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你是活在你的意識當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懷疑,你是活在你的意識當中。

raw-image


如果您充滿(想要)恐懼,就會體驗到一個令您恐懼的世界。

raw-image


如果您想要自己「是」勇敢的,您的世界就會創造出需要您勇敢的境遇。

raw-image


所以,一旦您發現,這世界充滿各種不滿、困境⋯您的「意識」在想著什麼呢?

raw-image

AI 說了: 這幅禪意圖片描繪了一個人坐在樹下深思,周圍環境反映出內心的想法。一邊是陰雲、枯樹和崎嶇地形,象徵不滿和困境;另一邊是盛開的花朵、晴朗的天空和溫柔的小溪,象徵平和與滿足。希望這幅畫能啟發你反思內心,找到平靜與力量。


186會員
7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29生日最大 #花蓮人為您慶生 #不要懷疑的免費好康花蓮業者再串連,為四年過一次生日的您慶祝, 歡迎2/29壽星在2/29當日來店(出示證件) 兌換免費生日祝福! #229生日最大 #花蓮人為您慶生 #不要懷疑的免費好康 …………………………………………………………. . 2/29 當天 壽星搭乘 #多羅滿賞鯨 出海!免費! (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4-02-21
【問問Ernest:職涯疑難雜症百百問 #005】今年已經33歲了,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該怎麼辦?提問者的職涯問題: 前陣子離開了做了八年的文書性質工作,主要原因是距離遠以及沒發展性。接著,陸陸續續找了離家近的行政工作,但實際工作內容總是與面試當時談的差異很大,除了會額外加很多工作事項之外,還被要求留下來加班,而加班時數也不能換成錢,只能轉為補休,總覺得自己對未來越來越茫然,不知道該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專案管理的江湖人生
2024-01-14
孩子心目中的女神不用世俗標準審核,而是因為愛:魔鏡不要再懷疑了。多麼美好的存在,不用現代的審美標準來評斷媽媽。媽媽即使流汗或是蓬頭垢面,在孩子心中一樣又想又美麗。媽媽在孩子心中就像女神一般,無法撼動的高貴地位。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01
可以懷疑自己,但不要失去韌性。可以懷疑自己,但不要失去韌性;雨過之後,總是又會有天晴。 付出和收穫往往不會成正比,是什麼讓你能堅定信念繼續努力下去? 對於我們設定的目標或追求的人事物,在努力的過程當中,難免無法盡如人意;會有挫折、沮喪、難過、無奈 ...在走到終點前,我們的心應該如何為自己注入新能量? 「靠!」 這篇是在心情不好
avatar
夏。正晴 (晴天)
2023-03-20
不要懷疑自己寫的東西會不會有人看。因為你沒寫,別人連看到的機會都沒有。不要懷疑自己寫的東西會不會有人看。因為你沒寫,別人連看到的機會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2-11-01
適合外派工作的5種人,不要懷疑就是你!外派就像進入一座原始叢林打游擊戰,我們都需要快速摸清叢林規則、適應陌生環境、結交同盟以避開危險。此外,強韌的心理素質和強悍的危機處理能力,是你過關斬將的基本裝備。最後,成就動機高的你,更有機會堅持到底,成為站立到最後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女孩瑪莎
2022-10-15
永遠不要懷疑自己忽遠忽近的高高低低 展翅還不熟悉的飛行 翱翔愜意似乎還不屬於自己 鳥瞰峰與谷其實是相連的 所以沒有好壞 好壞是我還不懂得釋懷 所以低谷時我感覺難過麻煩 所以山峰時我心未擁抱遼闊 好吧 你的一句我還年輕算是點醒 我要我 從眼前能力所及的事開始做起 我要我 保持正常規律與健康生活作息 我要冥想與鼓勵我自
Thumbnail
avatar
coastfire2021
2022-09-17
不要因為遇到職場鳥事,而去懷疑自己的專業與熱情難免,會遇到一些「職場鳥事」,我們做著我們認為對的事,結果卻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而職場新鮮人很容易被這樣的狀況打擊,莫名的被責備被罵,累積久了開始對自己失去信心,認為自己就是別人說的那樣、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自己不夠好...​ ​【我在替公司著想,最後卻是我被罵】​ ​ #去做那些已經想了很久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2-06-19
移工人才久用 華語文測驗搶破頭還報不到移工人才久用 華語文測驗搶破頭還報不到 2022/05/19 中時 林良齊 依該方案規劃,社福類移工的機構看護每月經常性薪資逾2萬9千元、家庭看護每月總薪資逾2萬4千元,並應同時符合我國語言測驗及相關教育訓練課程資格條件。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邀請勞動部專案報告,並將審查工會法、最低工資法等準案。
Thumbnail
avatar
鈺鵬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2022-05-19
不要在懷疑中拒絕,應在懷疑中了解-現金流有感|創客阿岳三個小孩、三次失業、離婚...都是現實生活的縮影。 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你都不冒險。先選擇相信人心,才有機會學習辨別。我們不是為了最後可以揮霍而要變有錢。而是為了實現夢想而累積財富。夢想是興趣、是對社會有貢獻、是做自己擅長、還有最重要,是別人願意付錢給你支持發展的交集,是我們對生命有憧憬的理想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阿岳創客生活學
20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