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請鳳凰神獸幫我客製化的蠟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特別請鳳凰神獸幫我客製化的蠟燭!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憋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型壁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粽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恩負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播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情有時不需要煙花般燦爛,只要有一個特別的眼神,就足夠。【#日日聊心 / 阿賢與小雨的愛情】: 這篇是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我一直對愛情故事充滿了熱愛,無論是閱讀網路小說,聽朋友分享的愛情經歷,或者自己親身經歷,我都樂於沉浸其中。但這個故事,阿賢與小雨的愛情,卻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6
    輕小說「我和班上第二可愛的女生成為朋友」第6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愛情喜劇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我和班上第二可愛的女生成為朋友」,是日本作家たかた執筆撰寫、畫師長部トム和日向あずり繪製插圖的作品,曾獲得第6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愛情喜劇特別獎。自2021年至今共出版4卷,其中繁體中文版也於上月由台灣角川引進。主要講述了在學校獨來獨往的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8-09
    EP25. 歲末特別企劃-2022年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 《輕鬆駕馭意志力》- Aileen🕮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輕鬆駕馭意志力》EP25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2-12
    輕小說「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御宮祐第4屆KAKUYOMU網路小說浪漫喜劇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小惡魔學妹纏上了被女友劈腿的我」,是作家御宮祐執筆寫作、畫師えーる繪製插畫的作品。於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賽浪漫喜劇部門「特別獎」。本作最初以「被女友劈腿的我在聖誕節遇到聖誕裝美少女」為標題於2017年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12-13
    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七星螢2019角川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班上最優秀的她,其實是我這個邊緣人的女友」是作家七星螢撰寫、畫師萬冬しま插畫的作品,曾在2019年獲得第4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戀愛喜劇類特別獎。日版由角川在2020年出版前2卷,而台版也於近日由東立出版社正式引進第1卷。小說主要講述了男主角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5
    avatar
    媃伊每天學習一點點
    2022-08-22
    前男友說對我特別失望 我該怎麼挽回他問: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今年準備結婚了,但男朋友突然提出了分手,他說因為我太作了,一點小事就不依不饒的,每次吵架都是他先低頭和我道歉,我是不是有點過分了?但我真的捨不得和他分手,我要怎麼做才能挽回他呢? 答: 1、習慣性比較 2.巨嬰心態 查詢挽回男友的小心機,詢清穀道長pmk3698。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11
    《非常律師禹英禑》特別篇:不流於常態韓劇的浪漫愛情,論我喜歡鯨魚CP的緣由《非常律師禹英禑》從上週開始正式進入下半部的劇情,感情線的進展相信也讓很多人看了都瘋狂尖叫在螢幕前(如我)。可是,我相信除了甜蜜的片段,接下來的六集,正是他們考驗的開始。不過,撇除掉未來可能會有的潮起潮落,今天這篇,還是想單純來談談我喜歡這部韓劇中 loveline 的緣由。讓我們一起替鯨魚應援吧!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8-04
    中秋連載趣/ 今年中秋很特別/ 我的媽媽生病了(三)/壓抑的情緒需要出口 一直將一些感覺藏在心裡面,需要釋放感受。 當你說出或寫下你的感受,你會更了解你的情緒。  一直將一些感覺藏在心裡面,需要釋放感受。 當你說出或寫下你的感受,你會更了解你的情緒。   一直將一些感覺藏在心裡面,需要釋放感受。 當你說出或寫下你的感受,你會更了解你的情緒。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的流
    Thumbnail
    avatar
    Annlin Lin
    2021-09-28
    我特別喜歡做的事我特別最愛做的事是: 養寵物 看電影 閱讀  聽音樂 種花 畫畫 運動 旅遊 這八項會在之後分次聊。 1. 養寵物——我應該是天生就很喜歡動物再加上小時候家裡有養過兔子、烏龜、狗,所以對動物總是情有獨鍾。兔子應該是我4、5歲時養的,後來好像就過世了;而烏龜則是養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