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要一起扒龍舟和吃粽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但扒龍舟我就免了,還是吃粽子算了

5會員
277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端午節節氣,現代社會越來越少感受到的氛域在傳統市場裡卻是首當其衝。平常這裡都是固定一家在其他市場擺攤的肉粽店支撐端午節以外的日子,如果平時嘴饞或外國旅客來肚子餓都是好隨身攜帶的土產,選用的材料也就和我們常常看到所謂傳統老口味並無二異,醬油炒過的糯米、鹹蛋黃、巷口豬肉攤的溫體肉、香菇、蝦米、每天刷洗的粽葉、
avatar
方大頭
2023-08-28
端午節明天就要端午節了,連假要來了,來聊聊一些端午節的活動吧! 我曾經拜師一位養生的老師,他告訴我們在端午節的時候,午時的時候,陽氣是最重的,可以在這個時候去摘桑椹葉,再回來晒乾,然後配合枸杞、菊花煮茶喝,對眼睛非常好,因為桑樹傳說是太陽下山後棲息的地方,所以可以納陽,在端午節採摘,剛好是陽氣最強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6-21
全聯端午節紅包詐騙!除了假貼圖也要小心騙個資的假問卷,竟然還慫恿大家分享給20位好友端午節將至,你也收到朋友傳來的「全聯端午節紅包」嗎?這是假的!不只拿不到紅包,還要提供自己的個人資料,別再讓詐騙集團這麼輕易就掌握你的個資 端午連假就要來了!這幾天出現許多與端午節有關的詐騙,除了有許多以端午節為藉口的「假熊大兔兔免費貼圖」(如下圖)來騙你加好友 還有一款假冒全聯發端午節紅包的詐騙正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6-20
紫丸感情小棧-端午節到了,情侶要不要粽子送禮那麼情侶之前要不要送粽子呢?這沒有一定的規定,每對情侶的情況也不一樣,可以詢問對方,端午節我送粽子給你們好嗎?由另一半來告訴你,這樣也能讓另一半覺得你有誠意。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6-03
端午節,要幹嘛?端午節的意義,似乎變成了吃粽子與期待放假的理由…。還有,想念阿嬤奶奶… 今天是端午節,突然好奇起有哪些國家會過端午節。 搜尋了一下,亞洲竟然還不少國家過端午的,韓國、新加坡、日本,WHY? 只能說中華文化影響深遠呀。 端午節的由來 其它國家呢? 其它國家,查了一下,大概跟屈原沒什麼關係。
Thumbnail
avatar
Vicky Yu
2022-06-03
端午節端午安康 !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2-06-03
【端午節】據說,一年之中最熱那天 🔎端午節小知識 農曆五月又稱午月,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端午節。 傳統風水有這麼一說:端午節當天是一年中太陽最炙熱、陽氣最旺盛的,通常會吃五子驅除五毒,包括粽子、茄子、豆子、李子和桃子。 吃粽子外,也會在這天懸菖蒲、插艾草🌿,驅趕瘟神、逢凶化吉。 歡迎立馬留言跟小編交流😘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6-02
端午節快樂~粽子好好吃,但是要適量~端午節快樂~粽子好好吃,但是要適量~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6-14
端午節 粽香~4 現代流行食有機,鮮蔬裹粽去油肥; 香傳萬戶迎端午,騷客豪吟俗莫違。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