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恩負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忘恩負義】 2024-06-01


這些王家人除了老三,其他都是忘恩負義的人~!從小我先生就家暴兒子,他現在生病全靠兒子在照顧他,奶奶一聲令下要去台中、豐原找神明問事也是兒子開車載他們去...一點感恩之心都沒有,認為我兒子做這些事都是理所當然的,現在他們還在討論我小叔老二老三是不是未來也要我兒子幫忙料理後事!!!


老二當初指著我鼻子罵,就因為我沒有借他電腦,他已借了好幾次...我要他自己去買二手的,借來借去不方便,他懷恨在心將近20年,後他生了兒子,又驕傲的說他多會教養兒子,說我是不及格的母親,我當時就在心裡笑,等著看吧!!!....現在果然打臉了,他兒子曾離家出走又對他態度超極惡劣,他凡事都要來求我兒子幫忙,現在連未來的照顧及後事也要託付給我兒子,真是太扯了


老三是單身一生未婚,所以後事也是要交給我兒子?


老三原先也對我態度很壞,但後來我救過他,他流鼻血不止,是我陪他去醫院並照顧他,他對我態度從此改變!


老四離婚,狀況也不穩定,不知他的2個女兒會不會管他日後?前幾天也是大量流鼻血,是他么女陪他去的醫院....


這樣子的狀況,王婆婆和我先生還要常常一起打壓我兒子,真是太離譜了,我今天和兒子細聊,要他自己好好想想,未來如何應對,他說好的,他會重新考量,不會再不好意思了!!!我要他暫時去住在女友家避避風頭~


#人都不知道未來自己會怎樣做事情不要太絕


#我跟兒子說不要怕我現在還活著我給你撐腰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虐待動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容所裡的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憋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型壁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粽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2/8/9(二) 以色列忘恩負義2022/8/9(二) 以色列忘恩負義 何西阿書12:1-14 北國玩弄外交誓約來維護自己的安全; 商人玩弄天平和砝碼來保障自己的利益。 他認為搶來的財富可以合法擁有, 認為自己掌握了解讀律法的權力。 耶和華是萬軍之神,耶和華是他可記念的名。(何西阿書12:5)
    Thumbnail
    avatar
    丁牧
    2022-08-09
    抹殺感情、遏制良心的可怕 ──要不要幫助忘恩負義的基督徒?(2021B)人互助出於同感,所以道德基於感情。非基督徒幫助了基督徒,有些受惠的基督徒不但不感恩,還把一切說成「神的安排」。不但因抹殺感情,抹殺抉擇的主體,因而抹殺了道德;而且遏制良心,自戕人性,為害可大可小。 筆者從個人感受、道德立場、社會效應等方面着眼,不願意幫助某些基督徒。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21-12-05
    澎湖望安島 土地療癒記「找到你的重心,你的內在就定位,並穩穩地待在中心,你的宇宙便會開始運轉,會有越來越多人加入你,資源必然到位。」 本來一直都沒有找到適合的地方開儀式,直到瑀蓁帶我去八色海採集椰子葉,我內心就大大響起「就是這裡!土地療癒就在這裡做吧!」療癒日的前一晚,沒有獨自做過正式土地療癒儀式的我原本還有點忐忑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1-11-13
    [歷史]他是震洋隊在望安的澎湖籍日本兵,陣亡日期多年成謎限於台日之間無正式邦交,一般人沒有辦法隨意查閱厚生省所藏的戰歿台籍日本兵檔案,即使取得的資料,也未必完全正確,細節可能常常被省略,需要生者與後人艱苦的拼湊,才能還原事情的一小部分。這或許是戰爭結束多年之後,仍然留在倖存者跟後人心中的遺憾。
    Thumbnail
    avatar
    廖英雁
    2021-10-13
    美日疫苗絡繹不絕 國民黨要如何撕去「忘恩負義」標籤繼日本在6月4日贈送124萬劑日製AZ疫苗,美國也在6月6日由特使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蘇利文(Dan Sullivan)及昆斯(Chris Coons)宣布贈我75萬劑美製疫苗,據悉是只須接種1劑的嬌生疫苗。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1-06-06
    【旅遊地圖】澎湖跳島 七美望安一日遊澎湖是一個群島,總共有97個大小島嶼組成,大部分的遊客到了澎湖除了在本島遊玩之外,很多會安排七美望安、吉貝島的跳島。 七美島嶼景點:雙心石滬、小台灣、大獅龍程風景區 望安島嶼景點:網垵口沙灘、花宅聚落、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
    Thumbnail
    avatar
    美食雷達凱西
    2021-05-15
    澎湖望安景點懶人包|花宅部落、網垵口沙灘、鴛鴦窟等人文、自然景點一次網羅來到菊島澎湖,除了造訪最熱鬧的馬公,以及大名鼎鼎的七美之外,也別忘了在七美和馬公中間的望安鄉。望安鄉,以綠蠵龜產卵棲地保護區著名,也是文化資產重鎮,島上有將近 300 年的花宅聚落,傳統人文景點,加上清澈的海水等自然美景,要是匆匆經過望安就太可惜了。
    Thumbnail
    avatar
    花枝玩-澎湖旅遊風格誌
    2021-01-18
    月薪25萬 跟 月薪3萬 你覺得一樣嗎?最近有一個超夯的議題「月薪25萬 跟 月薪3萬一樣嗎?」對於一個半工半讀、要自己付學費、但物質慾望超強的我來說當然不一樣。月薪25萬我可以一下就付完一個學期的學費,還可以有多餘的錢買iphone12,天天坐uber都不是問題
    avatar
    Doris
    2020-10-21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12-08-22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0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