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假期(9)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氛快樂點,胃口也大一點?」他指了指我面前幾個大餐碟。

「什麼嘛!這是自助餐!」我氣得紅了臉:「而且難得上司請吃飯,一世難求!有機會當然要多吃點。」

「怪不得我上次聽到妳跟莊經理的秘書談減肥失敗的慘況。」他幸災樂禍地笑。

我氣上加氣。「傲慢」不但「傲慢」,而且討厭、沒同情心!

「如果妳工作表現良好,我也想找人吃飯的話,」他呷了口咖啡:「再請妳不是問題。」

我點頭,跟他吃飯,不會像以前那麼難了。

吃完我們先周圍逛逛,幫助一下消化。他帶我去看名牌,我帶他去看玩具;雖然一下子對對方的喜好不太懂,但先有個了解。

又走過悠閒廣場,又見到清潔工擦樹葉。他拉著我的手,走在我前面,叫我要小心點,不要再被淋到。

我依然覺得他的手很骨,有點不舒服,但叫我放開…我有點不想…

「妳的手圓圓胖胖的,像剛出爐的麵包。」

他居然用「麵包」來形容我的手!

非常古怪!這是什麼意思?

他抬頭看看天井:「好久…都沒接觸過這麼暖、這麼軟綿的手了…」

不自覺地,我倆都緊握對方的手一點。

然後他轉身看我,我也抬頭看他。

「走吧,去玩過山車。」他拉拉我向前走。我點頭。

到了室內遊樂場,他拉著我坐了兩次過山車,害我差點把早餐吐出來,然後又不停玩各種機動遊戲。從沒見過他叫得那麼大聲,笑得那麼開懷,像個小孩那樣蹦蹦亂跳。

「傲慢」平時很傲慢嚴肅,原來也有童心未泯的一面。公司的人看到不知會有多意外?

「快點啦,我想玩那個!」唯一沒變就是他旺盛的精力。

可是我停了下來,大頭貓的限量版玩偶!我在專門店排了很久的隊,又四處託朋友買,也買不到!現在在我面前出現了!它掛在一個射擊遊戲攤位裏,是個獎品。

4會員
154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