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居然顯化了一個airpods pro


 

這件事讓我發現你腦子裡一直想一直想真的會顯化到你的物質世界,真的要審慎覺察自己的想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關於算命顯化跟一切雜七雜八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談東西命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脫下前世的袍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念力的科學談善的重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土星雙魚的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蛻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下最有powe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編輯碎唸】歐買嘎!我居然編到葛里遜的小說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是一個很愛看小說的人,可每次接到編書案子都以財經管理類的書居多,實在很無語,為何都沒人找我編小說呢?直到那年接到遠流發的案子,要我編的居然是一本小說,而且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美國作家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3-03
    說來慚愧,我居然到現在才在看《末羊子的極簡日常提案》 大部分內容在Youtube影片中都有提過了,如果是粉絲購買應該就會覺得像是複習吧!這本書應該是要寫給對「末羊子」不熟、對「極簡主義」、對「斷捨離」也不熟的整理苦手看的。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4-03-01
    小說試閱—我居然是神明大人嗎第一集西元2026年冬末春初,雪域的山難將整個世界帶入了煉獄般的混亂。10歲的美里•卡曼戈爾成為少數的倖存者之一,她在動盪中尋找父親、祈求神明的故事。文章敘述了美里的恐懼、堅強和對神的虔誠,以及祝福與恐懼之間的掙扎。
    avatar
    Revrijcq
    2024-02-20
    我追高!報酬居然能獲利8%以上,我還能大幅降低自己的風險,心法大公開!大家好,我是小股民Gumin,個人分析,請斟酌參考 想多學一點觀念可以申請小股民的社團唷~ {連結在這}:https://www.cmoney.tw/forum/club/4064 今天來講講買入股票的方式,買入股票的方式百百種,只要找出屬於自己的一套方式即可 前幾天寫文章有
    Thumbnail
    avatar
    小股民Gumin
    2023-11-17
    100天畫畫生活『第4天』 我居然花了一個小時想今天要畫什麼打開我平常激發靈感的素材庫,突然覺得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畫什麼,抽出空擋的時間練習,眼看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感受到時間的流逝而內心隱隱焦慮著。正當腦中浮現,還是明天再畫好了,說不定就會有靈感。 於是我便起身出門買個晚餐,順道讓腦子放放空什麼都不去想、不去執著,吃飽喝足回到家,覺得不行我還是得繼續
    Thumbnail
    avatar
    Yuu
    2023-01-26
    聽我說劇話│6個小故事認識《第三人稱復仇》辛叡恩:號稱「小全智賢」、居然是收視毒藥?Disney+新戲《第三人稱復仇》由辛叡恩、朴所羅門這對高顏值配對主演,女主角辛叡恩為了替雙胞胎哥哥報仇進而展開一段尋仇之旅,開播即有相當不錯的評價。不少人對於辛叡恩的印象是「熟悉又有點陌生」,沒錯!她就是前不久才在《柔美的細胞小將2》中讓珍榮心動的實習生「多恩」。今天來介紹一下這位新生代演員─辛叡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1-09
    你居然會羨慕我我希望我可以成為特賴喇嘛,對身邊一切都平常心。不過坦白說我覺得我的情緒起伏是我的靈感的來源,因為我常常對身邊的事物都非常感性,就算在公園見到一朵花我都會覺得很開心,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可以畫一些跟別人不太一樣的畫。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可以沒有情緒,有時候我很喜歡自己的情緒變化,我覺得一切都是要適可而止吧,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9-17
    聽我說劇話│《小女子》中的仁珠大姊「金高銀」一脫成名出道即顛峰!她居然精通中文?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故事!繼《鬼怪》之後,今年連續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和新作《小女子》成為熱搜關鍵字,典型韓國女性長相,單眼皮、塌鼻、圓餅臉的金高銀,雖然長相非最出眾、身材非最火辣的,卻用天然無公害的笑容,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擁有海量粉絲的「第二眼美女」,接下來就來看看這為「出道即顛峰」金高銀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4
    我居然在冷颼颼的情況下包尿布站了10小時2020快要結束了,這一年很不好過,很多國家的跨年活動都取消了,台灣雖然有正常辦跨年晚會,也不知道會怎麼樣?在這不能出國的日子,真的很難熬,在這時候我想起了四年前,到紐約跨年的回憶。 我那時是跟旅行團去美國,本來是想自由行,可是看到機票跟飯店的價格都超貴,紐約的物價恐怖啊!最後就選跟團,可樂旅遊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0-12-30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256. 既然你想這麼做的話,我就會如果加入他們可以獲得情報,那很好,可是風險也很大,畢竟這是一個之前完全沒聽過的組織,還派人要把我殺掉過。但,要是不加入的話,這次的小吃店埋伏任務就無功而返......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