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星球──粉紅夢之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水晶,映照出周圍個體的樣貌。水晶會組成不同的星球,各有不同功能,把水晶帶來地球的人,說實在的,不太應該。


快樂,有時不是來自對未來的幻想,便是對過往的回憶。「想回到過去」,是有記憶的族群慣有的習慣,再透過特有的方式取得「像是回到過去」的感覺。但對真正富裕的人來說,只有感覺是不夠的,要能身歷其境才行。那時候,黃粉相間的旗子會被掛起,由獨角鯨領航的夢之船便起行。


特殊航線的目的地是第九維度的粉紅水晶星球。


在船上,富裕人家喝酒吃肉,但其所坐的座椅,其所碰觸的碗盤刀叉,都是記憶接收器,一趟航行,內心所思所想都被細膩的收集起來。等船靠岸,髮色呈現一半黑一半白,身著撲克牌花紋粉紅西裝的守門人就在港口佇立著,放眼望去整個星球,只有這個人,與深淺不一的粉紅水晶。


「歡迎來到粉紅水晶星球,鮑伯先生、蘿絲女士、藍先生、織田小姐。」微微頷首致意後,守門人領著四人往前步行,但鮑伯先生腳下的粉紅水晶開始呈現草地,蘿絲女士腳下是沙灘,藍先生腳下是微微朽壞發出嘎吱聲的木地板,織田小姐腳下的則是有著黃垢的瓷磚。


「在這裡你可以見任何你想見的人,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快樂,是最重要的。」

四人笑了,手舞足蹈且嘴巴喃喃自語著,鮑伯先生首先興奮地往前奔去,眼見要撞上粉紅水晶柱,但瞬間水晶柱卻又消失。四人漸漸地走向不同方向,而守門人也隨之分身成四個跟隨著,聲音越來越微弱,最後只聽得見一句──「本次使用期限為單次體驗券,無法加值延長,請留意體驗。」

語音剛落,織田小姐便出現在初始的港口。
怎麼回來的?
那匹遠去的獨角獸剛剛有在這裡嗎?


「織田小姐剛剛開心嗎?」
「非常開心!」
「那麼今日的體驗就到這裡囉。」
「嗯.......」
「如果意猶未盡的話,可以申請成為會員,不同的價位可以體驗的時間長度不同。」
「我了解了,謝謝你的說明。」


從海裡湧現出一艘船,一隻獨角鯨沿著船身兜繞幾圈後,選在船的右側停了下來,織田小姐上了船,鮑伯先生也回來了,又一匹獨角獸往粉色水晶山脈奔去。


「鮑伯先生剛剛開心嗎?」
「剛剛是我這一生最美好的時刻。」
「太好了,很高興你很開心。」
「是的,我很開心!對了!我要加入會員!」
「要請您回到出發的港口去申請,每個人條件不同,我們這裡無法申辦。」
「了解,是找里奧女士申辦對吧?」
「是的。」
「謝謝你的資訊。」
「這邊登船,小心腳步。」


守門人牽著蹣跚的鮑伯先生登上船,接著升起藍色的旗幟,船便出發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he ONE, also the First ONE.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捕夢網背後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水晶不同顏色代表的意涵與功效💜💜💜💜💜💜💜💜💜💜💜💜💜💜💜💜 水晶不同顏色代表的意涵均不相同, 每種顏色的水晶都具有其獨特的能量和功能。 【透明或白色水晶】 代表純潔、清澈和能量的清除。 有助於平衡和淨化身體、 心靈和環境的能量場。 提高思維清晰度和直覺能力。 【
Thumbnail
avatar
老師庭庭
2024-04-13
水晶手鍊開箱分享/來自[覺察敘寫秘礦] 格友的水晶ig賣場之前我在滑方格子時候發現了 婷薰分享自己的水晶手鍊文章,我直接追蹤起來他所分享的水晶手鍊每一條都很美💕,而且我也很喜歡水晶平常也都會在迪卡上面看卡友們分享自己的礦礦,居然在方格子裡找到格友自己開設販賣當然要追蹤起來!! 過不久婷薰回覆我給我他的ig賣場,當然也是二話不說直接追蹤尋找寶物囉~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12
水晶雜談(113)關於結界消磁昨晚臨時貼出關於結界消磁的一些訊息,寫得比較隨意,可能有疏漏,今天思考回顧了一下,做個總結。 1 用於結界的礦石,裡面的負能量可能會有別於自己使用的礦石,有可能會因為風水而出現比較詭異的負能量,也可能因為空間裡活動的其他人的問題,而吸收到奇怪的負能量。 2 昨天的例子,裏面的能量經檢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4-01
水晶雜談(112)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是諸佛教「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是諸佛教」可以作為使用原初水晶的一個重要準則或甚至當作使用手冊。 早期接觸修行,覺得這句話很基礎。在比較常靜坐的時期,有一次白天,深深的觀入自己內在的一個負能量點,晚上就做了一個有深意的夢: 我夢到了自己某一世的一場慘劇,醒來後清晰的知曉,慘劇中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4-01
水晶雜談(111)白水晶雷射柱法印這是最早社團裡分享的法印。這個法印配合分享過的人體能量點網路,效果非常好。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3-27
水晶實現願望後碎裂了∣紫鋰雲母一段情感起伏的故事,透過紫鋰雲母的體驗,反映出戀愛腦過程中的冷靜與反省,以及對自我的重視。故事中的紫鋰雲母不僅是一種水晶,更是一種啟示,帶給人勇氣與反省,值得好好珍惜。
Thumbnail
avatar
20+
2024-03-09
水晶雜談(110)消磁卡不消磁意願的原因原初消磁卡非我特意解讀或設計,是上天安排自然出現的,關於祂的性能與特質,都是在這幾年間,通過自己使用還有社團成員使用過程的分享,慢慢發現的。 消磁卡其中一個比較奇特的性質,就是祂不消磁使用者的意願;因此我們後來建議大家使用一段時間,可以配合流水與陽光作為補充消磁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3-08
水晶雜談(109)阿肯色州黃金療癒者水晶感謝社團內的一位成員,送我一顆阿肯色州黃金療癒者(Arkansas golden healer quartz)。這顆黃金療癒者是他特別挑選過的禮物,同時具有通靈水晶,時光隧道,窗子水晶,艾西斯水晶的特徵,非常特別。 之前原初販售的是巴西的黃金療癒者,一直以來也知道阿肯色州的黃金療癒者很有名。
Thumbnail
avatar
Pyro
2024-03-03
水晶話說回來,取樣機、移除eurorack case以外的reverb,喔對還有從digilog特價撿回來的listen io,都是為了要做一個三十分鐘左右的半生成jam。我東西都設定好了,只等有錄影的心情,敬請期待。
Thumbnail
avatar
No Man's Tank
2022-06-17
水晶<p>我的生命是一張/塑膠花的照片</p>
Thumbnail
avatar
鄭哲涵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