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Clean】比目光如豆還小的我🤣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案紀錄

這段期間謝謝朋友們的各種激盪、建議與支持,我就像是搜集拼圖的人,一個問題引發了各種路線與想像,讓拼圖的輪廓愈趨完整。

朋友:

「嘗試的過程最有價值。」

「有嘗試過才不會有遺憾嘛。」

光是宣傳就很有得玩~

清潔社團讓我大開眼界,各種奇聞軼事都有,過年期間開價$700/時,竟然連清潔工具和清潔劑都沒帶,客人還是給了1小時費用,請對方離開。

我還在路上看過阿伯在機車後座放小白板:「需要OO服務,可打這支電話⋯⋯」嗯~毛遂自薦也是很多方法,考驗我的薄臉皮。😆

滿感謝和朋友深聊關於金錢的視野,這個善緣真正要賺什麼?不然只會迷失在有形的數字中斤斤計較,尤其年前大掃除的各種開價⋯⋯既不委屈自己也想支持對方的心意,還好最後回到自己比較心安理得的選擇。

也謝謝提醒回到本質~無形的錢、善緣和人脈,是從自己的「內德」開始蓄積,才能慢慢地拓展累積,比較踏實。

清潔結束,我有感覺到寺廟走走~看到廟方與國小結合的春聯展覽,這張「要相信自己」讓我噗嗤一笑,因為我的完美主義又說話了,不同的呈現、不同的路線,一直要練習的就是這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