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免費算命|抽獎活動|大運、流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慶祝我的【文字版諮詢】用專屬命盤解決人生的各種疑難雜症,上架成功,兩日孵化,三日過審,五個工作日直接多了一個數位商品,乾淨俐落,感謝方格子。

為此,我要送一個以上的免費名額出去。

免費算命抽獎活動

【抽獎內容】

免費的【文字版諮詢】用專屬命盤解決人生的各種疑難雜症資格一份,亦即你不用花錢,我直接幫你算。

【時間】

每個月 25 日抽出一位。

【名額】

至少每個月抽一位,如果填表的人太多,我視情況加抽。

【領獎方式】

抽中的人,我會把你的命盤、提問的問題等整理好,以及我的回覆,直接寄到你留的電子信箱中。

同時,我會在方格子用發文或討論區貼動態的方式,公布當月的得獎名單,名單會隱去太明顯的識別資訊,例如:本月中獎者陳○○小姐,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請速查閱電子信箱領取您的命盤分析報告。

並視情況分享命例,一樣會隱去識別資訊,如文字版紫微命盤批命示例(創業與親人問題)【武曲破軍坐命、對宮天相】這樣,不用擔心。

【抽獎資格】

您唯一要幫我做一件事情,就是分享本篇文章到您的 Facebook 、 X 、Threads 等社群平台,權限設為公開,可使用本篇文章左下角的分享按鈕一鍵分享,即符合抽獎資格。

完成後,就可以點這裡填表單了!

這個表單的內容與付費完成後會得到的諮詢表單一模一樣,只多了一個貼分享文網址的地方,用以驗證資格。

其餘部分表單內容怎麼填,請見商品頁,內有詳細說明為何需要這些資訊,透過這些資訊我可以利用您的命盤回答出哪些問題。

若有意願參與活動,歡迎共襄盛舉。

常見問答 (FAQ)

Q1: 如何確認我的分享是否被看到?

A1: 請確保您的分享設定為公開,我若抽到您會先點選您的分享文連結並確認參加資格。

Q2: 如果我沒有臉書、X 或Threads帳號,能參加嗎?

A2: 目前規劃活動僅限有臉書、X 或Threads帳號的用戶參加。如果您有其他社交平台,歡迎底下留言建議,我視情況可加入。

Q3: 可以參加很多次嗎?

A3: 您若這個月沒抽中,您填的表單資料仍不會刪除,會在下次抽獎時自動列入獎池繼續參加。

Q4: 我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得獎?

A4: 我會在每月 25 日抽獎並公布得獎名單,並通過標註您來通知得獎結果。請保持關注我們的動態。

Q5: 得獎名額是固定的嗎?

A5: 不一定,每月至少一名,人太多我就加抽。

Q6: 如果我分享後刪除了分享,還能參加嗎?

A6: 分享必須保持至抽獎結果公布後,故同 Q3,只要不刪除才會視為符合資格,刪除了就當作您不參加了,抽中也會跳過。

Q7: 抽到我的諮詢資格與付費版的差別?

A7: 沒有差別,抽到就視同您花錢購買這份商品,但不用付錢的意思。

Q8:很想算、很急、很需要得到答案有什麼增加取得資格的方式?

A8:直接買,100% 取得資格。

【備註】

我也是第一次辦抽獎,其中還沒完善或還有其他問題的地方,也請大家在下面留言提問,我會盡力的在不更動已經參加者原本的權益的前提下,繼續滾動修正並優化這個活動。

期待與您共襄盛舉。

---

再發一次抽獎連結

其餘命盤筆記請點此

參考其餘諮詢商品請點此

440會員
305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紫微斗數】帶著福報轉世的「天同星」「天同星」一顆帶著福報轉世的星曜。因為前世有修,今生得享福報。 性溫和、謙遜有禮,不喜歡和人計較,也帶有桃花性質,善於協調人際關係。包容心大,機智好學習,但因為天性慵懶,所以懂得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想要做的事。 有愛心並負有理想,能通過各種藝術活動,將愛心表現出來。也非常懂得「人生的許多關卡,過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4-19
【紫微斗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官祿宮主「天相星」天相星是南斗星,「化氣為印」。是專司衣食享受的星宿,是官祿(事業)主,居事業宮為得位。也是掌印官,是中天界的宰相星,是輔佐之星,是"印星",能善亦能惡,全看執印者。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會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情形產生。 命宮坐天相星的人為人敦厚,性情溫和,待人誠實,行事小心謹慎、具正義感,天相五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4-12
【紫微斗數】武曲破軍座夫妻宮武曲、破軍坐夫妻宮(巳、亥宮)。雖然武曲有務實的特性,但加上破軍的率性多變就多了些浮動,這樣的特質,在古代傳統儒家思想,追求穩定,重視規距與中庸之道,並不主張一個人率性而為、不守成規。 以當時的社會價值觀是無法接受,如果又是放在力求穩定的「婚姻關係」裡,被視為不好的組合也是可想而知。 一個率性而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4-10
【紫微斗數】不破不立的破軍星破軍星五行屬水,癸水屬陰,有一派將其視為女性。是十四顆主星裡面最有創意,想法最新穎新潮,膽子也最大的星曜。 破軍星的破,主破耗、消耗的意思。先破壞再建設,屬於開創型的人物,膽子很大,也很有創意,帶有叛逆性。確定目標後,便能堅持完成、不會輕易妥協。 不愛規則、拘束。帶有革命家的精神,先把現有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4-10
【紫微斗數】地空、地劫之生命的不可預期古書云:地劫星「行事疏狂」、「浪裡行舟」。「行事疏狂」比喻情緒或運途不定。「浪裡行舟」指做事可能疏漏或不拘小節,看到眼前難以改革的缺失,一時無能為力,又不想同流合汙,而自顧生活。或喜好從事自由創作的藝術工作者。 地空星「半空折翅」。地空的「空」有幾種現象,天生對宗教、玄學、哲學就較有興趣;或者是在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4-02
【紫微斗數】武曲破軍坐夫妻宮武曲破軍坐命宮的人。個性認真、務實偏重實質性物質的擁有,喜歡實際的,看得見的東西。有具體行動力,內心浪漫又充滿理想、負有衝勁。對生命有很大的熱情,總是動力十足,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喜愛嘗試不同的新鮮事物,也喜歡到處旅行。 在別人眼裡做事有原則、條理分明。人綠佳,也喜歡幫助別人。但個性稍嫌急燥,凡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3-31
【紫微斗數】四化、飛化技巧紫微斗數裡的生年干四化、飛化。可以從剛認識的人,生年干看出那個人飛化到我們命盤的位置,看出那個人對自己命盤裡的那些宮位造成影響。 如果是用在和自己生活中有連結的人,能更貼近自己的需要及想要。 要全盤了解彼此的關係及連結還是得看整張命盤,會比較客觀及全面。 自己實際驗證後發現,除了自己認定的親疏
avatar
huee
2024-03-30
命理師親自算命及當面解盤的重要性(紫微斗數府相居士)現代科技十分發達與網際網路的迅速便利,許多青年朋友基於好奇心理,常會使用自己的隨身手機或筆記型電腦,透過一些商家提供的線上免費命理程式,輸入年月日時八字,就為自己算命或占卜,觀看自己未來的一生命運走向。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3-20
紫微斗數不是神秘學,而是天文學-談論算命師如何推測未來?有天在台中科博館看展覽,發覺中國古代的天文探測儀上的中文字我全然無知。中國傳說的占星術紫微斗數,到底是如何推測命運?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我決定來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3-02-18
 『學會紫微斗數不難,秒看懂命盤』🏠命盤裡共有12格子(宮位),代表生命中會遇到的重點人事物。 分別為: 命宮、兄弟、夫妻、子女、財帛、疾厄、遷移、交友、官祿、田宅、福德、父母。 其中最代表我們自己個性/天賦/命格高低的宮位叫-「命宮」。 想要簡單手機擁有紫微斗數命盤: ▶️https://reurl.cc/0pa5Zx
Thumbnail
avatar
玩命之徒-大師兄
202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