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室偷偷打砲【🔞色色語音】都這麼有反應了,真的不要嗎? [R18][情侶][同學][淫叫][ASM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篇為 實用色素 〈035 在教室偷偷打砲——女性向成人音聲〉 的女性視角版本,謝謝王轉轉授權給我二次創作!

#前戲有 #玩乳頭 #舌吻 #手指玩穴 #指交 #玩陰蒂 #背後位 #有套 #著衣 #陰道高潮 #高潮兩次 #室內 #桌子 #教室 #學校

🔞內含成人內容,未滿十八歲請別點開來聽喔🔞

raw-image

下課了之後,大家都陸陸續續離開了教室,只剩下我跟你還留在座位上。
你走去把前後門都鎖上,還把窗簾都拉上,然後走到我的身邊。
咦?你要幹嘛...?
我坐在座位上,害羞地不敢動。


你的嘴唇,輕輕貼上我的臉頰,在上面磨蹭,同時你還隔著我的長裙,來回撫摸著我的大腿,還在我的耳邊喘氣:「怎麼啦?怎麼這麼緊張?」
我說:「當然會緊張啊,這裡是學校教室耶...」
「不用擔心會有人發現啊,門窗我都關好了⋯只要妳等等不要發出太大的聲音,就不用擔心啦」
「好...那你也不能太大聲喔...」


你把一張椅子拉過來,在我身邊坐下,側身靠著我,親吻我的脖子,撫摸著我大腿的手,慢慢往上,隔著我的衣服,抓揉上我的胸部...

「哼嗯......」


我的呼吸慢慢變重,開始小聲喘息,你的手指,熟練地在我的衣服外面,隔著胸罩,找到我的乳頭,在上面,用指甲來回刮搔。

「嗚嗚嗯....哼嗯......不要啦...」
「不要?你都這麼有反應了,真的不要嗎?」
「嗚嗯...不要啦....」
「太害羞了?」你壞笑著說:「就是要你這麼害羞,你才會特別有反應啊…」


你的一隻手卡進我夾緊的大腿內側,開始抓揉我的嫩肉,另一隻手,把我的臉轉過來,深深親吻我的唇...

「來,把大腿打開一點」
你的手指,頂上了我的內褲...好像...有點濕了...

收聽完整故事....

所有收聽平台連結【點這裡】。



工商廣告-🔞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raw-image

付費色色語音,特價中!

每部作品收錄4篇BG劇情,以及1篇額外語音,超過1小時的內容,主要針對男性聽眾製作。

你遲早要色色的,何不現在就來色色呢?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用聲音陪伴你的深夜時光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2】ASMR 語音A片:盡享色色體驗


☎關於-香水百合

2021年開始在方格子寫《Tinder冒險記》紀錄與思考關於性與愛的個人故事,接著開立了《情慾交流事務所》希望可以跟大家交流更多關於情感與性愛的不同面向與思考。

7.2K會員
29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