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賺錢你也要有品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快到端午

我陸續收到龜鹿膠、西瓜、人參、

今天還收到一掛肉粽禮卷、鳳梨、養身茶、白茶、菊花茶

 

說真的、好像我是做官的一樣

但我也不是官、就是一小民罷了

 

特別看到今天的新聞、警察去做雞

法官、檢察官、律師、共同加入詐騙集團

 

真的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其實說穿了、就是為了錢嗎

這世界那有啥道德、大家都是為了錢不擇手段

但賺錢你也要有品嗎

股市的錢、房地產的錢、你只要用心

基本不用當詐騙集團

 

你都可穩穩創出你的人生

因為我身邊太多例子了

 

我想我說這些 希望你要懂

    145會員
    18內容數
    國際市場跟台灣經濟的連動是很密切 了解國際 就等於了解趨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幣815萬東京蛋黃區獨門獨院物件,你心動嗎?~都心超人氣的神樂坂站5分,日幣3000萬29.5坪所有權,還有院子今早熟識的不動產業者來電說: 「有個水面下第一手物件情報出來,地點在東西線神楽坂站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3-11-26
    解答(3)能力不錯但不到賺錢的程度?—能力投資在生活中,我們常常聽到投資自己就是最好的投資,很多人會開始去線上買課程,去書店尋找幫助自成功的書,可能是心靈成長的,或是一些技能介紹的書籍。不過我們能力的投資應該要怎麼評估呢?是投入就有機會,趕快下好離手,還是要經過多次的探索,尋找需要的答案呢?
    avatar
    崔斯坦的異想時間
    2023-08-31
    我們花錢,我們賺錢,但你若不弄懂這幾件事,你可能一輩子都跟你的錢不熟撰文者 林坤濱CFP 花錢可以買到想要的東西。在我很小的時後就發現,長輩用錢可以買到我喜歡的食物、好玩的玩具等等,雖然我不清楚長輩的錢是如何而來的?我可以用哭鬧、撒嬌或是乖寶寶貼紙,得到不同長輩的購物行動。花錢帶來愉快的結果。 懂事後,我清楚了原來錢是賺來的。我花時間上學,學習一些有用的技能,透過提
    Thumbnail
    avatar
    林坤濱
    2023-04-22
    選擇權超好賺,但風險我要告訴你講實在話,正常的股民都無法透過自己的選股,找到飆股或者讓你遇到一根漲停板,根本是運氣問題跟籌碼分佈問題。但是選擇權無論當天波動再小,當天大盤行情可能只有上下各自25點的空間,也就是高低差距50點的距離,用雙週選擇權就會出現超過10%的利潤了,更不用說高手在高點放空buy put,或者在低點做多buy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11
    紫丸感情小棧-我幫你設想周到,但你卻是跟我計較錢我覺得是男生要好好慎重妳們的交往吧!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02
    【一位CFP的日常】開店沒賺錢會想關門、投資沒賺錢會想賣出、但你的存款沒增加為何不願面對?你說聊「為何存款沒增加」太現實了點,難不成你一直活在夢裡嗎?還是說你生活中一切行為均與金錢無關?若上述兩個問題的答案均是否定的,那你就該嚴肅面對「為何存款沒增加」這個話題!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5-05
    到底是什麼建築能夠抵禦二戰最特別的炸彈攻擊?就讓謙信為你從頭說起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可還好嗎?歡迎再次收聽謙信歷史廣場Podcast,我是謙信,喜歡我的內容請不吝訂閱並給予好評吧!讓我們趕緊進入主題吧! 應該沒有多少人注意到謙信要說的這條新聞,在2020年10月13日這天,波蘭在拆除一枚在西北部港口城市斯文諾契運河水下重達5400公斤的未爆彈時不慎引爆,幸好
    Thumbnail
    avatar
    謙信
    2020-11-10
    你怎麼能夠輕易相信做個影片、搞個podcast、寫篇文章就能賺錢?但你可以不斷的嘗試!不論你選擇以什麼樣的方式,作為一種傳播的可能(展現自己的方式),最後都會回到自己身上,你不用非得「持續一些什麼?」但你可以替自己累積各種生命經驗,最重要的還是「起身去做」。所有的累積或持續,都是從嘗試、開始去執行!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6-29
    「盡力了,但媽媽永遠覺得不夠」獨子面對恐怖平衡,身心垮掉前你應該自救 (商業週刊轉載) 一個恐怖平衡若無法維持好,很容易又出另一個恐怖平衡,這樣的恐怖平衡需要刻意的將它處理好,才可能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0-06-01
    《專業之死》學校應該是要讓我們懂得謙虛的地方,但現在世界似乎告訴我們,每一樣你都可以懂阿--民主就等於「我再無知,也可以跟博學的你平起平坐」。 網路世代好像讓我們已為那些網路資料都是我們的大腦了,讓我們開始覺得自己才是最正確的,遇到一些事情,我們可以就網路查一查,就覺得自己已經知道了所有...
    Thumbnail
    avatar
    Chang Yi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