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學魔法很快樂,大家很快的就度過半個學期,但是最近可不平靜,劇烈的氣候,整天都冷的要命,但學校是不受影響,只要在室內,都不會有多冷的感覺,今天大家都元氣滿滿的用心學習,只是老師們都已經查覺到不平靜了,最近老是感應到已經百年沒有感應到的暗黑力量。

今天下半天因為老師們要開會,全校直接放學,西恩跟藍麟直接要回去房間,藍麟因為肚子痛,可能忍不到回去房間,逼不得已只能先去最近的廁所,接著拉完肚子要回去,偶然撿到一本黑色的簿子,這簿子好像有魔法那樣,直接讓藍麟看見幻覺,幻境內容是三個年輕巫師大戰一個光頭巫師。

尤其是一位戴眼鏡的巫師,那攻擊之猛烈,當中的一位女子喊他叫做哈利,看樣子那女子就是妙麗格蘭傑,剩下的那一個應該就是西恩的爸爸榮恩衛斯理,三位年輕巫師勇挫暗黑巫師,接著人被打死,然後一個年輕的男孩子出現,直接就跟藍麟聊起來,這個人自稱是來自虛無。

「小子啊,你可以叫我佛天魔,你可是來自古拉伊爾一族?有沒有興趣成為我的摯友?」

「剛剛的場景是怎麼回事啊,剛剛的三人不就是魔法世界的傳奇人物嗎?」

「沒錯喔!就是他們三個殺掉我的爸爸!」

「所以你老爸是佛地魔喔!」

「你猜對啦,既然你都知根知底,那你也可以去死囉!誰叫你身上也有足以打敗我的光之原力!你一天不死的話,萬一等你學有所成,就輪到我死啦!」

接著佛天魔攻擊藍麟,人被一招打飛,然後一句大聲的聲音喊了一句「毀滅的噴射白光」,佛天魔重傷,人跑了,原來是校長艾不利多出手相救,接著校長打破幻境把人帶去給曉雯護士看看,人雖重傷但也沒事,那道黑色光能剛好就貫穿臟器的間隔,可是必須緊急開刀,接著當爸爸的古拉伊爾巴特出現。

「我說巴特啊,你這個超級傑出校友跑這一趟是來看小孩的吧!」校長艾不利多笑著說道。

「藍麟八成就是被那王八蛋的小孩傷到的,好險我施加了一股精神力在我兒子身上,我才能馬上趕到,看樣子是沒事了!」巴特很是擔心的說道。

「這孩子的身上我看見哈利先生的影子呢!」麗雲老師喃喃自語的說道。

「我一直很好奇喔,哈利先生應該也不在人間了吧?」蓋亞老師疑惑的問道。

「你傻啦?哈利先生跟妙麗小姐以及榮恩先生他們在當年打完十年戰爭後分別隱退,人只是不知道跑哪去了,人家他們根本沒死好嗎?」艾斯特老師無奈的回應。

「好啦各位,讓孩子好好休息,也不早了,又該晚餐了,我說曉雯,妳等等藍麟同學醒來後在扶他去餐廳吧,別看啦,走啦多多力老師!」校長艾不利多示意讓大家離開。

接著不久後藍麟醒了,他表示自己可以去餐廳,曉雯護士因為還是很擔心,所以還是跟著,看樣子是沒事了,接著就是愉快的用餐時間,就在藍麟剛剛坐下去,曉雯護士感受到校長的精神力,曉雯護士刪除了藍麟剛剛的所有記憶,這一切就好像都沒有發生過那樣。

接著是魔法部那邊,所有當官的高階巫師均收到指令,全力找出佛天魔,然後將其擊殺,學校那邊的孩子們依然開心的學習,不知不覺的又過了兩個學期,西恩跟藍麟還有愛跟路的愛麗絲都升上第三年級,大家在這個階段已經學全所有基礎生活應用魔法,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所有房間靠窗外的孩子們看到好多怪物在跟老師們打來打去。

「欸欸小藍,你看看窗外,老師們在跟怪獸打架欸!」

「行了行了,要看你自己看,我要泡一碗麵來吃吃,每天都吃那些油呼呼的好噁啊!」

「不是啊!你哪來的泡麵?那可是一碗要價上萬的美食欸!」

「屁啦,這不過就台幣三十五塊一碗的東西還上萬哩!」

「三十五塊?你說的是『麻瓜幣』?」

「你到底在講什麼鬼啊,沒一句聽的懂,要不要吃啊,我有一整箱喔!」

「我要我要,我就吃這碗花雕雞麵吧!」

「不然我們就邊吃邊看看老師們的高強身手吧!」

這外面的怪物可多了,幾乎全校老師都出動了,怪的是怪物無法靠近學校,連攻擊都無效,看樣子是結界力量的關係,當然老師們都注意到不少孩子都看見了,眾巫師控制場面後,由校長艾不利多施法,所有看見大戰的學生均失去相關記憶,接著在某一天的下午,校長艾不利多接收到魔法總部長的精神力,兩人在校長室對談。

「這不是總部長艾森捷克蘭多先生嘛!您可也是傳說中的高手欸,想必您今日以精神力先到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商談吧!」

「沒錯喔艾不利多先生,我已經掌握到佛天魔的動態,這傢伙都躲在『時空夾縫』,他還培養了一群『暗黑大軍』,但是這都不是重點,他這次是要幫他的爸爸報殺父之仇!」

「這可沒有我們的事啊,本校有參與當年十年大戰的人除了哈利先生跟妙麗小姐,以及榮恩先生等三人之外,其他人均戰敗死亡,照理說要找也要找他們三個啊,本校老師們可都是後期我上任時帶進來的,關他們什麼事?」

「不是我在說啦,有時候殺人報仇不用理由,我主要是為了藍麟同學而來!」

「這又跟藍麟同學有什麼關係呢?」

「這孩子身上我發現竟然也有跟哈利先生相似的雷電之力,也就是一股強大光能,這就是佛天魔想殺他的原因,他就是怕改天藍麟同學學有所成後,成為他的一股威脅,我打算主動引出藍麟同學的力量,接著命令其出戰佛天魔!」

「可這巴特跟愛麗絲不會同意的啦!你忘啦,他們都是傳說等級的大巫師欸,惹到他們會很慘的啦!」

「了不起幹一架啊,我知道這很殘酷,但能為了魔法世界而戰是何等光榮啊!」

「不要吧,要對戰佛天魔我去就好啊!」

「你拿個卵毛去打啊,人家都修練到沒有實體了,你拿啥去打?」

「那藍麟同學也是啊,才幾歲而已,他連接我一招一成功力的攻擊的能力都沒有,你要他怎麼打?」

「少囉嗦!到底我是部長還是你是部長?別廢話了,我一年後會來帶走古拉伊爾藍麟,這是我對這孩子的最後寬容,我特別給他一年時間道別朋友跟家人,至於巴特跟愛麗絲我根本沒有放在眼裡,要論功力還是我在他們之上,他們拿什麼條件跟我幹架?老子先閃了!」

校長艾不利多覺得看樣子是勸不動了,這可憐的小孩子今年也不到十九,很有可能就要為國捐軀了,校長基於這是魔法總部長的親自交代的指令,絕對不能不聽,人走前連聖旨都帶來了,看樣子沒有做到傳呼的程序是不行了,於是校長艾不利多決定,找一天時間,親自開口跟這孩子說說狀況。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降伏靈妖0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降伏靈妖08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降伏靈妖09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墨耘|AI 能理解冷笑話嗎?這禮物害白娘子動彈不得⋯⋯ChatGPT 可以機關算盡各種排列組合,卻沒料到不按套路出牌的主人翁!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4-21
    我在雲霧裡,看向你有沒有過帶著躊躇不前的心,面對自己? 還是放眼望去盡是迷霧之中,還能尋覓? 我在拿不定主意的時候,看向能給我助力的那個你, 期盼因此讓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未知的領域。 我們總有面臨當局者迷的時刻,那是一個全然未見自己的局面。 但當你發現你的迷失時,可能會…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2-17
    20230207報答春光知有處,應須美酒送生涯~半導體前景雲霧霾裡~觀光指數逆勢創下四年新高~再談「馬太效應」矽晶圓業者透露,去年第4季客戶產能利用率就明顯降低,現在客戶庫存堆高情況實屬嚴峻,勢必進行庫存調節;記憶體端減產、砍資本支出的情形已不用多說,甚至有晶圓代工廠部分矽晶圓庫存水位已高達五、六個月,等於是「多到滿出來」,當然不願再拉貨甚至要求砍價。 矽晶圓現貨價轉跌之際,合約價則尚未鬆動,但已有客戶陸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07
    第95章、雲燡的禮物黎落原本以為慶功宴會是晚宴什麼的,沒想到雲燡媽媽準備的活動居然是⋯烤肉。 黎落看了看身上的裙裝,思考該不該出去買件新的衣服回來換。 這衣服沾上烤肉味,怕是就得毀了。 今天為了參加男孩們的畢業典禮,黎落特地臨時請自己的設計師幫忙添購了新的裙裝,就怕穿得太簡陋沒禮數,還特地交代要哪個牌子的。 「嗯?」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27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佛教聖地 送給人類的禮物在供奉佛陀真身舍利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星雲大師特別設計四十八座地宮,將人類具有知識性、歷史性、當代性及紀念性的各種物件,珍藏、定格在地宮的時空膠囊中。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2-27
    墨耘|聖誕禮物送什麼好?松鼠病的併發症文末彩蛋。有時候,簡單粗暴也不失為一種辦法⋯⋯。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11-18
    只有雲裡霧裡才知道流程態度問題網紅合作眉角不說白的部分常是關鍵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1-07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