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如何訓練星星兒聽懂「話中有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端午節將近,在我的工作訓練,最近在遇到挫折,到目前為止,今天我有聽懂「高級的」話中有話。

而這部分,是星星兒最苦手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如何創作一個圓型角色aka自肥工商要創作圓形角色的方法有許多,我這邊想介紹一下我個人最常用的一個方法,個人覺得這個方法相當好用,只是有些耗腦。
avatar
M.貓子
2024-04-04
關於如何寫小說~不好意思~我完全找不到Aillc的留言了,所以乾脆留在沙龍這裡~😛 我再發一次文章啊!因為有格友說沙龍字太小…😊😊😊 關於…何時插入對話“時機”或“情景” 我的小撇步是: 1.要解釋某人、某事時,可藉由主角彼此的對話來闡述。 2.當敘述完環境、心情加強角色渲染情緒的時候,這時加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3-24
【0915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如何觀察和判斷盤盤中同族群的操作-散裝、光通訊;健鼎、聯詠上漲逾3%「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記錄我每天盤後所做的功課、選股觀察清單,這是一份整合技術分析、籌碼觀察、產業基本面等面向的盤後分析/盤前規劃。本文整理的資料絕對沒有買進推薦,但也並不代表您不能買進,請讀者在投資前仍須謹慎評估風險。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9-16
關於如何看待金錢-我的創業小日記D56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56天 在剛剛嘗試發一篇記帳文 產內容的過程腦袋也產各種思緒在打架 趁洗澡時稍微梳理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04
關於如何度過沒有目標的日子 終篇 自從身體出了小狀況,我開始思考這份工作是否繼續堅持,因為工作需要搬重物,造成肌肉拉傷,醫生也建議我儘量不要搬重物,過了一年後,拉傷更嚴重,已經影響我的生活了,思考一陣子,到底要怎麼處理,辭職嗎?還是繼續頹廢下去,如果離職那我是不是又要陷入無止境的待業生活,想一想決定交給公司決定,找人事
Thumbnail
avatar
Chou lyn
2023-04-27
【Web微知識系列】如何維持溝通不斷訊? 關於HTTP Keep-Alive今天來聊聊我們常常使用的網頁,背後怎麼讓我們用的更順暢的一門傳輸方式,HTTP Keep-Alive,透過一點點的小改變,讓傳輸效率提升,減少非必要的浪費。 當我們溝通的過程中沒有KeepAlive的狀況下,會有多次往來的狀況,這樣對雙方來說開銷成本是非常大的,因此為了改善這個現象,加入了一個機制,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4-22
關於如何度過沒有目標的日子 第四篇 公司妹妹離職後,想到我離職前,同樣的工作內容,反而現在的工作量沒有以前多,為什麼感覺更累呢?或許是心境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公司也持續的應徵新人,大約一個月後,來了一個新人。 走了一個雷夥伴,來了更雷的夥伴,從地獄掉入難度更高的地獄,後來主管覺得多一個人工作,又增加新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Chou lyn
2023-04-14
關於如何度過沒有目標的日子 第三篇 離職後,過著失業的日子,每天打開人力銀行投履歷,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發現沒有工作的日子太恐怖了,連悠哉的時間都沒有,心情上越來越焦慮,害怕自己一輩子都會這樣過日子,就這樣過了兩個月。 有一天,接到一通電話,通知我去面試,經歷兩次面試,一個小波折,終於被錄取了,跟預期的工作崗
Thumbnail
avatar
Chou lyn
2023-03-30
【創作者說】身處資訊混亂的世代,關鍵在於我們如何選擇——專訪《真相製造》劉致昕 一則訊息如何改變一個人的一生?《真相製造》為劉致昕以記者身份實際走訪八個國家後的發聲。真真假假的訊息充斥在媒體中,獲取與辨識訊息的能力成為一種劃分階級的指標。身處這樣的世代中,真正重要的是我們的選擇。 假新聞不只是議題,還是肉眼可見的實際影響 社群媒體的演算法能帶給你真相,也能用假新聞煽動你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5-18
[ 關於療癒308: 如何透過呼吸和重量訓練來釋放和啟動肩膀肌肉]肩膀關節是由四個關節組成、其中鎖骨、肩胛骨和肱骨為主要動作上一起協調的三個關節、肌肉也是透過協調性的方式來運作,所以我們有時候很難單方面的釋放某一條或訓練某一條的肌肉。但基本上來說、以希望這個評估方式很適合來判斷肩膀活動性的機制:「 #你是否能在維持肋骨和骨盆中立的排列下做出肩關節外旋和伸展 」ca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