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利活動推薦 🔵家樂福本月熱銷TO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旗利 緣起風乾葡萄釀造法紅酒

Piccini Origines Appassimento

raw-image

#風乾葡萄酒 #每瓶現省162元

#家裡必備的搭餐酒

#喜歡果乾香氣的酒友無法抗拒

#果味濃郁 #葡萄乾

#義大利最經典的傳統釀酒工藝

.

🍇80% Negroamaro, 20% Primitivo

🍕佐餐搭配:紅肉、成年乳酪

.

🍷使用在葡萄藤上風乾25天的濃縮葡萄釀造 ,陳釀後充滿黑色莓果、葡萄乾、香草及香料等多層次風味的好酒。

.

詳細酒款介紹:https://titlist.com.tw/wine-and-spirit/product/250

.

---------

*全台家樂福【量販店】 #限量 販售中,活動與庫存以家樂福各分店為準,只到5月底

*家樂福門市查詢 https://www.carrefour.com.tw/stores/

.

.

#titlist 葡萄酒總代理: @泰德利葡萄酒Titlist Wine

.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義大利產區各酒莊葡萄酒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本NO1搭配薄板界的LV打造時尚耐用的質感廚房-義大利鈦鋼石+Cleanup竹立國際大直門市,超完美開放式廚房中島設計 不久前才買新房的好友想規劃個漂亮又好維護的開放式廚房,因為之前曾到八里參觀義大利INFINITY鈦鋼石,見識過鈦鋼石質感及實用性的我覺得義大利鈦鋼石是我心裡最適合打造廚房的好用石材,又因為曾在八里展間有看到上圖那款漂亮的鈦鋼石廚具,便雞婆的幫她詢問鈦鋼石業務:哪裡有鈦鋼石打造的廚房展間可參觀,得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12-01
泰國的粉紅卡,是邁向永久居留的第一步? 這十年來,最常被問到的問題:「那妳有泰國國籍囉?」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3-11-17
《青年日报》2000年12月11日:大力王尊者拍得天價遭批評,義雲高弟子指評者心態崇洋甄藏藝術品拍賣公司日前秋拍國際知名畫家義雲高大師畫作「大力王尊者」,創下新台幤七千二百萬元天價,引起畫壇高度重視,隨後有人稱這是宗敎藝術,所以價格才高。但義雲高的在台弟子指出,批評者的崇洋心態值得商榷;在中原大學和國防醫學院博士班敎授比較藝術的谷瑞照敎授強調,義雲高大師的「大力王尊者」氣韻生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17
我想要勝過處境,信心卻擺盪得厲害,上帝給我的信心功課,實在太難了今年以來,先生的英文論文修改案子,突然銳減,前陣子才意識到他是失業了,這方面的技能大致已被ChatGPT取代,我們主要的經濟來源沒了!這兩個月來,我在主裡面的信心,受到終極的考驗,擺盪得非常厲害──有時我振作起來,抱著希望,堅心倚靠上帝必信實供應,但有時我信心軟弱,不知如何活下去。 信心起起伏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3-07-25
New Beauty 真的太厲害~ 大力推薦 B6 升級豐胸療程 幫我 2個月內由 B 變成 C~作為一位擁有B罩杯的女性,雖然我的胸部的size不算小,但我一直希望能夠擁有更大、更飽滿的胸部。一開始,我考慮過進行假體植入手術,但最終因為對副作用的擔憂而退縮。幸運的是,我的閨蜜向我介紹了 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她自己做了之後胸部大了兩個罩杯,這激勵了我去嘗試。最終,我終於鼓起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Goh
2023-07-11
太陽蛋油醋義大利麵清爽的油醋醬搭配流心的太陽蛋,真的好吃!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3-02-19
西班牙|普拉多博物館、太陽門廣場、主廣場等馬德里六大景點推薦這篇馬德里遊記會分享六個經典景點,更多資訊可參考馬德里自由行攻略。 普拉多博物館 提到馬德里的博物館當然不能忘了執牛耳地位的普拉多博物館(Museo Nacional del Prado),位於馬德里市區東邊的普拉多博物館於1819年落成,收藏西班牙皇室多如牛毛的歐洲名畫,跟全球最多的哥雅名畫,這位
Thumbnail
avatar
Leo's Travel Journey
2023-02-07
義大利西西里島泰雷德紅葡萄酒Terreliade Nero D'Avola Syrah Sicilia DOC家樂福175,味道有點膩,但也不是很甜,總之結構不佳,單寧有,酸度中低,小家子氣 購入地點:家樂福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17
國泰花市 - 嘉德麗雅切花上盆體驗上個月買了三株嘉德里亞 金滿意切花,跟老闆娘請教如何栽種切花,老闆娘當場示範切花如何上盆。 回家後按照老闆娘的方法,給兩株切花上盆,一個月後發現我上盆的蘭花葉子有一些斑點,不像是老葉的乾枯,於是太太決定打開這三盆。 打開後發現我上盆的蘭花根部爛了,而老闆娘的根莖很健康, 打開後就一目了然了。
Thumbnail
avatar
Mario
2022-03-21
大力吐槽時下暢銷書「致富心態」...的翻譯,這我真的不行。「致富心態」近來被投資界大推。這本書內容相當的有趣,闡述一個財務心態的書籍,寫作風格幽默,竟然可以旁徵博引到許多駭人聽聞(?!)的軼事。但中文看了兩章,這個語句不通順到實在是看不下去。換到英文,哇簡直是如沐春風了! 本文必須來大力吐槽一下,不然真對不起我浪費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