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寒假-宇安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的寒假做了滿多事情的,我就來按照時間一個一個來介紹🙂

1.合歡山+高雄家庭旅遊

這次我們家又再次去合歡山爬山,本來我們要去爬北峰,只是後來因為太晚,上去會怕遇到管制下不來,所以改成再去爬一次主峰,剛好又可以再去玩一次遙控車,在傷到武嶺的過程當中,因為車子爬得非常慢(有點沒力),也剛好可以多拍一些照片看風景,這次爬主峰感覺就像在走斜坡,非常的輕鬆,距離也不長到上面之後,就等媽媽上來,在上面吃點零食休息一下,吹吹山上的風~

後來那天下山之後的隔天剛好上面就下雪了,真的是完全錯過(話說我們在南投住的那個民宿是包棟,而且超級高級又便宜)


接下來今天的行程就是去高雄,就再次去了我最喜歡的「鈴鹿賽道樂園」,這次發現有很多遊樂設施都可以開,不會有身高限制的問題。


2.裕隆汽車參訪

這次在FB上面看到裕隆汽車有開放散客參觀,所以我馬上就找一天直接殺去苗栗三義,我一個人去,準備了超多錢,坐高鐵、坐火車又坐計程車,好不容易才到了那邊,那時候有住他們的遊園車上去,而且還是納智捷的,當時超開心,在他的大廳有擺放著撞擊測試過的車子,還有車子的生產流程,其實資料非常的完整,後來有導覽員帶我們實際走訪板件沖壓的工廠(只是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沒照片)

話說那天回來之後晚上還跑去納智捷展間看他們新的電動車「N7」

3.小巨蛋溜冰

因為以前有學過直排輪,所以每次放假我都會再去溜一下冰,熟悉一下溜冰、溜直排輪的那個感覺。

後來去吃IKEA😏


4. 紙模型車重啟

這次放假在家裡有空,就把我之前做的模型車分享到一個我觀察了很久的社團,想說對外宣傳看大家的評價如何(意外的好),沒想到還幫我找到了設計師,後來和那個網路上的人開始合作,他幫我設計車子,我把它做出來(話說他設計的真的蠻厲害的,差點做不出來)



5. 電玩

這次放假還是有和我網路上的朋友玩,另外有幫他們做塗裝車子


raw-image
raw-image


6. 爸爸公司工作

這次因為爸爸公司有些要幫忙的,比如貼紙或是送貨之類的(沒什麼照片QQ)


    26會員
    152內容數
    可能幸福學院|非學校・親子團・幸福家|學習幸福的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