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業/pod商店終於有了第一筆訂單了!/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各位! 我的pod商店終於有了第一筆訂單啦🥳


之前有分享過我開始經營pod商店這項新副業,簡單說明一下何謂pod商店?

它是一個只需要將創作者所創作的圖畫、攝影照片等上架轉變為實體商品,從製作實體商品到出貨運送這些瑣事,都是平台幫你搞定!「不需要創作者負責」。唯一需要的就是你的創作作品。

那從很早之前我就有與朋友共同合作圖片的委託,畢竟我本身是一位沒有藝術細胞的人。當我找到這種pod商店,當然第一個先與這位朋友分享,之後談完就開始進行這個新副業。


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消息/我在Redbubble商店 成功審核通過啦🎉/等待是值得的/我正朝著新副業前進中

我之前在這篇文章中有分享我在等Redbubble審核時有去尋找替代方案。最終Red通過了,然後原本我有在使用的KUSDOM因為當初上架體驗不好,所以它就被我冷凍起來。


沒想到⋯我的pod第一筆訂單就來自「KUSDOM」

就在我前天電郵傳來一封信件來自KUSDOM,點開後居然是訂單通知!此時的我內心無比的開心,然後看到了是KUSDOM也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raw-image


事實上當初在我等待Red時候我確實有在KUSDOM上架商品,但因為上架的問題所以我只有上架兩種圖片,隨後就被我放置冷凍我就沒有在理他,如今傳來的好消息居然不是我一直持續經營的Redbubble而是被我冷凍KUSDOM!這種又驚又喜的感覺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raw-image

當我重新進入KUSDOM查看訂單內容,我的第一筆訂單是來自「護照套」。看著商店終於有一大突破,還有替朋友感到開心。他的作品終於有人買了! 趕緊告訴他這個好消息,這讓他更有動力繼續繪畫下去。

但⋯不只有訂單驚喜,當我查看整個後台營運,原來這段期間已經累積了53位關注者! 這是讓我感到非常驚訝,而且我才只有兩樣作品上架而已,這關注數量比Redbubble還高!(我是不是丟錯平台進冷凍了?)

我實在想不到在被我冷凍期間KUSDOM默默的幫我累積這麼多的關注者,甚至我的pod商店之路能夠破蛋也是來自KUSDOM的商店,這讓我覺得好對不起他🥹。現在開始要努力多上架些商品在KUSDOM!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這是我目前的KUSDOM商店模樣,默默的幫我賺取第一筆訂單,也讓我與朋友更有動力!

KUSDOM商店網址:https://kusdom.com/witchcat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66會員
158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副業教練 EP1|藝術家Y想經營自媒體,該怎麼開始?《副業教練》是個我跟朋友聊天的記錄,每次聊天我會提供給對方一些可執行的商業想法。 今天想講的是住在美國的藝術家朋友的故事。
avatar
Billy
2024-05-02
「副業點子#1」 免費獲得 iPhone 15 128g + 3000 元即享券(價值 30,000+元)最近看到非常不錯的活動,可以免費獲得 iPhone 15 128g + 3000元即享券,等於瞬間幫自己加薪 30,000 元以上!不用擔心這絕對不是詐騙、也不需要抽獎。這個活動是星展銀行舉辦的『星展好友大募集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副業聊天室
2024-04-18
複業時代的守破離:獅子、竹子、袋鼠 | 核心優勢、思想突破、創意賺錢 這是最美好的時代,也是最糟糕的時代。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1.守 獨特優勢 盤點資源,站在巨人肩膀上,手握獨特優勢。 不用世界第一,只要夠好就行。 守本,但別守株待兔。 適應環境 時代在變,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0-06
副業有個很神祕的數字,3000元,這是我仔細計算自己的預算和所得後,發現一個月大概缺3000元,我得補上這筆錢
avatar
朱美慧
2023-06-09
複業時代來了|斜槓青年、零工經濟、副業:為自己增加額外收入|Daniel DiPiazza之前因為需要一些靈感的關係,所以再次翻閱了《複業時代來了》一書,很久很久之前,有些過零碎的閱讀心得,這次會重整並完善上回的心得。 去年因為想多設略有關斜槓、零工議題熱潮的書籍,因而跟朋友借了這本書。本書作者 Daniel DiPiazza 是一位年輕創業家
Thumbnail
avatar
莉莉讀書
2023-04-24
副業新世代:如何在職場外獲得額外收入?相信大家上班的原因不是因為喜歡做事情,而是想要賺錢吧!如果你覺得上班的收入不怎麼滿意,應該都會很想要在下班之後再做些什麼事情,來增加收入。但是你卻遲遲無法踏出那一步。 其實你會覺得創業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就是沒有把自己當成是一家公司來經營,創業不一定就要辭職,你可以以邊工作邊建立個人品牌,關於創業我認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4-15
副業容易不容易?從食物攝影師看副業經營的基礎要件日本企業最近紛紛開始討論對社員副業的解封,日本休閑食品Calbee 卡樂比(カルビー)、在最近也對日本国内的3900名社員開放從事副業,台灣跟日本企業風格走得很近,台灣企業未來應該也有機會對自己員工在本業外的副業解禁。 # 建立外部行銷的管道 — 宣傳 # 適應局勢瞬息變化的心態 — 彈性
Thumbnail
avatar
商社男
2022-02-06
【復業遙遙無期,特定行業底層勞工處境堪憂,呼籲政府:儘速擬定復業條件】★弱勢族群怎麼辦 ★基本工作權與生存權 ★遲遲未給出的復業條件 ★儘速給予復業條件 ★工會現階段可以協助什麼 呼籲各位基層從業者,若是缺乏民生物資,可以向我們工會申請物資,我們亦有提供「尿布」、「奶粉」等物資,請各位有困難的業界家長、照顧長者或生計遭逢困境的從業者可以來向我們提出申請。 ★支持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酒與妹仔的日常
2022-01-08
副業賺錢【斜槓青年實踐法】:找到天命,再也不怕老闆跑路斜槓、副業、知識變現、不離職斜槓創業? 列出自己的三個標籤 1.身分標籤,從職場、生活、專業三個維度包裝自己的身分標籤; 2.能力標籤,亮相自己身上具備的能力; 3.市場標籤,通過產品連結資源和人脈。
avatar
蜜絲那迪 Ms. naughty
2020-11-27
副業、兼差,真的可以賺更多? 他是年輕上班族,搭上兼職的風潮,以為斜槓就是可以「說做就做」的做很多工作,完全不用思考自己的專長及特質是否合適兼職,所以也沒評估風險與CP值,更沒選定長期發展目標。他天馬行空的想賺錢之道,領域又常常換來換去,看誰說哪個兼職好賺就跳下去。搞得自己每天下班後東奔西跑,花了很多時間,隔天上班又沒精神,技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