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之體驗:有一天,我會原諒一切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聽到一些要求我改變發言的話語時,本喵心中冒出這樣的想法:

本喵就看個直播,發表一下感言,還得要顧及他人的感受?

那本喵不就成了討飯的?

你說不尊重嘛,但本喵又沒有這麼想,且信不信是你個人的事


文字表述想怎麼解釋那是無所謂

又不是本喵的,也不是我們討論的那個誰的,單純是你的心情所映照出來的

本喵不過像面鏡子給你照照


何況呢

假如真的傷人,無論是有心無心,必然發言者會受到因果業力

不需要他人來代替自己“抵擋”


所以,也許在當時本喵有本喵的情緒,你有你的情緒

但也只是一場*不錯的體驗*


對此,本喵想說:

謝謝你給本喵的回覆

你本來可以無視,並繼續你的喜悅

但卻為了本喵(你)得到更多地體驗,而選擇多一點互動


如那時有傷害到我,我選擇原諒你

如那時我有傷害到你,我請求你的原諒


嗯?你說你怎會原諒本喵?


哈哈,有一天你會的

即使不是現在,即使不是今生今世


本喵知道,本喵有一天必會原諒所有的一切,所以選擇現在就寬恕、原諒別人

至於你的選擇是什麼,本喵只表示「我尊重你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