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到真正需要被幫助的善良弱勢 就是在做大善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幫助到真正需要被幫助的善良弱勢 就是在做大善事


當我們的世界變得越來越繁忙、越來越現實,


仍然有些人和事

還是能讓我們感動

能讓我們的心 變得更溫暖


今天,

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關於愛心、

公益慈善和希望的故事,

也是關於我 二十多年來

如何通過自己的自媒體平台,

和我每天對其他善人的善行

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的行動


愛心接力:讓我們一起點亮希望之光


親愛的妳們!


我是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一個想要被優質的公民營單位廠商善用、

喜歡幫助善人的優質女性客戶幸福導師


今天,我想要邀請妳加入我,

成為愛心接力的一員,

讓我們一起用善心善行,

真正幫助到需要被幫助的善良弱勢


為善良的弱勢發聲


在我們的社會中,有許多善良但弱勢的群體,

他們無奈地承受生活的重擔,

卻始終想要有對未來的希望。

這些人也許是孤寡老人、貧困兒童,

或者是很多在疾病中受困的家庭。

通過我的自媒體平台,

我希望能為他們發聲,

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事情,

並給予他們支持和幫助



公益慈善團體的參與


我深信,

公益慈善團體在這個世界上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


我的目標是通過自媒體,

讓更多的人了解並參與這些慈善活動

我希望優質的公益慈善團體能夠主動聯繫我,

讓我們攜手合作,策劃更多有價值的活動,

能夠幫助到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善良弱勢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廠商贊助:讓愛心無限延伸


當然,讓愛心活動持續進行,

我們絕對需要各方的支持。


各位優質品牌和廠商們,

我誠摯地邀請你們成為這個愛心接力的一部分

我們有你們的贊助 不僅可以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還可以讓你的品牌與愛心、正能量聯繫在一起,


讓更多的消費者 更了解和更支持你們的產品!



讓我們一起發揮善心善行!


親愛的朋友們,

讓我們用愛心和行動,

點亮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的生活。


請妳按讚、留言、分享 訂閱我的各個相關頻道,

讓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每一次的 贊助 按讚 分享!


都是對我們的支持,都是對自己和世界的一個大善意!


讓我們一起,讓我們周遭 讓這個世界 每天改善一點點!


謝謝你們每一位的支持與愛心!


謝謝妳!


...



    7會員
    599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幫助性侵害受害者重返職場—從心理輔導到職場環境的管理策略性別平權不僅是提供平等機會,還要創建支持性侵害受害者的環境。 本文章透過探討心理支持、職業培訓、包容文化三個關鍵策略,幫助性侵害受害者重返職場。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4-15
    人脈是指你能幫助到的人,而非那些能幫助你的人今天,我突然翻起一則二月初收到的訊息, 來自一位五年前認識的Toastmaster 你有空來參加一個訪談嗎? 是關於航空主題, 這位朋友正在完成一個新program,需要安排一場訪談 當時我告訴他目前我人已經不在台中,言下之意是距離遙遠無法參加 對方客氣的詢問我的近況,然後結束了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沙瓦
    2024-02-27
    懷著新的觀念到了新的地方,並非代表真正意義上的"脫支"——致某些開始新生活的人在新的地方生活,試圖迎合當地的所有人,展現皈依者狂熱,就象征著“融入”嗎?
    Thumbnail
    avatar
    梁知
    2023-12-12
    幫助你達到「心流」狀態的好幫手在這個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人們經常處於繁忙的事務和重重的壓力之下,渴望找到一種讓自己充實幸福且專注的心理狀態。在這個背景下,「心流」成了一個引人矚目的關鍵詞。心流的好處是什麼? 心流是一種讓人感到無比愉悅和投入的心理體驗,就像是置身於一個沉浸式的狀態中。這種狀態讓人感覺時間的流逝變得不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比爾袋子
    2023-09-09
    【🤔 AI到底能幫助工作到什麼程度?運用AI進行任務管理,我在每週五的實驗中的3個重大發現!】你是否會每週五安排時間讀新書或者嘗試新的工具,以提升自己工作或創作的效率呢? 這週我發現,AI的助攻,可能可以讓能讓待辦事項管理更簡單,快速找到事情的秩序,進一步增加專心做事的時間,提高生產力。 不論你是熱衷於探索新科技,或是希望找到更優秀的任務管理工具,這篇文章都能給你寶貴的啟示! 以下是我在每週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5
    風水…真的有幫助到我們嗎?買房子後,就開始著手裝潢設計。 玄關,一定要有!可以擋落地窗的剎。 主人回來時,能轉換工作辛苦,沉澱心情,來面對家人。 講的好像很有道理....嗯嗯....是嗎?! 回家一開門,就能看到落地窗外的大視野, 那不是很舒坦,很解壓嗎?(擋什麼擋) 玄關,轉換心情,不能進門前或回家路上, 就轉換嗎?
    avatar
    Lillian Chen
    2022-05-30
    【答客問】個人品牌是要幫助TA達到目的,不只解決你會的問題!|心理師的品牌研究所日前撰寫文章「只有看得到的地方,才有市場嗎?」一文後,便有心理師回文詢問,心理治療就像醫療行為(還提到跟醫美不同),打廣告時需要考量到很多法規上等等的問題!該如何處理?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2-04-21
    捐款真的能幫助到人嗎?「捐款」其實是一件輸入數字,按按密碼轉帳可以不用花太多心思,但卻可以瞬間感到自我良好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你找不到啦
    2022-02-15
    非典靈療研究室:不能承認有被幫助到一個先生被老婆約來找我,因為全身都是病,腳痛到走幾步路都痛得要命,每天都失眠,醫生說他嚴重的免疫力失調,現在除了看醫生吃藥,也每週都固定跟我約處理,他老婆私下告訴我,在她老公開始跟我每週對話之後,醫生跟他說他所有指數都變好了,他自己也說也開始能睡覺,走路也可以走很久沒那麼痛了,但他老婆很納悶,為何他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12-17
    臉書Libra幣,真的能幫助到窮人嗎?什麼是libra?根據眾人的期許與臉書官方的理念宣稱,這將可以改變世人的方便與貧困者與銀行等金融機構往來的問題。 但是這是真的嗎。 文內我們舉了孟加拉銀行的例子,甚至搭配了窮人之所有貧窮且不跟金融機構往來的根本原因,這樣看下來,臉書的此舉,真的幫助到這群弱勢族群的方向,實在很令人疑惑。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