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近期找我看命盤的一堆都人生勝利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在方格子上架一對一命理諮詢服務後,這兩個月晚上的主軸就是幫人論命,排盤軟體多了一大堆人的生辰八字,

從商業角度分析,我發現我的客群...

人生勝利組怎麼比有煩惱的還多!

第一波促銷時期的好奇好玩組

剛上架時,我玩了一手殺到見血式的促銷,諮詢一小時只賣 600,限額十位,不到 24 小時銷售一空。

而六百塊,在我的客群裡面,或者一般成年人來說,本就是小錢,於是吸引了滿多因為純粹好奇的客戶,比如這一批常常有這樣的對話:

「我看你命不錯啊,其實煩惱也不大。」我看著命盤對對方說。

「哦我知道我命不錯啊,就是好奇來算算看。」對方回答。

又或者對方直接表明他其實沒有問題,也沒算過紫微斗數,覺得新奇,大抵上就是來買一個娛樂的。

我是無所謂啦,畢竟我這價格就是為了初期的聲量,各取所需,既然我定價六百賣你,你想要娛樂,我就給你價值以外,還外加娛樂。

掙錢嘛,生意,不寒摻!

如果在別的領域但程度是有我這等級的,不管是什麼神神怪怪,還是心理諮商,然後賣六百塊...

我也是不排斥玩玩看。

漲價後的新客群

前十位破盤價賣完後,採取滾動式漲價策略,第二波漲到 1,200,可能是從三位數跳到四位數的關係,「純粹好玩仔」就幾乎少到剩某個牙醫。

這邊就多了幾位是真的想問命理問題的朋友。

有時候一天排兩位,前一位問何時可以結婚,後一位問何時可以離婚;

前一位在問何時有女友,後一位在問何時有男友。

問創業的、問升遷的、問離職的。

而第二波的新客群是:風評組;以及推薦組。

風評組:是本來就是方格子的格友,第一波沒有買仍在觀望,而後在我連續發了幾篇客戶好評分享後,也下單了。

以及口碑組:前面算過的人有好幾位向他們的親朋好友推薦,然後跑來下單的,也占了一定比例。

客群-商業角度分析

目前總計二十幾位,以上的人綜合分析,讓我覺得,

怎麼人生勝利組他媽這麼多個!

包含但不限於醫生、律師、工程師,老闆、斜槓創業的、企業高管等,就如同我主打的是靠命盤輔助來解決你的人生問題,而不是在那邊裝神弄鬼、賣開運商品、做一些奇怪的儀式就能改運等等。

我吸引到的反而都是一些本來沒算過命或是不相信傳統命理的人。

我也是這樣的人。

然而,真的要賺大錢的話,其實應該是去忽悠那些相信開運商品、相信什麼宇宙法則、什麼天地能量的心靈毒雞湯仔,心甘情願掏錢出來還不會質疑師父說的話。

而我的客群齁...

個個腦子清楚、思慮快、邏輯強,是最不好忽悠的一群

好吧!以商業角度來說我好像方向錯了,不過也好,我也受不了一些雞湯仔。

就像健身房,以商業角度來看,那些巨巨反而不是最好的客人,巨巨們自己懂練不用買教練課、會挑場地、會挑設備、會把月卡的效益用到極致,也就是說商家服務這個客人的單位成本極高。

而那些買了月卡但愛來不來,或是直接發懶不見但也沒取消的,才是好客人,單位服務成本低而獲取更高的收益。

於是乎,既然我的客群其實不符合商業上變現最大效益的手段,那我不如還是把這個當成賣點吧!

我不會忽悠你,因為我的客人幾乎都忽悠不了!

不知道的東西就是不知道,命盤上沒辦法看出來的,我直接告訴你沒辦法。

而不是亂掰。

有一位希望能用自己的盤來看出自己老婆副業以及小孩長大後的發展的,其實真的有一個「太歲入卦」的手法可以從你的盤抓出來,然而這招還是有所侷限,也不能像直接看盤那麼準,故我直接說,「還是拿老婆小孩的盤來,不然我從你的盤沒辦法看。」

有一位還問我可不可以去廟裡怎麼弄化解小人的,我直接說,「我不信這個,其實這個問題真正的點是你個性問題。」

就是這麼的科學理性、唯物主義理工男的腦袋,就是這麼的不身心靈,只講邏輯。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市場吧!

如果有市場的話啦:

紫微斗數線上一對一命盤諮詢



440會員
305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結果,我的素食生活還是失敗了喜歡吃素,身體卻不支持我😶
Thumbnail
avatar
蔡熊兒
2024-03-10
結果揭曉!近10年的博物館對決,荷蘭法院判決克里米亞文物歸還烏克蘭將近十年的官司對決,在俄羅斯和烏克蘭各自派出了最強律師團應戰後,終於在今年6月迎來大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11-28
結果自我對話成了自我霸凌(笑)「唉。」在生日當天 想著過去一年內心的種種煎熬 我在家庭群組發出了一聲嘆息 聽見這聲嘆息的母親回道:「試試看,觀察看,自己何時不再隨口嘆『唉』。」 Netflix上的Queer Eye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電視節目 看五位男同志主持人從做菜、房屋改造、時尚、儀容造型及個人文化五個方面來改造各
Thumbnail
avatar
深入淺出 淡淡說
2023-11-08
結果固然重要,但也別忘了過程!結果固然重要,但也別忘了過程! To see the progress, not only the outcome.
Thumbnail
avatar
好好 |haohao|
2023-10-29
近期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醫療儀器諮詢委員會對腎神經消融術(RDN)器材的審查結果 https://www.crtonline.org/news-detail/fda-advisory-panel-gives-mixed-reviews-on-symplici https://www.crtonline.org/news-detail/fda-panel-recommends
Thumbnail
avatar
許栢超
2023-08-24
結果。我想你大概是生氣了。 無論何時,你從不曾對我說過一句氣話,所以每次你不說話的時候,我就知道你生氣了。你知道我執拗的性格,最聽不得置氣的話,一聽見便是不服輸的千百倍奉還,所以你總是沉默,這樣也好,我們就不必狠下心來跟對方吵架。 但我其實還是有點想哭了。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2-07-21
結果23.結果 音樂:(中文版)【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正式預告6.28(五)今年暑假 友情萬歲 陀羅身上已經變成像是光暈一樣環繞著陀羅自己,陀羅緩緩跪下雙腿,向心裡說著:「媽,我終於相信自己可以活的下去了。」陀羅眼中流出雪白的淚液,滿到可以用來洗滌自己身體的淚水,讓他開懷地將自己「哭著淨身」。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27
結果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吳艾謙
2021-12-31
結果 「命運」是指我們所不能掌控的事物,是天意、是命中註定。 而「業」是行為。
Thumbnail
avatar
珊蘋
2021-10-06
結果結果整個午休
avatar
途子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