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六月主題&下半年職涯運勢_端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終於來到六月份,本月份除了是畢業月份也是端午節的月份,在一年的中間,來看看,在六月份的主題以及下半年職涯運勢吧!

測驗方式:請直覺選一顆現在想吃的粽子。
raw-image


文字整理:甜點塔羅

牌卡:人生使命神諭卡


線上占卜不是現場實占,透過牌卡指出的方向,能讓我們跳脫框架,給自己有更多的選擇及信心。



選好了嗎?



小提醒:閱讀文字時,不妨多看看牌卡圖片給你的圖像訊息,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感受❤️



raw-image

粽子A、夢想家

你在日常生活中有許多創意想法和計畫,然而在六月份,拖延和惰性等狀況很有可能會發作,你需要用更具體的方式與行動,讓計畫真正開始有所執行。

整個六月份身處停滯的能量中,為了能重新聚集動能,你的指導靈希望你能花一段時間,讓自己暫時休息。若你的職涯現狀有涉及到日期的提問,你的指導靈現在無法回答,因為你心裡卡了一些事,請好好釐清壓在你心頭上的鬱悶之事。

在六月份,雖然是停滯期,但你的指導靈建議你必須慢慢找回內心的衝勁,祂們才能在外在生活中賦子你真正的強大衝力。

下半年職涯運勢▼

在九月份會讓你獲得努力過後,應有的回報,不過,必須是你現在就開始下定決心且開始真正的行動。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未來在你的職業生涯中將會獲得富足與成就感,也會有許多人認可你。







raw-image

粽子B、高階職務

你是很有能力,足以承擔重大責任的人,先前的工作或許讓你曾經一度低迷消沈,但現在的你不僅已經從中獲得專業經驗,你已明白必須超越自己,以及越過前方的障礙。

你的職業生涯之路不久之後(六月到七月),會要求你務必要負起某些非常重要的責任,若你能沿著這條(負起責任)道路走,很快就會讓你感受到自己能充分發展,同時也會感覺到自己處於充滿生命力的能量裡。


下半年職涯運勢▼

你的計畫將會有結果的月份是在『十月份』。

倘若你試圖擁有一切,而且是立即擁有,那麼你可能會很想放棄,因為目前你所在的能量,不會使那些看似沒有因果關係,對你卻有獨特意義的事能夠同時發生,以至於所有事情到時候都將顯得十分困難,尤其是你會感覺每天都在和自己搏鬥。

建議:不妨對自己的計畫保持信心,在與你願望有關的事情都能真正成熟的過程中,不能著急。

對於你所期待的一切,在十月份將為你帶來最終成果。所以你要正向積極,對於那些必然會發生在你身上的重大事件,你必須要信任它們朝你而來的步調。








raw-image

粽子C、困惑

說到你的職場生活,在六月份,你的指導靈請你不妨暫時停下腳步,目前環繞在你周圍的能量像是一片非常遼闊的霧,當前在職場上某些事情因複雜難懂、捉模不清,讓你感到不耐煩或不公平,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事件是事件,你是你!

由於這種困惑會使得你無法控制的與他人做比較或覺得不公平,而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各自獨特的人生旅程。這樣的困惑也帶來停頓的機會,儘管你還需要接受一些挑戰,才能完全勝任你的職位,然而事情發生的經過都會非常順暢。

若能放下批判,並主動尋求協助,在六月下旬很快會發現接下來的一切都會有新的意義,也都會有新的步調。到時候所有事情都會更加明朗,事情也會更順利的進行。

所以,放心吧!你不妨持續和自己溝通。職業層面的事情在不久之後,就會呈現出新的色彩。新的前景緊接著就會展現在你眼前。它除了比以往更加光明,其中所蘊含的創造力也會比從前多上許多。


下半年職涯運勢▼

端午過後,你即將感受到一股新的能量,這股能量儘管輕柔,卻能以強勁的力道引導你,使你能邁向你在職業上所期待的結果。從後天起,你就會和自己建立新的契約,而且這份契約隨即就會讓你可以對其他人,以及對你嶄新的職業生涯,都許下真正的承諾。

既然你這時候身處的能量使你擁有強大的力量,那麼你不妨和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持續溝通聯繫。再過不久,一切都會進行得非常順利。


寫文不易,如果喜歡占卜內容,歡迎分享、點讚、留言,讓更多人可以看見,也是我持續撰寫的動力🍎

歡迎追蹤FB:甜點塔羅

若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贊助一杯咖啡☕️鼓勵我,這邊請~❤️

69會員
112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月份寶石信念卡訊息|2024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解夢~夢境訊息-人物形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白色情人節-情感占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四月的祝福與指引-情境占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五月的祝福與指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六月要去日本玩啦, 擁有新加坡以及台灣帳戶的你, 要怎麼做才能用最好的匯率換到日幣現鈔呢先講雙手的結論 : 使用新加坡渣打bonus$aver帳戶的多幣種功能, 以金融卡在日本提款機(有cirrus符號的ATM)提領現鈔最優惠
Thumbnail
avatar
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
2024-04-09
六月的車,開往世界盡頭冰島不斷讓我想起朱宥勳筆下的《堊觀》。 自大西洋中洋脊迸裂出的這座火山島,貧脊的土壤與高緯的環境讓島上幾乎長不出樹。因此,一望無際的平坦苔原混雜著凹凸的熔岩地,以及在遠處若隱若現的上古冰川,的確有著人們口中世界盡頭般的末世感。 駛離十分現代的首都雷克雅維克,沿著縮窄成單線道的公路向東,兩旁路燈現
Thumbnail
avatar
Galen Chen
2023-12-07
六月一日,我在小巷茉莉火車往花蓮的路上,天候變化的過程卻給人有「奔向光明」的感覺,雲層漸漸散去,陽光熾熱且耀眼,好像在告訴我「現在不適合悲傷」。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04
六月。- 六月的種種。是一種感受後的紀錄,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會和我有同樣的人生經歷,但我想誠實紀錄下來,然後繼續去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莫瑞
2023-07-20
六月還沒有準備 面對即將發生的事 我還沒有準備 暴雨要落下來了 紅色的鐵門將被一雙手打開 陌生人自遠處與我相看 火即將被摩擦點燃 靜謐即將被打破 在那之前,黑暗處某事正要發生 我有所懷疑 又不敢確定 六月,我的心起伏不定 如巨大暗流中的 一封無字的 漂流信 閉上眼睛 我還沒有準備 我和現實之間,暫
avatar
容方
2023-07-03
六月和解信|和解主題:守護相信炎炎夏至剛過,端午連假緊接在後,2023即將過半,你的六月還順心嗎? 我的六月初,面對著不喜歡的科目,進行了很多情緒與智力勞動、花了一番心力終於從期末週全身而退登出大四。雖然痛苦,仍是心懷感恩的。每種際遇,都引領我去遇見下一場相遇。
Thumbnail
avatar
Maggie Shih
2023-06-23
六月在這個時間段,還是要寫一下那些年的歷史
Thumbnail
avatar
Wright Fu
2023-06-01
六月六月的風自山林來襲/ 逗留在草原/ 長出奇怪的綠眼睛/ 它看見迷路的孩子/ 揮著他們困惑的手/ 坐在鹿群的身上/ 用眼神向妳發問/ ──妳是誰
avatar
容方
2022-07-24
六月和解信|和解主題:自我接納「允許自己逃避、允許自己沒有喜歡所有的事情、允許自己求救、允許自己悲傷、允許自己做自己。」 // 長大的路上我一直在練習,練習明白「沒有一個人有辦法滿足所有人的期待,但至少我們可以接納自己的真實、弄明白對自我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Maggie Shih
2022-06-06
六月主題:《男孩,丈夫,父權,老爺》 來到六月!大概眾人也會想到是父親節。所以是次也會出一個關於「父親」的題目,是對應上月女性的身份,今次來男性。 《男孩,丈夫,父權,老爺》 兩個字兩個字的,意思很明確。但將他們解體後,作者們又會如何演變成不同角度的文章故事? 我不知道啊!我只是個不負責任的編輯,任得作者亂來!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