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渣男語錄 他的話你聽明白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都是婚姻小白,很多可憐的姐妹連渣男老公的潛台詞還沒弄明白,就被掃地出門了。 於是就有了——
“我沒覺得我們關係不好啊”

“他為什麼變成了現在這樣”

“真沒想到他是這種人”

“他明明說愛我一輩子的”

當老公拋棄你的時候,他可能招呼都不打。因為他早就用潛台詞跟你打過招呼了! 只是你沒聽清而已! 帶姐妹們瞭解一下,你忽略的那些潛台詞(現實要感覺場景判定,切勿盲目對號入座)

1、我暫時還沒想好 潛台詞:我就沒考慮過你這個問題

2、你是一個特別賢惠的老婆 潛台詞:你是一個特別好騙好哄的傻子

3、寶貝訊息回覆的慢,是因為我在忙呀 潛台詞:你沒那麼重要,糟了,忘記回覆新來的妹子了

4、寶貝我最近太忙了,沒時間陪你 潛台詞:都老夫老妻了,天天膩在一起不嫌煩嘛? 5、寶貝,別給我買衣服了,我不缺 潛台詞:你買的都什麼玩意,我要名牌!

6、突然好想你 潛台詞:靠 轉傳多人忘記勾掉老婆了

7、寶貝,你不覺得發我們的合照秀恩愛太幼稚嗎? 潛台詞:我還不想讓人知道我結婚了 8、傻瓜,我當然愛你了 潛台詞:我說過愛你,但沒說過只愛你

9、你別亂想,我跟她沒什麼的 潛台詞:你想的是對的,但我打死不會承認 10、你要非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潛台詞:因為我不在乎! 11、老婆我跟她就是玩玩 潛台詞:我現在也是在玩你

12、老婆,給我點時間,我一定改 潛台詞:下次一定把聊天記錄刪乾淨

13、老婆,我根本配不上你的愛不想耽誤你 潛台詞:我跟你待夠了,先換個生活環境 14、寶貝,我昨晚喝多了手機沒電了 潛台詞:嗯,就是綠你了

15、我累了,先睡了 潛台詞:你別煩我,我根本不想和你聊天

16、我想一個人靜靜 潛台詞:我在考慮要不要跟你離婚

17、你能不能成熟點 潛台詞:我對你已經沒有耐心


你還知道那些潛台詞呢?

    2會員
    8內容數
    專注引導異性付出與女人受寵體質養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妖精小姐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解密保養品起屑的兩大原因 每當換季或者更換保養品時, 最常遇到美容師或是消費者問的問題中就有 【我最近擦保養品起屑了!】或是【這次用的產品為何會屑?】 這個問題真的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 雖然是小事件卻可能暗示著肌膚出現了一些狀況。 在解決這個問題之前, 我們需要先了解可能造成的原因,才能精準判斷該如何做後
    Thumbnail
    avatar
    Tina 的隨手筆記(Tina's Evernote)💖
    2024-04-25
    解密3個易被忽略的職場時間黑洞影片中分享3個在職場上易被忽略的浪費時間行為及解決之道: 1.做事抓不到要領 2.忽略內部行政規定 3.輕忽主管的信任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4-04-05
    解密企業魅力──打造獨一無二的雇主品牌秘訣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企業想要在招聘市場中脫穎而出,吸引優秀的人才成為其員工,關鍵就在於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雇主品牌。雇主品牌不僅是公司的外在形象,更是代表了企業文化、價值觀和工作環境。通過精心設計的策略和價值觀,企業可以建立一個引人注目的雇主品牌,從而吸引和留住最優秀的人才。
    avatar
    唐志偉
    2024-03-25
    解密K8S DNS:揭開內部服務查詢的生命循環本文將探討Kubernetes內部DNS解析的相關流程,並介紹如何利用DNS來找到服務。透過瞭解DNS的工作原理,可以讓應用服務的問題處理更有效率,並提供基本測試與結論。
    Thumbnail
    avatar
    超健忘閒人
    2024-02-21
    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和遊戲商Activision驚傳資料外洩,快來檢查你的個資安全嗎?Coinbase和Activision在2月接連受到駭客攻擊,現證實有部分內部資料已外洩,想檢查一下自己的個資是否還安全?想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在資料外洩的名單裡?防詐達人教你有哪些工具可以快速檢查!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3-03
    Tapbit 交易所檢查報告 警告:在你閱讀本文之前,千萬不要進來加密貨幣市場交易 這邊直接說結論 1、有12 億台幣保險 2、coinmarketcap 有排名 比max 交易所差一些 3、有emi msb 執照 4、不做美中古巴等地生意 5、有跟單服務 詳細內文 加密貨幣交易所是現在眾多交易員喜歡的產品 但交易所的穩定性也是大家所關心的 我們聽到過許多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倒閉的新聞
    Thumbnail
    avatar
    財經考特
    2022-10-07
    【渣男解密-人生就是來還債? 你究竟欠了多少? 業力的秘密】⁣因果輪迴的「再現者」 這一世,能否做到感情兩清,互不相欠?⁣ ⁣一直都覺得「欠債」「還債」這類說法,蠻沉重的⁣ 不能說不對,但稍微"線性"了一些⁣ 因為人們習慣用單一觀點,或是二元對立的視點去看事情⁣ ⁣之前有說過,靈界,或是說其他維度的資訊⁣ 只要經過人腦轉換,就必定是"劣化"的⁣ 別懷疑,我所有
    avatar
    塔羅偵探 Parry
    2021-07-29
    DSP大調查!揭密台灣程序化購買五大趨勢   文、圖/Verizon Media 看見數位行銷力 編輯團隊   在碎片化時代中,無所不在的螢幕和裝置,切割了消費者的行為和樣貌。面對多螢裝置、多元的媒體形式和多樣的客戶面貌,如何才能精準找到受眾、極大化行銷效益?自動化的「程序化購買」,就是協助廣告客戶的一大助力。   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