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之建議:你就是你最完美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我要給建議,那就是:


做你想做的開拓,過你想過的體驗,當你自己最想要的存在


知道“它”是什麼,就擁有了選擇它或避開它的力量

不知道“它”是什麼,根本沒得選,因為想像不到其他可能性

我們無法對不知道的事物做任何事

既然如此,就從知道的開始


何況現在,已有許多“資料”可供參考

挑個想成為“它“的去試試吧!


你就是你最完美的存在(^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逆襲---領導最重要的,就是你要讓你的部屬,感覺你們的利益一致。在你還沒成名以前,如果就先像我的朋友一樣,遭到自己的部屬叛變。你辛辛苦苦耕耘出的大好前程,恐怕會在一夕之間,通通化為烏有。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4-16
    女人體內最神奇的就是你了...子宮內膜女人體內最神奇的組織 為何是子宮內膜呢? 知道之前先來回答這題吧! 請問每個月的好朋友,月經,是內膜的哪一層在出血呢?
    Thumbnail
    avatar
    大象醫師
    2023-11-24
    《不完美,最完美: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寫給所有30+女人的魅力指南》閱讀筆記妳覺得自己完美嗎?我從來不這麼覺得。但年過30的法國女人說:「不完美,最完美!」 為什麼呢?因為她們知道,時間不是妳的敵人,即使變老,也可以變好。不完美,才最完美。因為不完美,才是個人特質的強項! 《不完美,最完美: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寫給所有30+女人的魅力指南》這本書跟以往讀過的書很不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09-23
    最常相處的五人平均就是你「你跟那五個最常一起的人,平均下來就是你自己。」這句話是吉米·羅恩說的,意思是你身邊的人影響著你的樣子。就像朋友一樣,你的人生質量取決於你交往的人。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9-01
    當你進化成一個抖M,那麼你就是一個最終進化體!痛みを感じろ、痛みを考えろ、痛みを受け取れ、痛みを知れ… 感受痛苦、思考痛苦、接受痛苦、瞭解痛苦… 其實這是學習與成長的寫照,所以學會享受痛苦,就可以在人生充滿荊棘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無所謂懼!並且,過的多姿多彩! 話雖如此…
    Thumbnail
    avatar
    龍阿迪
    2023-07-27
    《最想說的話,被自己聽見:敘事實踐的十五堂課》—你就是最能療癒你的人如果負面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認為世界不理解你,覺得自己會孤獨到天涯海角,然後把自己封閉起來的人,可能你會需要一位像黃錦敦老師一樣的敘事治療師—陪伴你說清楚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宇宙買家
    2023-06-11
    談領導---領導最重要的,就是你要讓你的部屬,感覺你們的利益一致。要讓你的部屬,感覺他的利益跟你一致,讓他們覺得,你們是坐在同一條船上。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10-14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最討厭你的人 就是你——moon tang《i hate u》《i hate u》所討厭的,其實真的不是你,你一直很好的照顧著我,那句not too close也只是戲言一句;然而我討厭的,是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6-06
    人的個性|侃侃而談的內向者|罪惡感|這就是你呀!  還記得小時候我與父親抱怨母親時,父親總回答我說:「你媽就是這樣的個性呀!」到現在我才知道,這句話裡面有著滿滿的愛。   我與我閨密相處時,有時候我會自顧自地講著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有時也會擔心她是不是不開心,詢問後,她也總是回答我:「這就是妳呀!」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2-03-02
    世上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你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你。「朋友不甘,愛人不敢。​ ​ 喜歡你是什麼樣呢?​ ​ 想和你說今天遇到的每一件小事,卻不能說,怕你覺得太瑣碎。​ ​ 想和你談談未來,卻不能談,怕你被嚇跑了。​ ​ 是只敢保持著這樣的距離,不敢靠近也不願遠離,是不必存在,也就不會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