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藍麟才在想說怎麼都沒有放過暑假跟寒假,就在今天的課堂上,老師宣布明天開始放暑假,有很多人都選擇要回家,當然也有人不想回家,西恩跟愛麗絲都表示要回家去,這藍麟想想乾脆也回家去看看爸爸媽媽也好,都已經三年沒有見面,隔天家長各自來校接孩子回家去。

藍麟的爸爸巴特當然也來接自己小孩回家了,藍麟坐上那熟悉的車輛,接著回到久違的家與房間,自己自言自語的一句「還是自己家住起來最舒服」,當然爸爸媽媽都聽到了,都笑開了,藍麟回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去開機那台三年沒碰的電腦,照理來說電腦三年都沒開機一定會壞掉,但是沒有壞,速度還更快了。

「小藍你很驚訝吧,老爸可是每天都會幫你開機三小時喔,不只這樣,老爸還升級了你的硬碟跟顯卡,喜歡吧!」爸爸笑著說話。

「感謝老爸大人!」藍麟很開心的道謝。

「好啦你們,可以吃午飯了,媽知道小藍你應該吃膩那些炸雞牛排豬排,媽煮了水餃還有玉米濃湯,可以開飯了!」媽媽表示可以用餐了。

愉快的午餐時光來了,光光是今天中午,就已經把這三年的求學過程都聊了一個遍,做父母的想想,看樣子讓孩子去學法或許不是件壞事,但其實巴特自己知道一些事情,其實根本沒有兒子講的那麼簡單,那是記憶被刪除的後續效應,其實佛天魔要追殺藍麟這件事父母根本都知道,所以早就在房子設下屏障,以便因應各種狀況。

漫長的暑假至少二十天,沒麻瓜朋友的藍麟只能整天打電動,爸爸老樣子上他的班,媽媽則是追劇看自己喜歡的恐怖片,就在一天平常的下午,突然碰的一聲,看樣子聲音是從二樓傳來的,有個暗黑巫師把窗戶幹了個大洞,直接抓走藍麟,還直接折斷藍麟的魔法棒,媽媽掏出自己的魔法棒正面迎戰。

媽媽罵了一句你個烏龜王八蛋接著大聲的表示:「老娘可是魔法世界百大巫師前幾名,就憑你這程度也想帶走我兒子,看我的『紫電激光』!還不放了我兒子!」

接著一個年輕小夥子出現,他自己自稱來自虛無,媽媽所有的攻擊都對他無效,就在危急之際,爸爸趕到現場,爸爸直接使用上級巫術召喚巨大雷電,一道雷柱從天劈下,藍麟因為對方鬆手所以掉了下來,媽媽把人接住,接著那小夥子跟那暗黑巫師都消失了,媽媽很擔心藍麟,但爸爸說沒事。

「沒事啦老婆,我早在藍麟身上設下屏障,我的攻擊打在他身上沒用,至於那兩個,那個暗黑巫師是因為重傷才放了藍麟,至於那王八蛋就!」

「那王八蛋小鬼怎麼有點眼熟?」

「當然眼熟,他就是佛地魔的兒子,他自稱自己為佛天魔!他已經修練到沒有實體了!」

「這龜孫子我早接到魔法部的訊息,說是要全力找出然後將其擊殺!」

「更讓妳會發脾氣的在後面,艾不利多妳認識吧!」

「當然認識啊,他是第一代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的孩子,當年我們還是學生的時候,阿不思先生還只是老師而已!」

「魔法總部長已經去找過艾不利多先生,總部長表示,我們兒子具有強大潛力,身上還有依附足以打敗佛天魔的強大光能,一年後就要帶走藍麟了,說是要親自鍛鍊成才,接著出戰佛天魔!」

「這不可以!小藍他才幾歲,我不同意!」

「問題是我們沒得選啊,他可是總部長欸!」

「那你我合力出擊,打得過總部長嗎?」

「頂多打個不分上下,萬一進入持久戰反而是會變成我們不利,因為總部長法力太深厚,他這魔法世界的最強男人可不是叫假的!」

「不然我看我們找個時間去跟艾不利多聊聊吧,小藍目前怎麼樣了?」

「他沒事,不過是被一拳打暈,躺一下就會沒事,至於他的魔棒可能要換一根了。」

接著爸爸巴特刪除了藍麟的記憶,然後很快的暑假結束,大家都回到學校繼續快樂的學習,老師們都主張要愛的教育,因而沒有學生被老師罵過,就在一個平常的午餐時間,校長艾不利多接收到巴特跟愛麗絲的精神力,說約在校長室見面,於是校長飯吃一半就離開餐廳,直接回到校長室。

「兩位傑出校友今日前來可是為了藍麟同學?」校長艾不利多直接問到重點。

「我說老艾,這個總部長是不是頭殼壞掉?找一個不到二十歲的小巫師出戰佛天魔?不覺得太扯了嗎?」巴特不太高興的表示著。

「對啊對啊!小藍不過十七歲欸,根本就連個實習巫師資格都還沒有,難道沒辦法讓總部長收回成命嗎?」愛麗絲也很不高興的說道。

「我很抱歉,老實說你們來問我,我也不知道欸,除非我們三個聯手看看能不能打敗總部長囉!可他可是號稱最強的男人,堪憂唷!」校長艾不利多很無奈的應道。

「那老艾,這件事情你有跟我兒子提了嗎」巴特接著問下去。

「呃!我還沒開口,我哪敢啊!問題是我要怎麼開這個口哩?我總不能直接說藍麟同學請你為了人間界跟魔法世界去跟一個大魔頭決戰吧,你們說是吧!這一戰可能有去無回,這也就算了,即便你引出藍麟同學的潛力,他能不能駕馭那股力量是一回事,佛天魔的功力到底到哪裡又是一回事,在來這孩子不到二十,除非這孩子像當年的傳奇人物哈利波特先生那樣可以駕馭自己的力量,但人家也是建立於通過刻苦鍛鍊後的結果呀!」校長艾不利多無奈的表示著但又沒有說到重點。

「我能不能麻煩你這個老爺爺講重點!你是說了還是沒說?」愛麗絲不太高興的兇了一句。

「呃!沒有喔,我根本連提都沒有提過!」校長艾不利多回應了愛麗絲的話。

「老婆我看先這樣吧,我看我們夫妻倆必須去找一趟老師了!」巴特對著愛麗絲說話。

「喔喔!那位傳說中被遺忘的初代法師喔,我聽過此人唷,沒想到還健在欸,或許當今世上只有他可以讓總部長收回成命唷!去吧去吧!」校長艾不利多表示贊同兩人想法。

「那我們兩個先走了!我們來過的事情別讓了小藍知道!」兩人話說完就離開了。

今天大家也上了一整天的課,在晚餐時間時,主任梅林關心了一下校長中午怎麼了,校長只是小聲說了句「有朋友來訪」,然後又是一個美好夜晚,孩子們回房間後,開心的聊天,接著又該熄燈睡覺,至於總部長的命令,校長打算過幾天就說,校長也想過應對方案,那就是洗光所有他有關於魔法世界的相關記憶,然後廢掉他的法力,送回人類世界。

才剛剛在想而已,這總部長竟可以隔老遠使用讀心術讀取校長的心,人馬上被罵了,沒意外的話,應該過三至五天就要說了,總部長的強制命令書已經傳送到校長面前,上面寫到五天內必須告知!這下校長想保住藍麟都保不住了,眼下唯一可以救藍麟同學的只有哈利波特本人,於是校長緊急任命麗雲老師擔任代理校長一職,出發找人,看看能不能保護住這年紀輕輕的小孩子。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降伏靈妖08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降伏靈妖09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雲裡霧裡之魔法傳奇0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墨耘|AI 能理解冷笑話嗎?這禮物害白娘子動彈不得⋯⋯ChatGPT 可以機關算盡各種排列組合,卻沒料到不按套路出牌的主人翁!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4-21
    我在雲霧裡,看向你有沒有過帶著躊躇不前的心,面對自己? 還是放眼望去盡是迷霧之中,還能尋覓? 我在拿不定主意的時候,看向能給我助力的那個你, 期盼因此讓我有更多的勇氣面對未知的領域。 我們總有面臨當局者迷的時刻,那是一個全然未見自己的局面。 但當你發現你的迷失時,可能會…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3-02-17
    20230207報答春光知有處,應須美酒送生涯~半導體前景雲霧霾裡~觀光指數逆勢創下四年新高~再談「馬太效應」矽晶圓業者透露,去年第4季客戶產能利用率就明顯降低,現在客戶庫存堆高情況實屬嚴峻,勢必進行庫存調節;記憶體端減產、砍資本支出的情形已不用多說,甚至有晶圓代工廠部分矽晶圓庫存水位已高達五、六個月,等於是「多到滿出來」,當然不願再拉貨甚至要求砍價。 矽晶圓現貨價轉跌之際,合約價則尚未鬆動,但已有客戶陸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07
    第95章、雲燡的禮物黎落原本以為慶功宴會是晚宴什麼的,沒想到雲燡媽媽準備的活動居然是⋯烤肉。 黎落看了看身上的裙裝,思考該不該出去買件新的衣服回來換。 這衣服沾上烤肉味,怕是就得毀了。 今天為了參加男孩們的畢業典禮,黎落特地臨時請自己的設計師幫忙添購了新的裙裝,就怕穿得太簡陋沒禮數,還特地交代要哪個牌子的。 「嗯?」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27
    【向星雲大師學管理】 佛教聖地 送給人類的禮物在供奉佛陀真身舍利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星雲大師特別設計四十八座地宮,將人類具有知識性、歷史性、當代性及紀念性的各種物件,珍藏、定格在地宮的時空膠囊中。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2-02-27
    墨耘|聖誕禮物送什麼好?松鼠病的併發症文末彩蛋。有時候,簡單粗暴也不失為一種辦法⋯⋯。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11-18
    只有雲裡霧裡才知道流程態度問題網紅合作眉角不說白的部分常是關鍵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1-07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