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 Men's talk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來也是二十多年前的往事了
那時候 一家人住在台北南港東新橋旁的一棟舊公寓裡
橋下的公園常是我們三兄弟和兒時玩伴 流連忘返的地方
現如今東新橋 早已隨著鐵路地下化而消失在歷史洪流之中
我們一家人 也早已搬離此處
每當我日後再經過此地 總有種滄海桑田的錯覺.....

每個青春期的少年 或多或少都有一、兩個不能說的秘密吧?!
當然 我也不例外
我在房間裡藏了一些小黃書.....
一種是小小本的彩色高清無碼 日本性愛寫真 註1
另一種是H GAME遊戲攻略本 像:下級生之類的 註2
在那個網際網路不發達 上網還是靠撥接的年代
這些實體的東西 顯得格外珍貴

身為長子的我 早早就有了自己的房間
在享受獨立自由的同時也避免了許多尷尬時刻
我記得 我將這些小黃書藏在帆布衣櫥的頂層夾板與帆布之間

raw-image


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 當時我真覺得我是天才
藏在這裡 鬼才找的到
結果不出意外的話
意外就要發生了.....

記得那時正準備要搬家
而距離搬家還有一段時間 已經開始在收東西了
某天放學回家後 發現帆布衣櫥已經被拆解
看到後整個傻眼 而那些小黃書也不翼而飛了.....
當下也不好意思去問是誰幹的
直到看到父親看我時的眼神怪怪的 心裡大概就有數了.....
果不其然 那天夜裡
當大家都睡著時
父親就來敲我的房門 表示有話對我說
當我走到客廳時 桌上赫然擺著我的那些小黃書.....
說實在的 我根本記不清父親到底跟我說了什麼
只覺得羞愧難當 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依稀記得 父親倒了一小杯高梁酒給我
並告誡我 飲酒跟性愛都應該有所節制 已免傷身
至於那些小黃書 就此消失於我的生命之中.....
那晚 注定輾轉難眠.....

轉眼已過二十多年
而如今父親離世 也已十周年矣
往事悠悠 不勝唏噓




註1 日本性愛寫真

raw-image

記得以前經過那種老舊的書報攤 常常看到在賣這種寫真
總忍不住會多看幾眼 但又沒那個膽子走進去買.....
直到某次去幫舅舅搬家時
在某個準備丟棄的桌子抽屜 發現了這種寫真
如獲至寶 就順手帶回家了



註2 下級生

raw-image

是élf於1996年6月7日發售的戀愛模擬類型成人遊戲
姐妹作還有 同級生 同級生2 下級生2
那個時代的經典成人遊戲
尤其當時遊戲也沒有漢化 全是日文
攻略本就顯得無比重要

























    3會員
    4內容數
    你不認識我 我也不想認識你 我只是個腦袋上長了對貓耳朵的怪人 準備在這個樹洞中傾訴我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其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深夜加油站的詭異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為了得到幸福,希望你能好好思考這些事》一起輕快的探討深刻的問題這本書是一本適合青少年與成年人一起閱讀的書籍,以漫畫與插畫圖文書的形式交叉排版,引出不同分章,一段段討論工作的不同話題。 此外,書中收集了各種真實的職場人士心聲,分享不同的工作觀點與態度,並針對當代工作趨勢進行了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大秝/禾禾
    2024-03-31
    《可憐的東西》_ 貝拉每一個階段的成長,都給了我們一次深刻的反思。 故事主要講述在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晚期一名懷有身孕的女子跳橋自殺,被科學家哥德溫撿回,利用她胎中孩子的腦袋進行移植到媽媽本身,將她當作實驗並成功復活她,讓她以全新的身份貝拉活在這個世界上。這一次的重生,讓她的心智從嬰幼兒開始,一切歸零,也拋下了前一世的束縛與苦難,今生的旅途才正要開始冒險。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4-03-21
    今天讀到很深刻的句子,和柴友們分享:今天讀到很深刻的句子,和柴友們分享:
    avatar
    林柴柴-財務自由指南
    2023-06-04
    閱讀|《月亮是夜晚唯一的光芒》深夜裡的輕嘆與吟詠 生命中遺憾難免但我們仍能愛這個世界在微冷的夜裡,瑟縮在城市裡老舊的租屋房中,看著不朽的文字彷彿也安慰到了自己。《月亮是夜晚唯一的光芒》這本散文集,記錄著作者長久失眠下關於夜晚的感悟與記事,帶著溫柔而悲傷靈魂,她一次次地伸手擁抱這個世界以及自己所經歷的折磨。
    Thumbnail
    avatar
    Zhi Nuan
    2022-04-19
    微鬼話|在深夜醫院玩耍的孩子們「阿公又在說半夜有小孩子在吵鬧......」 隱隱約約聽到在旁交班的同事說某一床老病人的瞻妄症狀。 「是不是阿公狀況變差了啊......?」正在交班的白班同事說。 「嗯......有可能,多注意一下吧」 大夜的學姊將整理好的病歷交給了白班同事便起身離開了,而我也交完了班開始了一整天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護理不科學 念念子
    2022-01-13
    「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一個讓人資最印象深刻的說法!「 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 ?」一個看似普通的面試問題,卻有很多的社會新鮮人,甚至已經在職場上很久的人,不知道怎麼回答!其實想不出好的回答,最大的原因,來自於太重視人資想想聽到的是什麼,而局限了自己的回答。Glints這篇文章要交各位,如何規劃並回答「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Glints Career Taiwan
    2021-09-22
    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一個讓人資最印象深刻的說法!「 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 ?」一個看似普通的面試問題,卻有很多的社會新鮮人,甚至已經在職場上很久的人,不知道怎麼回答!其實想不出好的回答,最大的原因,來自於太重視人資想想聽到的是什麼,而局限了自己的回答。Glints這篇文章要交各位,如何規劃並回答「為什麼想來我們公司?」這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Glints Career Taiwan
    2021-09-15
    【歐美經典】六人行,當我們又再一起《FRIENDS》永遠深刻的老朋友 六人行HBO MAX 17年了,這幾個熟悉的角色陪伴所有劇迷走過人生無數風雨,低潮難過時看看《Friends》,笑一笑,老朋友一直都在那! 經典中的經典《六人行》,原班人馬睽違17年再度同聚在螢幕前,勾起粉絲們滿滿感動的回憶。影集於1994年9月22日播出,並且於2004年5月6日播畢,總共十季。本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6-03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8) - 阿豪篇之二 l 一段深刻的過往我跟阿豪之間也沒有發生太多轟轟烈烈的情節,卻是很深刻的一段過往,因為他大概是我喜歡非常久,而且也是在我在面對身分認同的重要時期,所碰到的喜歡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1-05-09
    【致親愛的你 系列】這個世界從不一定為了誰的深刻買單,那是你的,不是他們的。 本來就是這樣,不會有人跟你一樣,你悶得慌、發發牢騷、說說愁,感慨得痛哭一場,彷彿沒人可以懂你一般,所有人情冷暖你一飲而盡,你體會、你自知。這個世界甚至不會替你感到同情⋯⋯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