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一、我失眠了也失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的雷聲沒吵醒我,因為我根本沒什麼睡。斷斷續續做了好幾個惡夢,今天,又是要靠安眠藥物逼自己睡覺的一天。我好累,好像做不了什麼。

我真的盡力了,我需要幫忙,請求支援,可是我疲倦沒辦法再向前了,抱歉格友們,今天我沒有什麼能量,只能再繼續睡下去。

剛剛一直在聽這首詩歌,如果你這段時間也在低谷,願主保守我的心懷意念。


我的生命獻給祢

歌詞

[Verse]

獻上生命 

給最愛的耶穌

完全順服 

完全降服

因祢恩典 

使我得以事奉祢祢

的選召沒有懷疑

[Chorus]

我的生命獻給祢

背起十架跟隨祢

願祢的榮耀 

彰顯在我生命

我的心不要忘記 

祢如何為我捨命

耶穌我愛祢 

喜樂地跟隨祢

[Bridge]

賜給我屬於祢的夢想

帶下祢國度如在天上

賜給我奔跑不倦的力量

如鷹展翅上騰翱翔


157會員
303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玄玄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三五、你的設限可能有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三六、觸景傷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三七、謙卑的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三八、相由心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三九、讓身體澈底放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身材管理好夥伴,台中中醫減重,找游舜傑中醫師,四週中醫減重埋線分享\超級吃貨的身材管理好夥伴/ 專屬諮詢師提供日常飲食建議,了解回到目標體重可以從哪些方面著手,減重日常遇到問題可以找到人詢問獲得解答。🥰 中醫師把脈調整每週配置的中醫減重藥粉,搭配接近無痛感的中醫埋線減脂輔助,夏天之前找回更好看的曲線。💪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4-08
Music!什麼都不必說!~號外!ALLMONEYRISR大師APP上架了,定價一年一萬四,一季四千~PLAY,我呸!啥!發這種天價APP,ALLMONEYRISR 大師的事,請自己澄清 https://vocus.cc/article/6338e009fd8978000181b6b0 呵呵,一堆你的信眾,到處宣傳本蛙斂財,現在你的APP收費標準是咱的三倍,你要怎麼說,還是鬧別人場時一個標準,對待自己一個標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08
20220706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綜談《美元指數》與《大宗物資》~【貨櫃航運】只剩[長榮四]可以一賭(完工版本)經濟學不真的是這樣學,解釋的通不代表觀念正確 咱今晚給諸位驗證這一點。 關於印度的黃金文化~明明黃金就是一般商品,硬要當成《金本位》貨幣金屬。 你還要被投資銀行騙多久,印度全球黃金消耗量第一,那是印度盧比長期貶值下,萬不得已的【保值】之道,解釋成印度傳統文化珍愛黃金,那歐洲為何不繼續愛黃金?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7-06
毛孩教會我的一三一世(四) - 抗發炎與抗氧化「發炎就像是機器過熱,氧化就像是機器生鏽」 我從三毛的身上,看見了清晰可見的這兩句話
Thumbnail
avatar
嘎先生#毛故事
2021-03-26
【飼主該知道的醫學名詞】醫生,可以幫我的動物打個營養針嗎?談「輸液治療」實際上並沒有輕鬆打一針就可以補足熱量的營養針,快速給予的皮下點滴最主要的功能是補充水分,至於真正能夠提供熱量的靜脈營養則是需要留在醫院緩慢透過點滴打進血管內。針對居家照顧虛弱動物的主人,如果要想解決動物食慾不佳的問題可以考慮裝請獸醫師設餵食管。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09-01
【飼主該知道的醫學名詞】我的毛孩還能活多久?談「預後 (Prognosis)」預後是一種醫學上的機率概念,可以讓我們大致了解在特定的情況下疾病會依照哪種方向去進展,獸醫師可以藉由預後因子去推估動物是否能順利康復。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06-22
一天一蘋果,勝利屬於我 - 0112 台南 MSS 四強戰報vgc20規的第一篇戰報,介紹了至今為止兩次比賽所使用的隊伍。主打鐵蟻。
Thumbnail
avatar
Brandon Ting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