潰堤

漫左
發佈於波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為,

只有壞情緒,

會像炸藥般累積,

然後爆炸。


卻沒想到,

你給我的愛,

一點一點,

裝滿了我心中的水庫,

甚至未察覺已超過水位線許多。


直到現在,

那潰堤的瞬間,

才發現,

你溢滿的愛,

包圍了我。


7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未知的我們05-06|無法掩蓋的愛慕在三吻間潰堤我是滿冷靜地看完第六集,也許是因為準備了很久:從特映會到現在也經過了將近六周的時間,所以看得將近半個小時內覺得好像很虐,但是我似乎無法哭泣,情緒反而一片空白。知道有很多東西可以寫。時常做自我分析的小羊,一下子就找到了原因:阿,原來不是不會痛,而是眼前的小遠,似乎在詮釋某個時間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4-03-27
鐵釘插足底不自知!? 糖尿病足潰瘍治療不是只有截肢 拖越久才會截肢風險加倍!整形外科醫師圖文解說「糖尿病足潰瘍對患者而言是很大的困擾,但是很多患者會因為擔心需要手術,而不敢就醫治療。」方前量醫師指出,「其實,沒有及時就醫治療,糖尿病足傷口往往會潰爛、感染,拖得越久、截肢的風險越高!」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3-01
電動車市場崩潰 #特斯拉第四季營收遠低於預期 #Tesla未來會如何最近幾隻尖牙股都一直往上邁進,該佈局的在2023都先撒網了,倒是特斯拉往下噴的讓我有點興趣。 特斯拉在上週公佈的最新財報不如預期,由於其降價促銷壓縮利潤,2023年第四季毛利率降至17.6%,為自2019年以來最低。同時特斯拉也預期 2024年電動車成長速度可能會明顯低於去年,受此利空打擊
Thumbnail
avatar
史塔克實驗室
2024-01-28
新詩:〈培風潰堤的古風 〉新詩:〈培風潰堤的古風 〉 力的僵持破於古鳳的昂揚其羽穿破時空枷鐐 培風而飛於水的潰絕之上 擊鼓的豪情從最深的天池波濤直迫離離的草原盡頭的翠海 趁勢了揚波競渡 岸涘叢草堆的跳火披風踴躍著 風鳳亮出的乾坤劍的光芒 即使煙塵已逝,渡口已空 但冥絕寥落接手而御風迴蕩 直到那絕代的緘默剝落蝕了古風
avatar
Huuhang Luu
2022-02-01
破碎的日常和潰堤的心:電影《瀑布》每次看鍾孟宏導演的電影,不論是《失魂》、《陽光普照》還是最近的新作《瀑布》,從影像之中,彷彿總能察覺到其中些許突兀之處。像是《瀑布》裡,魏如萱半夜在走廊上唱歌,然後就這樣將整段曲子唱完;還有那場無預警的洩洪意外,都讓人不免心生疑惑,似乎有前後調性並不那麼一致的疑慮。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11-02
針灸漫談|心包經「堵塞久了,通了就潰堤了」我們的心並非是一座垃圾場,當我們對事物的感受進入心裡,即使丟在心房裡的一小角,試著視而不見,它也不會消失。 "當推拿師遇上心理師",除了魷魚遊戲,大家有記得收看 #四樓的天堂 嗎?(聽說現在國小的小朋友都看魷魚遊戲,不像我那年代都看神奇寶貝、暴走兄弟XD)雖然還沒看完「四樓的天堂」,但第二集的劇情.
Thumbnail
avatar
中醫四物所
2021-10-30
終於潰堤前兩天發生一些事 我終於大哭了 覺得心很痛 我從來沒有這樣盡情的哭過 把我這幾年的委屈和不甘願 一口氣哭了出來 哭到睡衣上都是鼻涕 是的! 我是個堅強的人 堅強是為了包裝脆弱的我 一直以來 我覺得沒有什麼事能夠打敗我 每次遇到事情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安慰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武裝自己 其實我只是個平凡的
avatar
期待那一天
2021-10-07
當孩子情緒潰堤,家長情緒高漲! 該怎麼辦呢?許多父母最頭痛的時刻,莫過於每次孩子鬧脾氣,父母一再好言勸戒後,孩子仍繼續耍賴不止,最後搞得父母火氣飆升,場面失控,親子關係緊張... 這個場景家長們一定不陌生,其實父母也是有很多情緒跟壓力的呀! 在面對這樣的場合,我們能夠怎麼做呢?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治療師的市場評測雜談
2021-04-11
電影EP02·《寄生上流》:潰堤的慾望,終將反噬《寄生上流》是一部黑色幽默驚悚劇情片,描述著韓國貧富差距,一場寄生蟲與宿主的故事,原本居住在半地下的金氏一家因為基宇的學長介紹,得到了進入朴家的門票,開始了一連串寄生宿主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杏仁
2019-10-07
【電影分享】《沒有你的生日》眼淚從韓國流到台灣了!特映會觀眾眼淚潰堤 全道嬿兩次拒演 《沒有你的生日》只因當媽後演喪子之痛更加撕心裂肺文、圖/車庫娛樂提供   《沒有你的生日》將「世越號」題材搬上大銀幕,但不從罹難者、受害者、事故究責角度,而從遺屬故事出發,看似力道輕卻是帶給人如深水炸彈般,在心頭一擊,更留下悠長的感動餘韻與省思。韓國上映後第六天,因網路口碑發酵,開始從亞軍逆轉奪冠,昨日也蟬連單日票房冠軍,現韓國上映七天票房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9-04-10