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幻滅的學院(part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同學起身說:我叫凱莉.古辛,興趣是畫畫,希望能跟全班成為朋友,很高興可以認識大家喔~

緹亞說:謝謝凱莉同學的介紹。

後來相繼有名叫賽琳娜.亞蒙,露娜.羅諾比,博妮.瓦拉克做了自我介紹。

即將輪到我時,老師來了,一位穿著深藍色袍子,戴著老花眼鏡的女老師走了進來。

女老師說:謝謝你,緹亞,換我接手了。

緹亞說:好的,那我先離開了。

女老師說:大家好,我名叫奧莉薇亞,是你們未來十年的導師,現在呢!要先請大家做入學測驗,相信大家的新生手冊都有提到如何執行,那麼再開始之前,還有沒有同學有疑惑要提出的?

同學們一片沉寂。

奧莉薇亞說:那我們事不宜遲,趕緊開始吧!

於此同時,校長辦公室裡,阿斯莫德正在看新生資料:

斯柏納克說:這屆新生看起來素質很不錯,有薩麥爾大人,利維坦大人,貝爾芬格大人的兒女們,也有巴力王的女兒。

阿斯莫德說:沒想到路西法大人願意將他的兒子送來我們這裡~

斯柏納克說:聽說那位公子很欣賞我們的音樂教學方式,才決定來讀敝校。

阿斯莫德說:原來,不過瑪巴斯何時有個女兒,我怎麼都不知道?

斯柏納克說:他做事一向低調,所以沒有放出任何風聲吧。

阿斯莫德說:也是。對了,學生會那邊最近如何?

斯柏納克說:他們總是有自己的一派作為,礙於他們實力強大,沒辦法輕易插手。

阿斯莫德說:那就讓人密切注意他們

3會員
92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赫米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法幻滅的學院(part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幻滅的學院(part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幻滅的學院(part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幻滅的學院(part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袋無法兌換的舊幣,一間黃金地段的空屋 一段讓人辛酸的舊時代(中)前情提要:老玄的乾姐為了新開的餐廳,承租一間位於台北精華地段卻空置十載的空屋,原洪姓屋主早已舉家移民到美國,然竟遭遇洪姓祖先,無法離開竟是同為洪家厲鬼所為。 老玄面對現身的洪姓厲鬼,該如何作為? ------ 「砰!啪!」不知從何而來的一陣風,直接將紗門與大門同時關上。 「你...知道他們去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5-29
一袋無法兌換的舊幣,一間黃金地段的空屋 一段讓人辛酸的舊時代(上)某日午後,老玄被乾姐邀請到位於台北鬧區一處空屋場勘,老玄跟我乾姐認識頗久,幫她開了四間餐廳,那時,第二間再找店面...。老玄驅車到現場,讓我訝異的是當天場勘多達5組人到場。原因我有點哭笑不得,原來是乾姐覺得我很難約,她這次乾脆把想找我觀元辰或問事的朋友一併約過來。進入房子歡聲笑語的我們,還不知道這間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5-27
要是星星兒在進行的項目順序互換,無法回想之前的順序,照顧者務必協助星星兒建立認知!我想,照顧者沒有發現,有的星星兒在記憶力沒有專長,導致無法連慣之前的項目順序。 所以我覺得,這部分,要先建立星星兒在順序互換認知。 先從星星兒適應項目互換順序開始 當然也有的讀者會問,這和回想,有什麼關係? 其實我覺得,這是腦子的印象問題。 因為,星星兒容易專注單一,導致無法接受更新。
avatar
宋雲燕
2024-01-18
人體工學椅後躺無法固定,更換底盤配件|台灣好椅這次接到客戶報修椅子,說後躺後無法固定,詢問能否維修,師傅看到照片說是控制椅背的底盤損壞造成的,需更換新的底盤配件,人體工學椅是為了提供舒適和支持,特別是在長時間坐著的情況下,如果您的人體工學椅後躺無法固定,原因可能是由於底盤或座椅配件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2023-11-07
無法決定是否換工作?試試這 2 個公式了解內心最熟悉的陌生人!(上)站在轉職、換工作的路口時,可能會有出現迷茫。多年來習慣了現況,但心裡卻有疑問:這到底是我想要的生活嗎?你是否還能聽見內心的聲音?重新認識自己,就像跟陌生人交朋友,本文部分取自《發現你的天職》給你兩大公式找出自己想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Jolina Tu
2023-08-06
因為無法喚起「台灣人民自決意識」美國印太區域安全重返「戰略模糊」台灣自己先以經濟體的身分申請加入APEC,之後美方為台灣量身設計,讓台灣成為「不需要國家地位」組織的正式成員,如此先自我否認台灣的國家性,再由美方邀請不是國家元首的台灣領導人之做法,非但不是「有尊嚴」,根本是自我矮化、自取其辱。可見以經濟體的身分參與APEC,是由中華民國台灣當局主動申請,再由美國配
avatar
Sherry
2023-05-10
讀後感:累積超多會員,卻無法轉換成訂單、營收?少做 5 件事,行銷可能白費工夫!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累積超多會員,卻無法轉換成訂單、營收?少做 5 件事,行銷可能白費工夫! 1.為何數據治理很重要? 2.資料清洗的重要性 3.零售業最在乎的業績數字,很常是不準的!背後 4 大因素 4.數據治理 5. 零售業如何做好數據治理?4 個關鍵做法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2-03-10
就算我是螺絲,也是無法替換的那一枚!——陳昌遠×喵球對談陳昌遠詩集《工作記事》的新書分享,邀請出版《要不我不要》、《跛豪》、《手稿》等詩集、號稱詩壇最窮詩人的喵球,日前於在內壢的瑯嬛書屋進行對談。且看相識10年的兩人,如何持續擁抱對詩歌的熱情,燃燒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9-14
相同的行為模式,無法換得不一樣的對待在關係中感受到受指責時,我們很容易立刻豎起防衛的城牆,以逃離內心不舒服的感覺。 會使用的防衛機制之一便是,「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你原先就知道,怎麼還可以拿來攻擊我?」 可曾想過,你在潛意識中為自己下了什麼樣的定義嗎? 而且深信不疑,絲毫沒懷疑過,自己只是穿上了某件戲服在生命中遊走。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20-11-16
人生無法置換的氣味《寄生蟲》 寄生蟲不論再怎麼假裝或強求,永遠也成不了真正的宿主。就像身上的味道一樣,不管怎樣,永遠也抹去不了。
Thumbnail
avatar
丫朵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