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棋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步棋便是通往靈魂深處的一級台階,只有圍棋錯綜奇妙讓我沉醉”

                        ———夏大銘 2005.11.15

這是夏老師分享的筆記,近幾年埋頭教棋的我,好像也許久沒有安穩、從容的坐在棋盤前,靜靜的看著著棋盤,一手一手品味棋譜之中的樂趣。


中央棋院官網連結 : https://www.centralgo.com.tw/

2會員
90內容數
中央棋院 一個台灣在地的圍棋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中央棋院 的其他內容
建構自己的圍棋王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棋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孩子坐不住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光表情包-可愛的柏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比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品味之旅:外燴與美學的奇妙交融在現代社會,美食已不僅僅是填飽肚子的必需品,更是一種品味生活的方式。而外燴作為美食饗宴的一種形式,將美食與美學完美融合,為人們帶來了一場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本文將帶你一起探索外燴與美學的奇妙交融之旅。 外燴的魅力 外燴,即室外餐飲服務,通常指在戶外場地或活動場合進行的大型聚餐服務。相較於傳統
avatar
gibbons swart
2024-04-11
「花蓮將軍府1936」結合歷史與現代,十六知名品牌齊聚,品味文化美食新樂章!花蓮縣文化局投入2.6億元修復的花蓮將軍府1936,結合歷史與現代,全新風貌!提供多元餐飲和活動,試營運3/25、正式開幕4/1。別忘了預約入園喔!
Thumbnail
avatar
真新聞
2024-03-21
【品味生活】一杯好喝的調酒,要具備什麼元素?我覺得培養鑑賞能力是一種生活態度,嘗試不同展覽、食物和酒水,都是增加體驗也是探索自我品味的方法。 你越有機會去體驗自已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去鑽研、探討、分析和歸類就可以培養出自己的品味。一杯好喝的調酒需要具備什麼元素呢?以下將列舉四個重點元素並用實際案例解說,讓大家更清楚了解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3-04
面對壞品味的精品龍頭 為什麼人人依舊渴望被它青睞?這其實和地位、階級有關自從辭去正職當自媒體以來,一直都算是蠻任性在接案子。跟大家分享一件最近發生的有趣事,就是某劇集找上我,希望我看過全集後可以寫一篇有償心得文。依照我的習慣,所有商業合作一定要先試用、試看才會決定接或不接,結果該劇集我只看了兩集就睡著,想當然是沒有興趣。 沒想到我照實回信告知對方我的考量打算拒絕合作,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11-28
品味「你看~~科學家用人體汗菌來做起司,你敢吃嗎?」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05-02
品味曾經滄海難為水; 吃過品質好的冰淇淋就不會為廉價冰品動心; 閱讀過經典文學就會拒讀言情小說; 體驗過高級衣料的舒適很難屈就粗劣的尼龍衣料; 昨天忽然想到抗拒再度陷落紅塵的妙方, 是看完大S與歐巴的快問快答後, 被兩個眼裡充滿愛意的眷屬所感動, 看網友留言才發現一個人被包容能做自己的美, 一個幽默溫柔
avatar
悅讀者
2022-11-01
(台北最美的日式甜點茶屋) 「Matcha One 齊東店」--- 百年日式老屋內,細細品味典雅香濃的手刷抹茶和果子套餐這處有著「台北最美的日式甜點茶屋」美譽的「Matcha One齊東店」,進駐台北文學基地百年日式老屋平安京內,結合老屋及日法和洋空間氛圍,主打經典日式抹茶點心,包括抹茶蛋糕卷、抹茶千層、抹茶鬆餅、抹茶提拉米蘇、北海道乳酪蛋糕、特製磅蛋糕...等,開放內用外之餘,也歡迎外帶外送。走進了「Matcha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7-09
品味失去視覺 品味妳維那斯的線條 失去聽覺 品味妳音樂曲律心跳 失去味覺 品味妳舌尖溫柔情調 失去嗅覺 品味妳雪膚細緻美妙 ~~~ 品味不是七竅 品味不致變巧 品味自己格調 決定人生味道 ~~~ 沒有品的一定沒味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6-15
avatar
「撒下一粒種籽,大地就會開出一朵花。」
201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