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消息/我在Redbubble商店 成功審核通過啦🎉/等待是值得的/我正朝著新副業前進中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本收到通知當下想馬上寫下這篇好消息,沒想到這幾天受到感冒病毒的侵擾,這幾天吃完藥就早早去休息了。有比較好一點了,但我想還要再去看一次醫生了。


好消息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是今年第一個年度大事件,也終於有一個大進展。我在這個月收到了redbubble傳了的電郵,通知我他們將我的作品審核通過啦(灑花)~ 同時他們在去年時候有更改政策,會將商家們分成三個等級部分,我很幸運他們將我選為[高級]等級。

raw-image

從我申請到至今整整過了一個月,總算有了好消息。從最一開始申請好到上傳作品,原本官方上面是寫最少需要5個作品讓他們去審核,於是我一開始直接先上船5個作品讓他們的核對。

在這之前我都有不斷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教學,以及審核大約需要多久時間,那我所看到的時間都是3-5天審核。

於是我等等等到了第5天沒有消息,原本在想畢竟是國外的商店可能會有時差的問題,所以我又再多等2天的時間,依然沒有消息通知。 那這時候我就開始緊張了怕是哪一個環節出錯,還是人家還沒審核好,就這樣我等了一個星期沒有下落,我只好請出翻譯機寫出了人生第一篇英文電郵詢問red的客服人員🤣,那時超怕因為用翻譯寫的怕人家看不懂。

2024年人生新成就:使用翻譯來寫一篇英文電郵


不過redbubble的客服人員真的很用心,我在台灣白天傳送電郵,當天晚上就收到來信了,他們受理我的問題正在幫我尋求答案中,那過不久又傳來第二封郵件,告訴我說:目前做聘正在審核中,大約需要3-5個工作天,如果我在2/29這天依然沒有看到消息在與他們聯繫。

而這中間客服人員都還會來信詢問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需要幫忙的,更重要的是信件回覆內容都不是那種官方訊息,或是罐頭訊息回覆我那種,而是真的會幫你處理問題,找出答案再告訴你目前進度到哪裡,讓我感受到這是一間有在做事的公司。


我在等待期間也有去找別的pod商店,想說多申請幾個。也是避免萬一redbubble沒有通過的話,我就沒有地方來展開我的新副業。

尋找替代方向

我分別申請teepublic及KUSDOM。 teepublic這間公司目前被redbubble收購成為red的子公司,不過這間我開通完就可以直接上架作品無須審核,直接在商店裡展示了。

raw-image


KUSDOM

這間來自亞洲的pod商店,最大優點:就是中文化界面啦! 不必為了英文而頭痛。 但我並不推薦這間。

原因在於當我建立好商店時候,一樣可以直接上傳設計,但每次做到一半頁面都會突然顯示:系統忙碌中。 這下完了! 怎麼點都沒有用,只能夠刷新頁面。問題來了 因為是用到一半的設計,頁面一旦刷新整個必須從頭來過。

我就這樣試了好幾次才勉強上傳好一樣作品,我同時也有聯絡客服告訴他們這樣的問題,很可惜的我得到的答案只有:他們會將問題反應給相關部門處理。 就這樣沒了下文。

問題依然存在著

總結

我原本一直在思考如果red不行的話,那我就直接改為使用teepublic來開創一番,因為也是子公司的部分。不過幸好最後傳來好消息,也讓我往成功邁進一步。

我在商店正式公開當天就已經有訪客量探索我的作品,也有被納入收藏!!! 現在只差賣出第一樣商品就算成功啦~

這是我的redbubble商店網址:https://www.redbubble.com/people/witchcatcat/shop?asc=u

raw-image

看到這個頁面就是我的商店啦~ 歡迎大家踴躍點擊衝人氣ww,最近我也會一併更新在我的連結裡頭,期望能有一番好成績可以和大家分享!!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5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