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吞噬了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憧憬美麗的愛情

生死不渝的美麗

然後我陷落在一個美麗泥淖之中

剛開始我只是迷眩在這一個多采多姿五顏六色的泥淖

絲毫不懂掙扎也不願去掙扎

等到我深陷其中之時

恐懼從心中從一丁點的輕響

漸漸地籠罩住我的身子

我開始掙扎急欲擺脫這個泥淖

可是我越是掙扎陷落越快越深

直到美麗吞噬了我

 

學庸95.02.14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陪妳跨年守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匆匆來去的經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給花果山上的豬歐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駑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麗莫斯科|融雪冬末走一回「莫斯科現代藝術美術館」 Moscow Museum of Modern Art \˘*˘/『國家需要這些東西』 生活似乎就是靠美的事物在維持! 趁著冬季尾聲,一起走訪莫斯科現代藝術美術館。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24-04-20
    「美麗不是輕鬆的決定」:醫美風險關鍵在這裡!近來醫學美容新科技紛紛上市,台北市的民眾有更多處理外觀老化的方法。然而,面對市場上眾多的醫美診所,如何選擇一家能讓人安心且安全的診所呢?,在醫美診所工作丁姓醫師,建議我們在選擇時,不僅要考慮醫生的專業背景,還要注意診所是否具有原廠認證。根據衛福部的資料,醫療器材的許可證字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
    2024-04-07
    美麗莫斯科|*瓦斯涅佐夫故居*Дом-музей В. М. Васнецова*:::俄羅斯畫家“瓦斯涅佐夫故居”參觀記::: 一起來看看這位以俄國傳統民間故事作為主題的畫家吧!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24-04-06
    華城吞食台電與美國千億大單,營運有爆發性潛力!華城吞食台電與美國千億大單,營運有爆發性潛力! 2023 年的風電高峰論壇剛在最近落幕,會中指出儘管目前風電仍有許多技術與環保上的問題尚待克服,但台灣四面環海,相對其他國家更適合發展風力發電,最有機會成為台灣未來乾淨能源的主要來源,這讓華城(1519)與相關風電概念股的中長期營運有相當不錯的展望。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3-10-28
    美麗我和江江要去醫院看美麗。聽他老公說是做膀胱懸吊手術,也不知道現在好些否?她漏尿,我是知道的,但她的精神狀況? 過年時去她家,她精神狀況很差,她兒子描述說:「媽媽會突然衝出去外面,攔都攔不住,外面就是大馬路,車子來來往往,速度快,嚇死人了。」 她老公說:「有去看精神科,也有去宮廟,問三太子。現在吃
    Thumbnail
    avatar
    ESME的故事人生
    2023-07-28
    美麗一種美麗,到蓋棺都想要美麗 別來我的葬禮 為我合唱安魂曲 我會因為你哀傷的歌聲 從棺木中爬出 抱你、吻你、安慰你 可是,親愛的...... 此刻,我只想好好闔眼入眠 失眠久了,總算領悟什麼是最有 意義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5-05
    美麗古詩詞裡的美,多半是低調,低眉斂目,隱而不揚。 而白居易更是一絕,形容楊貴妃,輕飄飄的說一句: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美麗為何?大哉問啊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2-11-04
    美麗如果你不來 我的美麗有何意義 花對蝴蝶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6-04
    美麗美麗 從不為誰~停留 也不為己~守候 旋轉一兜 不告而走/誰 也流淚停留 /誰 也為她守候/這 美麗底哀愁 新威苗圃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5-02
    「美麗島事件」其實比「二二八事件」更值得作為台灣人的「精神圖騰」美麗島事件的意義非凡!那是一個特殊的年代,難得有這麼多不分國籍、黨派、統獨的個別人士及團體,共同要求當局實施政治改革,並且發聲爭取民主。我認為,這比二二八事件更值得作為台灣人的「精神圖騰」……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1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