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肢體語言01 - 展開翅膀伸懶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鸚鵡展開翅膀伸懶腰是甚麼意思呢? 
raw-image



情境一 : 玩耍前的熱身運動。

就像我們伸展前做的熱身運動,鳥寶會依序伸展翅膀和雙腳。


情境二 : 心情放鬆時的伸展。

此時鳥寶的沒有任何恐懼及不安的情緒,打從內心感到放鬆。


情境三 : 集中注意力的準備。

如果想和鳥寶一起玩,或是想讓寶貝學習新的才藝和說話,可以選在這個時機,因為好奇心跟專注力都提高了,要把握機會 !


情境四 : 不耐煩的時候。

若是鳥寶累了,想要休息,還硬是讓鳥寶出籠,也可能出現一樣的動作,這時鳥寶可能在想<好累喔~可以回家了嗎?>,這個時候可別以為牠還想繼續玩喔 !


歡迎來到【鳥村チョチョ】 這是一個居住許多小鳥的村莊🐦 💙鸚鵡日常 💙鳥類知識 經營項目✨️ 鸚鵡用品/零食/飼料/玩具/棲木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隻離世小鸚鵡對主人的純真告白今天替一對小夥伴情侶做離世寵物溝通,是一隻可愛的鸚鵡。 一開始我們發現小鸚鵡不知道自己離世了,覺得被困在一個黑色密閉空間。後來跟小夥伴確認,發現祂目前已經火化,骨灰被放在小盒子中。 當初是因為意外,導致小鸚鵡突然離世,小夥伴當時剛好外出,所以很自責。經過溝通告知後,小鸚鵡明白自己是意外離世,但還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4-15
薩滿之舞:連結蜂鳥/連結老鷹上個月在異地認識了F、建立了連結,也勾動出我內在的創傷。那晚,我跟F告別,我一個人在自己的空間裡崩潰,從身體裡吐出了好多創痛,從不配得感、不敢發聲、性創傷、父親創傷,再到前世今生。   那天成為薩滿的過程,我更好地去接住自己的動物性,我讓自己的性慾有處安放,在每一次的爬行裡,我更接近並且榮耀了這
Thumbnail
avatar
Susan Tsai
2024-01-01
非洲灰鸚鵡的肢體語言本篇文章小灰寶貝要來分享幾個關於『非洲灰鸚鵡的肢體語言』,包含『單腳站立、磨牙、伸懶腰、反芻、搖晃紅尾巴』,簡單瞭解一下灰鸚鵡這些動作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呢 ?  ✔ 單腳站立 若是看見『灰鸚鵡單腳站立』,表示灰鸚鵡現在是處於一個令牠『感到安全舒適』的環境。灰寶會在以下三個情況下,將牠的一隻腳縮進腹
Thumbnail
avatar
灰鸚鵡小灰寶貝
2023-09-15
鸚鵡復健之路 每每我與朋友們提到,我的鳥中風了,大家總是會笑著說:「蛤!鳥也會中風喔!」,連擅長養鴿子的機車店老闆也笑著跟我說:「我養那麼多鴿子都沒有中風過。」其實任何有心血管的動物,都是會中風的只是我們沒發現罷了。
Thumbnail
avatar
思考綿羊
2023-08-15
身體運用之各家武術集錦 a.k.a 大叔的當代武術生存指南第一班跟「身體工作者」互動,真是與眾不同的體驗。 尤其,是自覺性很高的身體工作者。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3-04-19
字體知識|用簡易分類認識篆棣楷行草五種書法字書法體,含有從古至今的文化底蘊,又可區分為篆、隸、楷、行、草五大類,如今常見於節慶時用於海報DM的大標題、封面文字等等,這邊不講歷史典故,就用最簡單的分類方式認識五大書法體就好~
Thumbnail
avatar
Anita 裴恩
2023-04-18
《嘉慶君遊臺灣》通體舒暢舞臺劇版之御前侍衛李勇 時光荏苒,依儒自2022年9月18日開始在PotatoMedia平臺寫作以來,已達約莫5個月,這5個月以來不斷地挑戰自我、自我成長,有輸入亦有輸出,實是收穫滿滿。在2023農曆春節來臨以前,依儒在動態早已悄悄po上我畫的玉兔,祝福大家:喜迎福兔,永保安康。 昨日,依儒終於回到南北睽違故鄉高雄,經過一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3-01-20
這是一隻鸚鵡這是一隻平凡無奇的鸚鵡
Thumbnail
avatar
羽尚愛
2021-12-09
停下武統|推動台灣非戰體制,石之瑜:用和平主義抵抗美日介入眼下中美博弈日趨激烈,台海問題再成焦點。有別於川普(Donald Trump)對一中紅線的猛烈衝撞,拜登(Joe Biden)更加偏好同盟戰略,選擇聯合日本的回潮右翼,於台海議題上反覆試探中國底線。與此同時,美國亦逐步撤出在中東的軍事部署,好讓戰略重心更加聚焦印太,並加大對東盟與印度的拉攏力道,各式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