受我沒有接受,我拒絕接受,雖然我知道答案。 『他不敢回來,因為他現在被海水泡得很醜,如果你可以接受見到很醜的他,他就願意回來。』 這根本要逼死我,我就知道他死了,不想接受,為什麼要逼我!!!
Thumbnail
avatar
旋轉吧摸摸尼卡
2021-07-06
接受春。百草爭鳴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1-03-17
面對外遇系列:Q&A真的無法接受怎麼辦問:我真的無法再接受他怎麼辦? 如果你已經打從心裡無法再接受老公 那也沒關係 還是先徹底的療癒自己 你還是得修復你跟先生的關係 最好修復到你們兩個人可以真心的都感恩彼此過去的陪伴 真心的祝福彼此 這並不容易 因此你得先徹底療癒自己受傷的心 然後彌補自己在這段關係裡對婚姻造成的傷害 你可能會想 外遇的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19-07-02
面對外遇系列:接受自己的無知當一段婚姻有第三者介入,往往戴綠帽或者被背叛的那一方會想,到底我做錯了什麼?這渴望答案的狀態,有時甚至會把一個人搞瘋,。 到底我錯做了什麼?答案不論是什麼都是錯,都於事無補對自己無益,我們永遠都無法知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