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章<男人的目的>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ndy一聽到大小姐三個字,果然有反應,不過為了自己的面子,他假裝好心的說道:「又威脅我,我跟你講我不吃這一套。 不過算了,我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 說吧,你打算用多少錢,拿來做什麼用途。 先說好,白紙黑字說清楚講明白。」 Tom難掩欣喜的模樣,並且馬上吩咐前頭的計程車司機道:「知道了,不就是契約,我啊馬上回去與你說清楚。 先生,既然你也聽到了就開車。」 臨近中午,Andy已經在辦公室恭候多時,並且很直白的道:「說吧,這次又要幹什麼,既然又要用錢。 你知道這次是最後一次了吧,再不成功,診所的公款就不會再借你用。」 Tom還順便把Andy的手從白花花的千元鈔票挪開,離開辦公室時,想了想還是提醒道:「知道,手先移開。 肯定會是正常用途,再說又不是說不會成功。 你對我這個哥哥的能力就這麼不放心。 我打算拿來買房子。」 Andy面帶疑惑,並且趕緊阻止Tom的離開,還忍不住好奇說道:「買房子,為何要買房子。 你的房子難道還不夠大間,已經有60坪以上了,難道還不滿足。」 Tom知道肯定不會逃過Andy的雙眼,所以老實交代道:「你說呢,還不是為了那個男人惹出來的禍。 我們的交易不知何時,被漫畫公司的人知道。 現在我正是要處理這件事情。」 Andy眼看事情演變到這種地步,也終於鬆口說道:「你是怎麼處理事情的,交易竟然會被人發現。 那又有多少人知道,需不需要我與杰利幫忙處理。 畢竟多一個人就是多一份力量。」 Tom才不需要這些兄弟的幫忙,那看起來像是在施捨,所以他非常自信地掛保證道:「不用,我啊不需要,上次找你們幫忙,可是你們拒絕我的。 現在竟然好意思說要幫我。 不必,我肯定會解決,而且會做到讓你挑不出毛病來。」 Any是真的想幫忙,但看到Tom都已經信誓旦旦的掛保證,他也不好再說什麼,只能開心拍手道:「ok,我會期待。 下次見,拜拜。」 Tom臨去大門時,還不忘到櫃檯一趟,用鼓勵的話語說道:「莫妮,好好減肥,我會替你加油。 畢竟你可是我們櫃檯的門面,不能出錯。」 莫妮依然是那副憔悴的樣子,勉強吃著蔬菜棒說道:「好的,Tom醫生,再見。」 不遠處,又能聽到Annie惡魔般的話語說道:「莫妮,我不是說了,最近正是你減肥的關鍵期,要再更加把勁,知道吧。」 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莫妮當然也能無精打采的附和道:「好啦,Annie,我等一下就去運動。」 Annie又開始拿出身為護士長的威嚴,並且予以糾正道:「不行,莫妮,我不是說了運動的時候要開開心心,怎麼可以無精打采。」 對於莫妮來說,減肥本就是痛苦的,無奈她還是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道:「嘻嘻嘻,這樣子可以嗎,Annie姐。」 過了一段日子,Tom還真的搬來隔壁,他甚至非要出現在凱莉面前打招呼道:「嘿,你好嗎? 也許我們可以認識一下。 你好,我是新搬來的鄰居。」 凱莉非但沒有高興,反而一臉審視的目光說道:「不必了,我想我們在酒吧那天就已經見過面。 還有你是跟蹤狂吧,不然怎麼會知道我家的住址。」 Tom為了不被發現,只能編造一個又一個的謊言道:「不是吧,我只是正巧喜歡這個地方。 才會搬來這裡,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再說了,我何必為了一個拒絕我的女人而這樣子。 你還不值得我這樣子做。」 凱莉現在是看到這個男人就討厭,只見她直接表示道:「行,既然不是這樣子,那再見。 不,是希望我們以後都最好不要再見面員。」 接著狠狠摔門而去,可見她有多討厭這個男人。 Tom忍不住抓自己的額頭,並且說道:「哎,看樣子以後可有得拼了。 算了,現在還是先整理行李。 挑戰等以後再做。」 只見他回到約不到20坪的小型住宅,一堆還未開封的紙箱,甚至是斑駁的牆壁,可見這裡的房子已經多年沒有整修過,到處是歷史殘留的痕跡。 Tom忍不住一直碎念道:「天啊,這裡怎麼住人。 我真是瘋了,怎麼會花錢給自己找罪受。 都是那個該死的男人,要不是他,我怎麼會這是這副模樣。」 Tom為了能成功,連視如自己生命的酒都拋棄掉,他也只能繼續發牢騷道:「王八蛋,連我最愛的酒都不能搬過來。 這段時間只能暫時忍耐一下。 誰叫我是這份工作的負責人。」 酒吧內,其中的一個女人接到凱莉的電話,緊接著就是從驚訝到羨慕,她開始說道:「喂,凱莉啊,怎麼了。 什麼,那個男人搬到你家隔壁,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還主動與你打招呼。 凱莉你在這裡真幸運,不像我還得要照顧孩子。 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悲從中來。」 凱莉趕緊打住,緊接著又開始解釋原因道:「不,請你閉嘴,我不想再聽你家裡面的事情。 酒吧那天我已經聽你們說過很多次,聽到耳朵都快長繭。 拜託還是談那個男人的事情,你覺得那個男人搬到我家附近的原因會是什麼。」 女人純粹是以一個已婚女人的角度來說道:「哦,抱歉,是我的錯。 嗯,我想他可能真的喜歡你,不然怎麼會突然搬到這裡。 不可能,世界上哪有這麼巧的事情。 依我來看應該是這樣子沒錯。」 凱莉當然不會相信朋友的看法,再說她也有自己的判斷能力,所以她直接說道:「咦,不會吧,這不可能。 依我來看他肯定是有什麼目的是我不曉得。 不能完全相信這個男人,畢竟長相愈帥的人愈危險。 嗯,肯定是這樣子,只是我們不知道。」 女人倒更希望凱莉能去好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所以她是舉雙手贊成道:「不,個人覺得你想多了,他只是正好搬到那裡,又正好與你有緣分。 凱莉,也許是你的春天要來了。」 凱莉絲毫聽不進去朋友的話,還非要唱反調道:「不,他身上的氣質與我們這個社區不符。 我可以感覺得到,他身上散發的明顯是與其俱來的貴氣。 你不要因為他長的比你老公帥,就處處替他講話。 你這樣子是把你朋友推入火坑,知道吧。」

2會員
12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103章<美男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4章<徵信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5章<不好相處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6章<主動者與被動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7章<來路不明的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8章<診所公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