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的力量,克服困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相信你自已嗎?

今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在場邊發生了神奇的事情,澳洲一哥de Minaur 在首次挺進第四輪的賽事中,因為當天的氣溫在十度左右,而且因為雨下下停停,導致比賽時間一直被延後打打停停,此時他只聽見一個小球迷在場邊不斷為他加油的聲音,當下他心想:他這樣賣力的為我加油,他都沒有放棄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我怎麼能辜負他的期待,於是因為小球迷不離不棄的嘶吼幫他加油,讓他贏得比賽。

通常在艱困的時候,我們都不相信自已可以辦得到,尤其是在低潮時越是沮喪,好運就會離你越來越遠,所以無論遇到什麼困境,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

分享柴契爾夫人的一段話,或許能從中找到解方。

注意你的思想,它們會變為言語。

注意你的言語,它們會變為行為。

注意你的行為,它們會變為習慣。

注意你的習慣,它們會變為性格。

注意你的性格,它們為變為你的命運。

 

#confidence is a key #信心是關鍵  #個性決定命運  #精神勝利法

8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相信自己的內在力量一場心靈的旅程 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一場心靈的旅程。這條路上,我們會遇到種種挑戰和障礙,彷彿是一片茫茫大海,我們需要憑藉內在的力量來擺渡自己。相信自己的內在力量,就像是在暗夜中看見星星的微光,為我們指引著前行的方向。 獨特的內在力量 每一個人都擁有獨特的內在力量,它可能是堅韌不拔的毅力,也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2-25
相信自己,啟動神奇的力量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今天我想要來聊聊「相信自己」是一種很神奇的力量,遠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有影響力! ⁡相信自己意謂著擁有足夠自信去實踐目標,擁有動力和勇氣去追求,克服各種突如其來的困難和挑戰,不斷向前邁進。 這種信心影響著自己的思維方式、行為和態度,從而改變結果。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4-02-15
相信自己的勇氣今天上午佛陀召開會議,邀請舍利弗、目犍連、富樓那幾位尊者,籌備靈鷲山上即將舉辦的法華大會,阿難負責會議記錄。因此,原來上午舍利弗尊者教授的「成佛之道」,調整為自修。自修課安排做什麼好呢?打坐?思惟?還是複誦?窗外陽光明媚,我決定到祇園的蓮花池畔打坐。
Thumbnail
avatar
Miao Fan Shih
2024-02-03
相信自己的勇氣今天上午佛陀召開會議,邀請舍利弗、目犍連、富樓那幾位尊者,籌備靈鷲山上即將舉辦的法華大會,阿難負責會議記錄。因此,原來上午舍利弗尊者教授的「成佛之道」,調整為自修。自修課安排做什麼好呢?打坐?思惟?還是複誦?窗外陽光明媚,我決定到祇園的蓮花池畔打坐。   祇園的蓮花池是由尼提尊者照顧,白色、粉色
Thumbnail
avatar
Miao Fan Shih
2024-01-28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34】:靈氣祝福:穩即是豐盛流-相信自己的力量和潛能🍀🍀🍀fumi老師:❤️❤️❤️ 🥰🥰🥰這次的客戶案本身是一位顧問,目前也在創業之中,委托的原因是因為能夠訂製靈氣豐盛水晶陣,所以先做一場氣場清理、負面能量釋放的靈氣療癒,這一次是現場的療癒。 💞💞💞這是一位很美麗的靈魂,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出現了關於此生的生命課題,勇敢的做自己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8
如何在逆境中找到自己的內在力量: 相信、喜愛、接納自己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 在這充滿挑戰的人生旅程中,每一個我們都有無比的內在力量。這部二分鐘影片將引領你探索如何相信、喜愛、並接納自己,發掘深藏的潛能。無論你現在處於什麼狀態,都值得擁有愛與自信。點擊播放,讓我們一起開啟這趟心靈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9-12
桃花姻緣和合術~尋找改變的力量,我相信自己的幸福在前方這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我的一位同事注意到了我好像有些不同,他很想問但卻說不出我到底有哪裡不一樣,他說他真的太好奇了,所以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聽到之後覺得蠻好笑的,我就很正常的跟他說,我最近分手了,現在正在努力嘗試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他聽了之後,連忙跟我道歉,說不好意思戳到我的痛處,我跟他說不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自信是相信自己,建立自信是別人相信你的過程,『茁壯成長!成功孩子的七大性格力量』行動計畫!小大人大小事Podcast 『小大人大小事』|EP011 自信顧名思義是相信自己,而建立自信是別人相信你的過程,我們的自信都來自於某個很重要的人,這個人看見了我們的才能,肯定過我們的優勢,鼓勵過我們的發展,這些過程才慢慢的建立我們某方面的自信,我們可以成為小大人第一個重要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老枕頭
2022-12-13
「相信自己的力量」—從TED Talks演講看在我看了許許多多與成功/夢想相關的書籍後,我反覆的看到關於「相信自己的力量」這回事,每本書各自舉著自己的真實的案例,相信自己這件事便開始在我心中滋長,在創立品牌期間我也非常迷茫,也會自我懷疑,但是我一直在內心相信自己是可以成功的,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這點我沒懷疑過,而我懷疑的是自己是否讓品牌朝著我覺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09-11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5 我相信自己擁有改變的力量-運用資源面對困難Day5 我相信自己擁有改變的力量 當你真正認同這些觀念,並將它們融入你的信念系統時,你就會變得強大;然後,問題往往會自動解決。你的目標,就是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以及改變你對所生活的這個世界的看法。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