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庭院,原來這個的名稱是:鹿威




raw-image




日式庭院,有一樣物品,相信大家應該常看見,知道其中一樣東西存在



我是真的直到水管推薦我影片,才訝異知道原來它的名稱是鹿威



就是影片這個啦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本好色#36》雨神同行一整天~小樽藝術滿點見證昔日繁榮出國玩遇上下雨,我可以說是身經百戰、沒在怕的。除了儘可能走室內行程、減少移動,但是難免走到戶外,還是得面對現實。來到小樽的第一天,不巧的遇上了雨神發威,下了一整天,一天下來,開傘、關傘、套上塑膠袋,次數已多到數不清,重複這個動作到懷疑人生,我連翻白眼都懶得翻了,因為沒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2-17
《日本好色#35》對的地點不對的時間~札幌知名景點一日打包來到日本玩,我習慣會往高的地方走,像是觀景台、大樓,也習慣去校園走走,因為歷史悠久,校園裡種了上百年的樹木,景色絕對是萬中選一;當然我不會錯過的,還有古蹟及美食。來到北海道第一大城札幌的第二天,當我事後回顧當天的照片,還真的完全符合上述的「公式」,把札幌市區內主要的景點,全部一口氣打包。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2-10
日本东京的一个街区庭院日本东京的一个街区庭院,各种社区活动的地点,感谢 @tomoko_ako 老师给我导游。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1-26
《日本好色#33》北海道巴士團真有趣~跟著三聲道導遊看動物、看美景、吃美食!連著兩個星期,都是介紹當地旅行團一日遊。上回介紹由東京出發至茨城的行程,這回介紹由札幌出發,至旭川週邊的巴士旅行團。北海道之大,很多地方值得造訪,景點之間有時交通不便或資訊太少,報名當地旅行團可省下不少時間。而且,遇上厲害的導遊,簡直像中樂透一樣。這回就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26
《日本好色#32》當網美很辛苦的~茨城海上鳥居、掃帚草美拍一日遊!有人曾問我,為何最常去的都是東京。答案很簡單,市區就有很多地方值得一遊,加上交通便利、數不完的美食、美術館、高樓夜景等等,使得東京成為我造訪日本的首選。另外,東京近郊有很多值得一遊的地方,像是高尾山、鎌倉、河口湖、輕井澤、日光等等,有時自己懶得安排行程,還可報名參加當地旅行團⋯⋯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19
日本28.日本 音樂:90s 微笑組 蝴蝶夫人 SMiLE.dk - Butterfly (加長混音版) 1998 所有被關在未知空間的賓客全都回到了海灘,童話人物開始重新清除海灘上的雜物。蘇丹招喚所有絨毛象群,帶著另一個叫做「阿拉丁」的小偷王子跟他的已婚孕婦前來展示,屬於童話世代的另一個新童話王國。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12-24
龔鵬程談日本雅樂:鳥兒飛落到星狀的庭院日本雅樂,一般當然都說是中國古樂之遺,屬於「禮失求諸野」的那種。但其實與中國雅樂不是同一概念。 這二十年來,我在台灣大陸推廣禮樂文化,常有人來問日本雅樂如何,或以日本雅樂來繩度我們恢復的雅樂。這也難怪,由於文化斷層,現在想恢復,多半要取途於日本。所以大家都會以日本為模型來想像唐風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0-11-02
從藤原惺窩到荻生徂徠 - 日本朱子學的傳入與演變在方廣寺鐘銘事件解說銘文的林羅山,是日本著名朱子學者。他的老師藤原惺窩,是將朱子學傳入日本的第一人。 藤原惺窩 藤原惺窩,永祿四年 (1561 年) 出生。早年為禪僧,後來與朝鮮學者姜沆交流,學習朱子學,創立京都朱子學派。 姜沆,朝鮮儒生。鳴梁海戰中,被藤堂高虎俘虜,送往日本。期間與藤原惺窩大談李滉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0-02-09
書行無常,死小說: 311東日本大地震下的藤原新也與荒木經惟藤原新也和荒木經惟,這兩位日本的攝影大師,他們各自以不同的手段與拍攝手法,展現了311大地震對他們的影響。在這些攝影作品裡,可以看到他們對自己生長的土地、以及對同樣生長在這塊土地的人民,有著很深很濃郁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1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