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兩次水洗的JLab go air po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在田裡工作都帶著這副耳機聽podcast,寬鬆的口袋就只有一支手機與一副耳機,因為耳機實在太輕感覺不到重量,所以經常被我忽略!至今這副可憐的耳機已經被我用洗衣機洗過兩次了,一次是脫水完才發現,一次是昨天洗到一半被我撈出來。

raw-image

第一次我以為耳機掛了,結果只有聲音怪怪的,過沒幾天又正常了,昨天我也以為它應該沒這麼命大,畢竟還沒脫水,撈起來整個在滴水,充電艙搖晃起來也都還有水聲,我趕緊用毛巾把水吸乾,事後發現居然一切正常耶!

買過很多副無線耳機,知道自己的需求只是在運動及下田時用來聽podcast,加上自己實在「木耳」,分不出高級與平庸的差別,所以每次都買便宜的來使用。

至於為什麼買過很多副,這就要怪我經常粗心大意,跟著工作褲的口袋直接丟到洗衣機去,好幾副就這樣被我洗壞啦!

能夠跟這副JLab go air pop匹敵的是QCY T3,那隻是洗到第三次才掛掉,如果這次JLab能夠經過三次水洗的考驗,那我真的是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啊~~我應該是要擔心自己記憶力衰退還有浪費一個耳機才對,不是JLab第三次泡水的結果......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方格子】【IG】並留言與我互動⚡️

151會員
179內容數
主持AndyWorld的Andydad是名小資族,Andydad將投資視為通往幸福家庭的途徑,其投資標的以ETF、金融及傳產為主,科技與其他產業為輔,藉由長期持有標的且降低持有成本,來打造領股息也賺價差的投資目的,並在最終達到財富自由的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