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賀爾蒙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昨天真的夠傻眼(文長)
前青春期的賀爾蒙已經在翻滾???

每次上課前勞絲總是會禱告功課完成、氣氛和睦、不要有人受傷......
最近覺得是還需要加上作法和念咒(誤)、可能上完課就要為下一週來打小人?(大誤)


當我還在跟連續兩週小孩都自動還原的周長和面積奮戰時
兩個孩子下課時間擠在門口玩:不可以進別班教室的遊戲。
一開始是兩個孩子自己的玩笑,我只看一看笑一下就回頭繼續那堆作業的小河流
再過幾分鐘突然有點不太對,門口變成"一團"人
一團人圍著那孩子,變成越來越大的聲音:"有人要進教室、不要讓他出去.....^&*&**.....%︿&%︿%︿....."

是我帶過的孩子、所以再瞄過去一看那孩子臉色已經不太對:"誰叫你們擋住門的!讓小雨出去!不要擋住!"


(Round -1)

那一團人讓出空間,小雨撂下一句:"我要去跟我們老師說。"
哭著跑回去。
勞絲:"誰擋住門的!為什麼要擋住!"
小孩悻悻然的散開,有的孩子來告狀,有個孩子跑去尿遁,有個孩子竟然在學被嚇哭的小雨(😡)

勞絲:"RueRue,你不要那樣學!Mac你為什麼對著他大叫,這樣他會很害怕!你們圍著他他很害怕你們看不出來嗎?!"


一會兒,隔壁班老師帶著仍然爆哭的小雨來,小雨還在爆哭中,情緒不能平復,沒辦法表達的很清楚,幸好我至少還看到一些狀況,把一堆肇事者叫出來。
勞絲:"你們這是罷凌你們知道嗎!?"


罷凌的點火者跑到廁所去躲、我們讓小雨跟老師先回教室。


(Round-2)
上課以後勞絲教訓全部小孩
結果有個平常還算乖的小孩,問她剛才做了什麼、竟然是笑笑的回答:"我堵她。"
我在訓話她在笑,我講話她繼續喝水:"你把水瓶給我放下,到後面去站!"


第二個白木(目)耳:"小雨是誰?喔、那個資源班的喔!"
勞絲:"資源班的怎樣,你誰啊?!普通班的了不起喔!?你們不懂禮貌用這種態度會數學國語有什麼用,....下次誰要是再講什麼資源班的看看。我不喜歡別人欺負你們,但我也不會讓你們去欺負別人!"
(真的火大,這時候是神老師和仙女老師都上身!)


那個學小雨哭的傢伙,勞絲:"你還學人家哭喔?!你自己不是也常常哭!"
(是怎樣被害者轉成加害人立刻滿血膩!!!你平常哭都還8,9成自找的ㄟ)


放那根事件稻草的女孩,典型的玩火玩到失火,一臉慘白。

點火的那個打火機呢?先躲到廁所尿遁,我讓她去跟小雨道歉,果然是避重就輕讓隔壁班老師不知情的放過她,
勞絲:"你為什麼堵住門口?!"
打火機:"我要跟你借衛生紙上廁所。"
勞絲:"你要借衛生紙,堵住門口幹嘛!?你不會走進來嗎?不會說嗎?"
打火機:"............"
(每次講一堆拙劣的謊話還自以為天真無邪 😡)


​這群小孩
是零食吃太多+3C止不住造成的衝動控制失調???
還是前青春期的賀爾蒙從腹部直接竄到腦部吞噬前額葉再搗碎海馬迴???

    5會員
    12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