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之好奇:怎樣才算是不需要認識程式邏輯本身,就可以零程式碼創造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不需要認識01010就可以創造出網頁、網際網路、遊戲、應用程式的時代裡

下個時代可以不需要學程式碼就可以創造出「新文明」之建設條件,會是什麼?


本喵覺得,就是像01010轉變成程式碼那樣的"包裝技術"

以本喵的認知,只知道是模組化、容器化這類的內容有機會達到


每樣事物都是一個個的模組,而且絕對不會出錯(意指bug)

至少我是沒有看過有哪個bug是因為010101寫成10101這種"原因" XD (有的話再糾正)


每一個模組間都可以互相合作,如同網際網路那般的關係

本地模組繼續運作著,有需要的時候,可以跟遠在天邊的其他模組傳遞訊息、要求增刪改查之類的軟需求

之所以稱為軟,是希望就算沒有回覆到對方所需要的絕對或相對答案,彼此自己的模組仍維持正常運作


而這需要一些前提:

  • 不會有人懷疑模組本身的運作流程、模式,因為它自己就會查錯與除錯,甚至沒有錯
  • 如同積木般,可以任意組裝在一塊,再不必要的時候又可以拆開或是不溝通


例子的話,就像東方國家、西方國家那樣的感覺

就算沒有對方國家的支援或騷擾,仍然可以維持正常運作


這或許可以當作下一個新文明目標?


題外話:本喵只是隻貓,本身就是個獨立模組啦喵~~(麒麟OS:所以模組是啥,能吃嗎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咪與小黑狗(一) 🐈‍⬛🐕 小咪雖然走了!但牠還是小奶貓時的記憶,在我跟管理員說小咪走了後,牠細細道來小咪之事給我聽,說小咪已經來這邊很久了!到晚上牠才會出現,白天吃和睡在我們管理員休息室,大家對牠還不錯。 小咪的好朋友是一隻被主人拋棄的流浪狗,當小咪是還在小奶貓就在外過著流浪的生活,或許兩隻不同世界的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26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咪的最後一次約會 和小咪認識也好多年,以前不知道牠在還是小奶貓時我就喂養過(和管理員談才喚起了被我遺忘的記憶)小咪還是小奶貓的時候跟一隻黑狗很好,每天都會躺在黑狗身上會跟著黑狗進出,直到黑狗不見了!小咪也跟著不見蹤影! 今晚的小咪好聽話也很乖,竟然我努力那麼久後牠竟然同意讓我摸,撒嬌的萌樣瞬間的融化了我,要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21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奶貓和流浪貓(二) 小奶貓(嘟嘟)每次我只要伸手要摸牠,牠會拒絕我摸牠,但每次看牠站在玻璃窗內,望著外面時,那萌番的模樣,讓我想摸牠,小奶貓(嘟嘟)坐姿很像招財貓的模樣,但對其他人還是很拒絕,除了他的家人外,想摸的人都不可能。 流浪貓(大大)就不同了!不拒絕我摸牠,也喜歡我摸牠小肚肚,這隻流浪貓(大大)最後也被鄰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18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奶貓和流浪貓(一)🐈‍⬛🐈🐈‍⬛🐈小奶貓(嘟嘟)流浪貓(大大) 隔壁養了一隻小奶貓,淘氣的很,每天我都會從透明玻璃看到牠淘氣的模樣,跳上跳下的跳著,看來根本就是跳跳貓來的。 外面某天來了一隻流浪的貓,不怕生,有著歷盡風霜的感覺,老練沉穩多了!鄰居也直接收編還特別為這隻流浪貓訂了一間溫暖的小屋,在小屋上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17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藍眼睛的白貓 番外篇 還是小學時我和弟弟們鄰居,加起來有十個小孩共同養的喵咪的時候,每天我們都會偷偷從家裏那🐟給喵咪吃,還記的小時十來個孩子每天都輪流玩貓,追貓,記得有一次,我們這群孩子們,看貓髒,全身都髒髒的,追貓要捉來洗澡,當捉到時,又合力完成幫忙洗澡,洗完貓後我們全部都身體濕透了! 瞬間貓溜走了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08
    喵兄弟轉大人之蛋蛋的哀傷。三月的時候,奶媽告知我們家泡泡糖喵兄弟可以結紮了,原本想等到滿一歲再去,但是因為我和孩子日前已經安排暑假要出國旅行,喵兄弟就必須安排到外面貓咪旅館住宿,各項考量之下,以及希望他們結紮時順便植入晶片,結紮計畫於是就提前進行了! 蛋蛋的哀傷初日。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3-05-30
    【小貓成長記】好奇的貓咪(上)︱小K生活之路不少人家裡總會有一種寵物,因為能在繁忙的生活當中為我們帶來一點甜,剛好小K家裡就有兩隻小可愛,現在已經長大了一點,牠們現在的狀況如何呢? 【個人網站】 加入小K Telegram群組,獲取最新資訊:https://bit.ly/littlekxtelegram 【加密貨幣】 【冷錢包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4-19
    佶喵羊偵探團|一言之誤綁票事件|第壹案1.4但是這裏只是一個陷阱這麼簡單嗎?遠方忽然出現的鈴聲,等阿一想到也許這裏有示警的機關時候,他已經傻傻的把機關破壞掉了。怎麼辦?總不能這樣跑吧!雖然根本不知道犯人手上有什麼武器,但是為了救人,他只有冒一次險了。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09
    我是一隻喵,請別期待我變成一隻狗!文/柚子貍  99.9%的人家裡的寵物都當「毛小孩」養著、疼著、寵著,那種栓在家門口看門的不算,因為沒有人會把自己的孩子栓在門口看家,但最近遇到一位要求做寵物溝通的B先生,卻著實讓我開了眼界。 他們家的小冬喵喵,身分竟是「員工」,他是以老闆的身分,希望透過寵物溝通師告誡這位「員工」:你給我乖一點。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