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脩息奕下時光屋 官方帳號啟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追一些影集和電影,順便(?)幫朋友上架了貼圖以及辦了自己的官方帳號~

今天先來分享自己的官方帳號及辦官方帳號的過程~~
一開始誤打誤撞的嘗試了各種方法才發現其實很簡單~

官方帳號好友募集

官方帳號好友募集



從自己的私人line帳號進入VOOM,
點擊右上角的頭像,
再點擊我的官方帳號下面的註冊帳號,
就新增自己的官方帳號啦~

可以先準備好自己的官方帳號帳名稱跟圖片。
建立好之後,
蘋果手機的話,可以下載 【 Line Official Account 】,
就可以做官方帳號的細部微調啦~~


Line Official Account

Line Official Account


💡 我們正透過LINE分享最新資訊中!請將官方帳號加入好友,以接收訊息。

https://lin.ee/y8WQZ2U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愛心,
你的每一個愛心都是對我寫作大大的鼓勵~ ❤️
15會員
39內容數
請大家友善交流~ 可以一起跟我看看書,聊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翻譯員需要休息時間!這篇文章講述了手語翻譯員在翻譯過程中遇到的身體與心理負荷,以及工作上的挑戰。翻譯員需要休息時間來保證翻譯品質,但社會對翻譯員仍存在許多刻板印象,缺乏尊重和認知。這篇文章呼籲社會大眾尊重和珍惜手語翻譯員的工作,並教育更多人認識翻譯員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豆比手語
2024-06-03
是意識休息,或是腦袋斷片?上週,我追踪的一位催眠師,他的粉絲頁終於寫出他太太的粉專的名字,我進去看,第一篇寫到從中橫回來一、二週了,心情還留在中橫。我往前略看一下,原來他們辦了中橫走路的活動。下一次的舉辦時間是暑假。   我在那則貼文下面留言,問:「請問,一天走幾小時,或幾公里呢?或許我可以開始來練腳力。」   然後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4-02-17
開啟休息模式 Day23|日本工藝大師柳宗理2024年1月23日 許多年以前,某一門課程,老師要我們分別在課堂上介紹一位工業設計師。 有位同學就分享他在找資料過程中認識的『柳宗理』,前陣子的日本京都行程,在宇治的某家咖啡店中,剛好看到柳宗理設計的小湯匙與叉子,立馬下手買起來,當然價位比台灣便宜了一、二倍。雖然現場有展示並標價,但店員還是很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4-01-23
不休息菩薩的行誼念念都是眾生的慧命、行行皆是不休息菩薩 曾經搭乘火車來往台中及雲林之間,這些年來卻是以車為家,來往台灣南北各地奔波,誰又能想到前人老是為了天下眾生的慧命呢?如今前人老更是坐上了飛機,五湖四海萬國九州處處慈悲成全,試想,自己一次車程之旅,早已是疲憊不堪!而前人老在面對眾生時,依然精神奕奕,那不休息菩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12
第100本《休息的藝術》睡好睡滿還是累? 比睡眠更能帶來活力與幸福的10道休息建言 推薦給: ❦ 沒想到「休息」也有藝術可言的人! ❦不知道怎麼「休息」的人! 這本書厚厚的,一開始有點納悶,講「休息」之(藝)術,怎麼會弄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08-12
安南區義大利麵推薦【貓的法小館】義法貓咪餐廳/不定期休息/平日建議預約/環境整潔花園圍繞/美食好吃無負擔​正逢小孩放暑假,同學們突然間開始約吃飯。這家貓的法小館是最近開發的美味簡餐小屋,不定期休息的義法貓咪餐廳,平日想吃要預約哦。 地點位在安南區九份子,因為同學Joyce最近剛搬到這個台南新開發的重劃區,約我們去他家坐坐,午餐就選這家也在九份子的美食餐廳,吃完下午還可以去史博館走走!
Thumbnail
avatar
艾瑪娘的小日子
2023-08-06
休息的意義休息的意義 休息的稀少性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使用「休息」這個詞,但真正完全休息的狀態卻很少能夠體驗到。從小到大,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不斷活動,無論是外在的行動,像做事、說話,或者內在的活動,如不停地思考、解釋事物,都讓我們難以處於沒有任何活動的狀態。這種持續的活動使我們難以看清生命的本質,因為我
avatar
羅倫斯
2023-07-27
1.意識的休息與放鬆:超越自我,尋找內在寧靜意識的休息與放松:超越自我,尋找內在寧靜 在我們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常常追求了解事物和行動,試圖掌握一切,卻忽視了意識的休息和放鬆的重要性。無論是冥想、靈性探索還是其他形式的精神實踐,只有當它們能夠引領我們回歸意識的源頭、存在的根本時,才能揭示出有益、解放和自由的真理。而真正阻礙我們的,是那些使我們分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02
【徵文】貓,真正的休息主義休息正是良藥,但同時也是毒藥。
Thumbnail
avatar
kaze
2021-08-2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5-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