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廣】解散法國國民議會 馬克龍在賭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之前一直惡心極左,但是也不怎麽喜歡極右。。。因爲右上臺必然對我這個黃皮的不友好,當然目前來看不是針對我的同胞,只會針對那些難民。我想我們中國人只要在歐洲不違法亂紀,好好工作納稅,多融入人家的文化,應該起碼不會被人厭煩。

法廣說馬克龍對於解散議會在賭,我想這句話可能説得不完全。比如在賭桌上,我們把100萬壓進去了,雖然有賭的成分,但是也是看准了再走的。當然我沒有賭過博,連牌也不會打,只是揣測,要是我的話,不給我百分之99.999的把握,我是不可能全壓上去的。

那麽馬克龍在幹什麽呢?搜了好多,都是學者們在誇誇其談,感覺不太靠譜。我想在此陰謀論一下,因爲畢竟也快,下個月就能揭曉答案。

我認爲他想借此機會,獲得極右勢力的支持或背書,好為他日後在歐盟的工作鋪路。

他的目標應該是在歐盟,未來去擔任某些職位。這個人一看野心就挺大,不是池中之物,應該是達成了某種交易,不然不會這麽突然。

我個人對歐盟這個組織就不太喜歡,這些國家常常各懷鬼胎。歐盟是要解決21世紀的歐洲問題,結果烏克蘭戰爭一打,又給拉回到了上個世紀,甚至更早。

文明有的時候不能解決中古的問題,英國脫歐真是脫對了。

-------------------------------------------------------------

我常常有這樣的錯覺,感覺好像常常回到了歷史書中,一幕一幕的輪盤上演。以爲有了電腦、互聯網、高科技就會不一樣,實際上發生的還是一樣的問題。

我現在還記得新千年的時候,去舅舅家過年。當時我困得要死,正在睡覺,結果到了12點,表哥把我從床上直接搖起來興奮地告訴我2000年到了。他的表情是那麽的高興,那麽的誇張,現在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法國防長香格里拉講話點名美印澳日是盟友 法廣 20240602因為法屬玻利尼西亞易與太平洋基地網路,法國也是印太國家,具有戰略利益。這是在法國在2023年〈七年建軍法案〉中確認的。 法國防長香格里拉講話點名美印澳日是盟友    法廣 20240602 香格里拉對話今天落幕。法國防長勒克努重申法國在印太地區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6-03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1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