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看見]

太希望被別人看見

會容易

讓自己

看不見自己

81會員
3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答應]--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暫離]--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顧]--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乎]--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天地]--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狗的訓練看兒童的教養(二) 孩子有問題,很可能源自養育者有問題   前言 梁旅珠家的狗狗四處搞破壞,到處去尿尿,怎麼打罵都沒用,後雖送到狗學校去住校受訓兩個月,學會了聽從”起立","坐下"等口令,然而,原先的破壞、尿尿等都依然如故,打罵也都失效。為解決此一棘手問題,她四處打聽、並請教,終於找到一名業界聞名的狗教練。她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3-08
從狗的訓練看兒童的教養孩子有問題,很可能源自養育者有問題 前言 人的成長比狗慢很多,習慣的養成也比狗要慢得多,因此透過狗的訓練或培養或可更快速的了解兒童的習慣養成究竟應如何進行?又有那些原則或做法需要注意?這是《梁旅珠教養書:教出錄取哈佛、史丹佛七大名校女兒的教養秘笈》一書的啟示,因為她在書中提及家中的狗的訓練狀況讓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3-07
看見只想拍下「看見的感動」,但有時候「看得到」,並不一定「拍得到」。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3-10-26
【潘式片局】公視新創短片《還有很多魚》《沙發是條狗》:看見新敘事的可能原本以為隨著網路發達、流量趨勢的變化,影音社群平台興起之後,那些實驗性強、自主性高、偏向個人意識流類型的短片,就會大量往這些平台發展。不過這幾年公視新創電影也開始納入短片,甚至不限制創作類型,短片主創就有了新的資金來源。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3-08-17
【看見】【看見】 應朋友的邀約,希望我多分享一些有關編織所產生的故事。 我想起我教學的生涯中,我所遇到的一個故事。 這故事讓我久久無法忘懷,一直到現在還是會想起這個孩子。 當我第一次踏進這個課堂上時, 每個孩子手上都是人手一個鉤針跟毛線。 唯獨我看到角落有個小女孩, 她靜靜地坐在角落摸著自己的頭髮。 在我要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12-12
從屏東彼特犬咬死男童事件,看見台灣社會重狗輕人的理盲濫情最近幾天,看到屏東彼特犬咬死男童的新聞,其實還蠻生氣和心寒的。網友在新聞下方的留言和讚數,讓我覺得台灣人理盲濫情到趨近殘忍!
avatar
高志耘
2021-12-11
看見看見 其實,我們都只是想被看見。 我看見的東西,你不一定看得見,同樣你看見的東西我不一定看得見。我們總是在看,看那個人在做什麼,看這個人在做什麼,看這個人身上有什麼特質,看那個人行為背後的意義。 看,是我們感官刺激中很重要的一環。就算是視障朋友,也能用心眼看見些什麼。 所以「看」不只需要眼睛,更需要
avatar
藍闇
2020-04-22
看見看見
avatar
毛思予
2019-11-04
看見 在台灣看不同媒體報導同一件事或同一個人,絕對會有錯亂感,其實除了這種立場不同而會有不同的評論與認定之外,即便是似乎應該非常客觀的科學研究或是自然觀象,其實也都必須承認有主觀的成份存在,甚至我們還必須強調這種主觀的必要性。近代世界公認最偉大的自然觀察家達爾文就曾經這麼說:「我就不明白,那些心理不曾懷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