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急不徐 你來了嗎,溫暖的風懷抱著我 想你了

霎身而過了 走了嗎?我還來不及向你揮手 罷了

蹲坐海邊觀浪 你卻又撩撥了我的頭髮 哈!今天我非弄潮人,你又何必激起浪花濺濕了我的衣裳

冬季是不懷好意的季節 風是冷的水是冰的 我只能捲縮在窗裡 白色的雪花是你的贈禮 我的回答是 我不需要我不需要 我只想要日光下的你 可惜可惜如今你只存在我的記憶


作者 寡婦春



    4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尾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 雨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 起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三 失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四 歸宿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夏季的雨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面試中展示作品集的侵權風險——你的前公司同意嗎?不論你是設計或科技產業的夥伴,可能都會遇到面試官希望你拿出「作品集」,以確認你的經驗與新公司是否適合的狀況。但如果你的作品是在前東家做的,擅自展示可能有哪些侵權風險呢?這篇文章針對面試展示作品集,提供了《營業祕密法》與《著作權法》觀點的注意事項,並建議面試者在展示作品集前應取得前公司的同意授權。
    Thumbnail
    avatar
    律師艾瑪|周芳儀律師
    2024-03-07
    凡是愛過都值得,都曾在心中寫下美麗的風景,記憶中的你無可取代因為喜歡得真切, 所以離開也能無怨無悔。   既然,他找到了他的幸福, 那我們就祝福他!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30
    124. 放。你在風中,看自己的掌紋,共你的衣袜,蹁蹮。凡……這林子俊又美,除很好的遺傳,除頂門的光,還有你為它拍板、定妝。適度地,彼此曝光。…… 曝光。剛好的,偏移的,走差的。若不是copy、paste,你可以放掉你的色盤,放飛你的目光。…… 放。你在風中,看自己的掌紋,共你的衣袜,蹁蹮。凡過去「所有」,有縫,有洞,非所有。…… 所有?認識出了問題,感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7-29
    你要你的孩子有寫作中的「好成績」,還是有自己風格的「好文字」?那時寫了什麼?那是只寫給自己看的日記,自然是只寫著自己覺得有感受的事,用流暢的句子表達出來,這樣而已。 原來,這才是「我的文字」。大學時候的我想。在那些文字死掉很久以後。
    Thumbnail
    avatar
    梁虹瑩
    2023-04-25
    給有伴侶的你:自尊心就像是暴風雪中的一件大衣人類是一種傲嬌的生物 伴侶不外乎有兩種,第一種是發生爭執時,覺得是自己的錯,總是先道歉的那個,另一種則常常覺得是對方的錯,說甚麼也不肯先低頭。 雖然可能有點太二分法了,但人總是會比較偏向其中一種的,對吧?又或者說會依照伴侶的性格而有所變動,而偏向其中一邊。 若是要你來選的話會喜歡哪一種呢?而你又是偏
    Thumbnail
    avatar
    人設筆記
    2022-11-14
    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7/7):中風多年後有否調理?最近許多海外的親友,都因為全球疫情解封,陸續回到台灣,老陳的二位高中旅美同學,也在回到台北探親後,參加同學會的召開,對有些畢業45多年+實際年齡已經超過65歲的法定老人而言,這對畢業後才第一次見面的同學來說,都是很大驚喜的事情。只是,因為曾經中風同學的平整+脈診=說明持續調理+科技養生的重要,才能勝
    avatar
    老驢
    2022-11-13
    中和婚紗店大推│中和的新人寶寶們看過來!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就算風格簡約,依舊能讓妳的美如星星般燦爛到令人屏息每場婚禮都是專屬於每個你的饗宴篇章,如果能找到一個對的團隊,就能呈現出你最美好的人生故事。隨著交通蓬勃跟人口遷移,中和婚紗店儼然成為不輸雙北的一個必爭之地,如何能讓中和新人寶寶們,挑選到命定的中和婚紗工作室,找到最專業的中和婚紗禮服出租,是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的使命。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26
    日文遊戲的中文化風潮,你跟上了嗎?日文遊戲的中文化,相較於過去已成為現今的主流趨勢,操作喜歡的角色、探索遊戲世界,當中的體驗很大程度取決於遊戲翻譯品質的好壞。 十年前,日文遊戲的中文化還不是遊戲軟體的標準配備,然而近幾年,包含中文翻譯的遊戲,卻已經是在台銷售遊戲的必備內容之一。
    avatar
    米耶翻譯
    2021-12-01
    微風中的你圖。文/布恣芽朵 在一起看花的日子裡悄來你的信息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