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 | 周三居韭屋】輝達拆股救市,電力需求激增,Nvidia領漲晶片版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訂閱每週【🔗投資週報】:即時行情分析不漏接

💡Nvidia沒辜負全村希望,四大業務均超預期,展望也樂觀,還宣布拆股,是不是還可以加碼?

💡聯準會會議紀要卻打破市場樂觀情緒,美股大盤標普500可能迎來修正?

💡Nvidia財報中隱含的投資機會:車用晶片、公用事業


⏳精彩內容不錯過⏳

00:00 正片開始

01:42 聯準會紀要打破樂觀情緒

04:20 Nvidia重磅財報分析

08:51 車用晶片復甦

11:18 公用事業受惠AI需求

13:10 本週市場焦點


🎧還有這些管道可以聽Podcasts唷

Apple Podcast:https://reurl.cc/xl4YoL
Spotify:https://reurl.cc/eX70ax
KKBOX:https://reurl.cc/d7ld8g
Google Podcast:https://reurl.cc/RvEKQr


🎊周三居韭屋 | 解憂Q&A 🎊

每集Podcast節目尾聲都會有Q&A的問題環節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要許願公司財報分析,都歡迎於節目下方留言給我們😀Cindy會在每集節目的幫大家解惑哦😎


歡迎追蹤我們的IG 🔎 acy_securities_zh 查看更多市場分析、國際熱點、投資教學

👉【訂閱電子報】- 獲取每週關鍵投資電子報

👉【免費參與線上課程】- 專業分析師帶你分析市場、解析財報

👉【領取高達$3000贈金】- 新用戶在ACY開戶將可領取高達$3,000贈金!

本文內容由協力廠商提供。ACY證券對文中內容的準確性和完整性,不做任何聲明或保證;由協力廠商的建議,預測或其他資訊導致了投資損失,ACY證券不承擔任何責任。本文內容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與個人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或需求無關。如有任何疑問,請您諮詢 獨立專業的財務或稅務的意見 。
10會員
367內容數
✨追蹤我們✨每日獲得即時市場分析、還有各式投資教學! ACY證券為擁有多國金融服務執照的多資產類別經紀商(AFSL: 403863),提供上千種國際流通性最大產品的交易服務。 ↓↓↓立即點擊↓↓↓下方連結加入ACY,開啟你的交易之路! https://acyasia-cn.com/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活在當下靜心專注,10分鐘舒緩焦慮壓力妙招。《Headspace冥想正念手冊》閱讀心得|【大衛說故事】Podcast今天和朋友們分享的好書是《Headspace冥想正念手冊》作者:安迪‧帕帝康。知名音樂人李宗盛有一首歌《忙與盲》,其中一段歌詞是這樣寫的:許多的電話在響,許多的事要備忘,許多的門與抽屜,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如此的慌張,我來來往往,我匆匆忙忙,從一個方向到另一個方向,忙忙忙,盲盲盲...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5-01
Podcast|練習自我覺察的3個方法六年來,練習「自我覺察」後,我逐漸明白了—— 成功顯化 的關鍵,是「情緒」。 這篇絕對是滿滿的乾貨,我整理了3個初學者也可以開始練習自我覺察的方法,很感謝自己花了六年的時間,不斷持續進行自我覺察,這讓我更加了解到吸引力法則的運作原理,以及該如何去實踐到我的日常生活中。
Thumbnail
avatar
Erin 療心事|陪你聊療
2024-04-20
大學新創平台專訪(中)如果覺得一個人不夠有趣,那是因為你還不夠了解他:Podcast團隊的幕後故事|怪獸科技公司透過專訪大學新創平台《開箱你的大學生活》Podcast 團隊,本文將探討Podcast 主持人如何訓練溝通技巧、運用行銷與人脈建立,來提升節目的影響力和聽眾基礎。數位時代,Podcast 是一個融合溝通藝術、內容創造與技術創新的平臺。AI 的進步,如何訓練我們的人際溝通能力依舊是一個不容小覷的議題。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3-20
Podcast|第一次看到排名雖然還稱不上什麼教育界的大佬,只是將自身十餘年來的教學經驗、在校園中遇到的各式有趣的、難過的、生氣的大大小小事,以及分享著育兒的酸甜苦辣,這節目講著講著不知不覺也已經半年了!
Thumbnail
avatar
莫莫老師的療心說畫
2023-09-14
Podcast|自信是你最好的武裝 Six pillars of self-esteem 我們可以用外力來改變自己,例如換一份工作、改善一段關係,但這些改變都持續不了多久。自尊和自信不是由外改變的,無論是自尊、自我意識還是自我價值都應該來自於你的內在,和你如何看待自己。 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1hvRAeKUL40CdC0miAUz4p?si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6-30
2 個寫作專題的發想與方向|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這集 Podcast 聊了一些寫字的心路歷程,未來想努力的方向。 拉拉手環遊世界:喬安納與說書人環遊世界的冒險經歷 極簡理想生活:如何從外在物品的整理(冰山看的見的部分),慢慢改變了我的內在世界(在水面下的冰山) 《換日線》網站刊登了我的文章,請幫忙點閱,感謝~ ⠀⠀⠀⠀⠀⠀⠀⠀⠀⠀⠀⠀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4-08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6 專訪手槍女王袁非(涼圓),上岸後的奇觀異景竟不輸海底世界?!我的 Podcast 節目《曉嫚的Cult Bar》全新開張! 每週五更新:我們不論斷權貴、不批評性工作者,你可以與節目一起揭露真實,並中性地從事實裡探索原因。由他者的世界觀反映自我,和曉嫚一起看見更多吧! 本週精彩內容: 想看更多八大行業的秘辛,歡迎訂閱我的方格子專題《風塵群像》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1-12-31
專為單人設計的麥克風|Podcast錄音器材終於要進到錄音的環節了,一般而言,錄音需要的設備有以下這幾樣 麥克風 錄音介面 電腦/手機 監聽耳機 如果下面這些字太多不想看完,也可以直接跳到第二段,你屬於哪一類型的使用者呢? 麥克風:麥克風依照收音的方式分為電容式跟動圈式。電容式麥克風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麥克風,因為收音靈敏,
Thumbnail
avatar
哇沙米
2021-10-27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5 沈伯洋來了!誒,這個可以說嗎⋯資訊戰專家公開中國作戰證據!全新集數EP.5已上線     沈伯洋來了!誒,這個可以說嗎⋯⋯資訊戰專家公開中國資訊作戰證據! 這集邀請到台灣資訊戰專家,台北大學沈伯洋教授(撲馬老師),來節目裡和我們的觀眾談談。究竟台灣的情資單位,平常都在做一些什麼,對抗中國侵略,我們是如何展開蒐證,又如何展開調查的呢?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1-10-25
一個法則快速找到專屬節目主題|Podcast製作教學如果你是一個剛要起步的Podcaster,我相信絕對常常有這樣的時刻,千頭萬緒不知從何開始,其實製作一個Podcast的流程,說穿了,就是企劃、錄製、宣傳、回饋、修正而已。 而根據不同人的能力跟條件,就會在不同的地方卡關 比如說我製作的第一個Podcast節目《星女郎老司機》,由於主持人星女郎擅長企
Thumbnail
avatar
哇沙米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