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之悟:我的體驗,證明了我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體驗的是什麼?

我想,我已經寫在一些地方了

幾個開頭,幾個想法


一直以來讓我困擾的問題

如何前進的問題有了新方向


如果氣過可以讓事情如我所願,那就氣吧

如果逃避可以讓我得到我要的體驗,那就逃吧


而如果,

有其他好方法,又可以現在行動,

那就做吧!


因為,那是我

我的體驗,證明了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貓之俠客:遙遠年代 第二章 神奇之物2. 「怎麼回事?」 「好像發現了什麼奇怪的東西…」議論紛紛的同時,村民慢慢向發出源頭靠攏。 我原本正準備著將野餐的必備材料裝進皮袋裡,而艾莉絲在一旁幫忙收拾,一聽聞聲響,我立刻放下手邊的東西,想出去一探究竟。
    avatar
    呈夢人破框宇宙
    2024-04-30
    寵物|尿尿小貓之腦力挑戰賽 (下) 為了解決小美女「野格」亂尿尿的問題,我嘗試實驗性的用了以下方法: 1.在五金行買類似浴簾的塑膠布,鋪在彈簧床上,但貓咪一下子就抓破,價錢不便宜,位置也會跑掉,效果差。 2.上淘寶購買所謂可以防水的床笠。目前網路上宣稱可以防水防貓尿的床笠圖案選擇性多,都做得很漂亮,觸感也很好。可惜,所謂「防
    Thumbnail
    avatar
    尋夢者
    2023-09-02
    寵物|尿尿小貓之腦力挑戰賽 (上) 說起與貓咪的緣份都得「感謝」寶貝女兒。剛開始是老大在北部讀大學時,說是為了有伴;為了紓壓(當時她讀工設系,作業超多)。於是,在未告知家人情況下,從浪貓收容中心領養了第一隻橘貓「提夫」。回想起來,那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了。 我想,養貓的人都知道,有一就有二,養貓是會上癮的。接著老
    Thumbnail
    avatar
    尋夢者
    2023-09-02
    禪宗公案「南泉斬貓」: 一「聲」之差,誤傳千年南泉斬貓是禪宗史上最知名的公案,長老和尚南泉為了平息紛爭,以佛教徒不應使用的極端的方式為之,顛覆了大眾對佛教慈悲的認知,而禪宗行者因其難以參究而稱其為難關(違反了佛教價值觀當然難參究)。南泉斬貓堪稱禪宗最具爭議的公案。 公案原文(出自景德傳燈錄): 池州南泉普願禪師:師因東西兩堂各爭貓兒,乃白眾曰:
    Thumbnail
    avatar
    施雅仁
    2023-06-20
    【神廟攻略】馬亞奇諾烏神廟解法攻略 | 固定之物 |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這部影片要來介紹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中,海拉魯平原上,馬亞奇諾烏神廟的解法,這座神廟算是我覺得比較不直觀,難度比較高的關卡,但手殘黨也不用擔心,影片最後我會講一個BUG級別的無腦解法,可以輕鬆秒殺關卡,那就趕緊來看看到底怎麼解吧~ 影片介紹: 遊戲攻略 神廟解法 一進神廟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3-05-12
    佶喵羊偵探團|一言之誤綁票事件|第壹案1.4但是這裏只是一個陷阱這麼簡單嗎?遠方忽然出現的鈴聲,等阿一想到也許這裏有示警的機關時候,他已經傻傻的把機關破壞掉了。怎麼辦?總不能這樣跑吧!雖然根本不知道犯人手上有什麼武器,但是為了救人,他只有冒一次險了。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09
    佶喵羊偵探團|一言之誤綁票事件|第壹案1.3「你你…你說什麼?」少女的話如同黑暗一道閃電一樣,打到男人的心坎上。為什麼這女孩子會那麼了解他心中最渴望,但是卻不敢求的話?但是在這個女孩子還沒有說這些話之前,他一直以為他最恨的人,應該是那個讓他進監獄裏面的仇人,但現在他終于明白他最恨的人是誰。搞了半天,原來那個不是任何人,其實就是他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09
    佶喵羊偵探團|一言之誤綁票事件|第壹案1.2到底是誰帶走小羊?一個冒充郵差的人。因為擁有桂花是王伯伯家的,他們家的大兒子是做郵差,可是他們去問過了,他們家的郵差制服,昨天晚上就不翼而飛了。而在加上因為這個地區只有一個郵局,郵局正在停電中,怎麼可能會有掛號信或郵差出來呢?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08
    佶喵羊偵探團|一言之誤綁票事件|第壹案1.1「阿一,小羊有沒有在你家!」大毛忽然緊張的向林家的阿一的房間大叫。「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小羊沒有在房間內……?」聽到大毛叫聲的阿一,隨聲確定小羊沒有在房間內後,就趕緊下樓。因為大毛的聲音如此的著急,所以阿一忽然間有種不詳的預兆……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01
    佶喵羊偵探團|一言之誤綁票事件|第壹案1.0人與人的相處,如果像聖經的巴別塔一樣,在自己心中,建一個高高在上的自己,那其實說實在的,在與人溝通上面,就只會混亂而已。常常,誤會就是在巴別塔的別名下──名叫象牙塔饋樓,把自己真正的意思關起來,然後再透過小小的鑰匙孔,想把人看個透,以為這就是自己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