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來飽7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薯條饕客們,最近忙著過佳節

不只要搞懂促銷,還要盯食評過關

三不五時,又聽聞有人消防安檢不合格

唉唉唉,這年頭,老實做事的人都比較吃虧

老實做事本來是應當的,但不符合社會潮流

所以說呢!韓金亮才是值得效法的楷模樣本?

要成功,先學習有一張好臉皮,可以成為師奶殺手

再來,要逢迎拍馬,討上級的歡心,可謂八面玲瓏

三者,有沒有實力不打緊,槍手要找好,還要情勒

一切一切都只因為:

「我姓韓,叫金亮,我才夠格是老大!」

誰管你公司裡的小螺絲釘呀!?

你們通通是生產的工具之一,不應該具備人的自主性

你身上有的優點,就該單獨被我切割成有利的單品販售

哪在乎你的人格上的整體魅力呢?傻老闆才那樣做!?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