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日常篇20-雪場Mt.Bulle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墨爾本市區最近的雪場

2023的冬天,我跟朋友們安排了兩天一夜的滑雪遊,這次我們要去的雪場是離墨爾本市區最近的雪場-Mt.Buller,這裡應該很多人都介紹過了所以這篇就當日記紀錄一下。從墨爾本到Buller山開車要約3個半小時,所以建議至少安排兩天的行程,當天來回太趕而且如果是新手的話去的第一天除非你天生神力不然都是摔整天。我們住宿是訂Airbnb住在山下的小鎮Mansfield,這裡離到雪場還要再開一小時,會選擇這主要是鎮比較大,價格也還可以接受,不然如果真的住在雪場附近其實挺貴的。

先說說環境好了,我們運氣不錯去的第一天就遇到下雪,但雪場人真的很多,新手要練習的話其實算滿擠的,要很小心不要撞到其他人,寧願自己摔倒也不要撞到別人! 一開始主要都是先練習站起來跟煞車,因為我們玩單板所以練習了滿久的,練一小時候我們就不怕死直接搭纜車上去到最高的地方,真的不要耍白癡直上最高,真的很陡,我們都是一路上摔下來的,而且這裡的雪偏硬,就算有墊子還是會滿痛的(然後我又裝屌拿著Gopro邊滑邊錄影,所以摔的更慘...但至少有錄到不錯的影片啦~)所以新手一定要去買或是借屁墊跟護具不要鐵齒,可以用小紅書找滿多人在租借的,因為這些在雪具店只能用買的。 然後這裡的食物超貴所以建議自己帶食物上去當午餐。其實環境只能說如果第一次玩滑雪就當體驗看看吧,喜歡的話可以再跑更遠的雪場去,找些比較大的雪場可能會更好,或是直接去日本滑雪,因為日本是軟雪,好滑且摔倒也比較不痛。


再來說說價格,因為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離滑雪過快一年了(這段時間工作太累懶得打),我印象中我們兩天一夜總共一人是約800-1000左右,其實滿貴的因為我們還有租車,但我覺得最貴的是租雪衣雪板跟纜車的錢,這些就佔500左右了吧。但是這些一定也是要租的所以說滑雪真的是一個滿貴的運動。總之心得是如果沒滑過雪想嘗鮮確實可以來體驗兩天一夜看看,真的不要去一天的行程,雖然便宜一些但體感一定很差,時間趕又一直摔倒,我也是在第二天才勉強可以連續滑個30秒才摔倒,第一天真的慘像是被車撞一樣= =覺得為甚麼要花錢折磨自己...,然後如果你已經滑過很喜歡的話建議可以找看看其他雪場,這裡雖然近但我覺得真的不大而且我去的第二天還在噴人造雪,感覺不是那麼的自然,所以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雪場

雪場

很霧看不太到

很霧看不太到

滑雪前的照片,等等摔死

滑雪前的照片,等等摔死


29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澳洲打工度假一年半,我們決定離澳了!有不錯的收入卻還是選擇離澳?在澳洲生活一年半後,因為這些原因我們做出了這個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4-03-17
澳洲打工度假老包回憶錄:從初心到歸途的啟發之旅分享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經歷,從英文準備到各種工作挑戰,展現這段冒險如何塑造了我的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好奇生活日記
2024-02-13
澳洲打工度假:Casual 打工人也能申請有薪病假?澳洲打工必知權益!正在澳洲打工度假的背包客們,只要你是在維州、並且符合特定職業別的 Casual 員工,每一年都能夠有 38 小時的 Sick Pay Guarantee 額度!這篇文章將會告訴你,申請條件、如何申請等資訊,如果你也是在維州的打工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4-02-05
澳洲打工度假:在澳洲當保母!跟 Au pair 差在哪?需要必備什麼條件?在澳洲從事保母工作,對我來說是一個意外的經歷。在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了為何從事保母工作、工作內容、薪資水平及從事保母工作的必要條件等內容。如果你對澳洲打工度假相關工作有興趣,歡迎閱讀本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3-12-07
澳洲打工度假:在澳洲當叉車司機!從農場轉行倉庫工作分享男友在澳洲的工作 - 叉車司機分享!從選擇工作到薪資,想了解叉車司機工作環境的朋友別錯過。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3-11-27
澳洲打工度假:在澳洲賺很多?會想留下來嗎?澳打一年真實感想!轉眼屆滿一年的澳洲打工度假,多少也是有不少心得啦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3-10-27
澳洲打工度假必辦銀行UP Bank!回台刷卡免手續費超方便澳洲打工度假銀行,除了Commenwealth,你還可以有別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3-09-06
澳洲打工度假到移民,花了多少時間、做了什麼事?從澳打至移民,我們花了多少時間,希望能給未來有規劃,要到澳洲打工以及之後有移民打算的朋友們參考。 三簽可以讓我們有賺更多錢的機會,但如果多花了半年在偏鄉打工集簽,會花上很多時間與體力在工作中,可能會因此失焦,移民政策是不是又會有什麼改變呢?權衡之下,我們認為”時間”還是比較重要...
Thumbnail
avatar
西西
2023-08-25
〈澳洲打工度假開啟的第二人生〉出版贊助企劃內容大公開籌備出版的過程中,萌生找「出版贊助」的想法!對我來說,獲得出版贊助,不僅是對這本書給予肯定,也是對個人提案力的一次考驗,以及個人品牌的一個展現。 如意算盤打得精,直到現實賞了記耳光,才知道要企業拿資源出來也不是件簡單的事。一場失敗的贊助企劃:小蝦米的我,贊助企劃暫時得不到企業的青睞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8-15
澳洲打工度假生存記-彩虹路跑暨上次介紹黃金海岸馬拉松和阿德雷得馬拉松後,我跟室友們又報名了彩虹路跑,就是多年前台灣也曾流行的彩色玉米粉路跑。 先破梗,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一路上都會有彩色玉米粉那樣漂亮,但事實上就是跑跑跑跑到一個定點,有一個顏色,下一個定點又有另一個顏色。當你全程跑完後,就變成彩色的人啦! 這次我們三個小女生自
Thumbnail
avatar
就愛分享
202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