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緣分,我是如此期待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月的第一天,與你相遇,也許不會再見,但早已留影在腦海裡
最近常在網上看到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影片,主要教導女孩們如何遇見自己的理想型並且脫單。非常有趣的是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 把喜歡的明星設成手機桌布
  2. 列出自己的理想條件
  3. 列出自己自身擁有的理想條件
  4. 每天去一個人多的固定點 or 每天去一個新地方
其實講白了,這就是所謂的 "吸引力法則" 而神奇的事情在於,這並不只是單純的理論玄學! 而是可以實際付出行為並達成目的神奇法則~
每年只要準備進入冬天,就會一直看到一句話不斷地出現在網路上
"今年冬天,會遇見自己的那位,心軟的神嗎? "
不知道何,冬天總是使人擁有一股衝動想要戀愛,也許是因為空氣太冷、月光過於浪漫、呼出的熱氣過於曖昧吧~~
總是想再靠近一點,和夏天如蘇打檸檬般清爽的戀愛不同,冬季,因為霧氣朦朧...因此靠近你....更加合理。
於情,於理,都只是想更加靠近妳/你的理由
回到前面我提過的,12月的第一天,與你相遇,也許不會再見,但早已留影在腦海裡。可能冬天過於美好的形容詞把我沖昏了腦,再次嘗試交友網站的我,只用了 10分鐘...再次相信,所謂的吸引力法則。
這個軟體我也是第一次使用,不用註冊就能直接與陌生人視訊聊天。而非常神奇的是...明明語言設置成英文的我卻遇見了同樣也是來自台灣的他。到現在寫著文章的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雖然我早已沒有再追星。但這位男孩長的和我國中時最喜歡的明星幾乎一模一樣,相似度高的可怕...
他比我小兩歲,在當下我忍不住在內心嘲笑自己,曾經大言不慚地說就算是自己的理想型,但比自己小的男生我絕不會有想要交往的感覺~~~
最終因為他感冒需要去煮湯喝結束了話題,我們沒有交換姓名,也沒有加聯繫方式。當下的我只覺得,這段珍貴的回憶,只想留在心中。不想成為只是加完好友未來就遺忘的存在,這位男生蠻低調的,祝福他未來如同他所期望的那樣,快樂的生活。
即使可能不會再相遇,但這段特別的緣分,珍貴的讓我只想永遠埋藏在自己心中。也許有人會好奇既然有好感怎麼不沖一波~~
現在的我,很滿足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也為了之後的夢想正在付諸實踐中。
但我想把內心的感覺記錄在這裡,希望那個男孩能遇見好的姻緣也有精彩的人生
謝謝你,讓我再次相信,原來吸引力法則是真的,遇見如此美好的你,也是真的..
.
.
.
.
.
.
.
.
.
也祝福耐心讀到這裡的你,擁有自己喜歡的人生
盡情的愛你所愛的,夢你想夢的
年齡永遠不是藉口,你一定可做得很好
你每天,都是值得被人誇獎和喜愛的~~~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